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称自己是“自然人”避税 恐吃诈欺官司 /
  4. 全部评论 /

称自己是“自然人”避税 恐吃诈欺官司

阅读全文
所有人都在柔弱的小声嘀咕:税太重,嘻嘻,呵呵,啊-------😢
回复
张三欠李四钱,李四把张三告到法院,法院判李四胜诉,判张三还钱,张三既不破产,也不还钱,过堂几次也不还钱,法院拿张三没办法.最后,帐就黄了.可是张三要是欠了税局的税款,张三就要坐牢.你说说这法律是不是能逗得你哈哈大笑?
回复
纳税是必须的,自由人在逃避责任,要讨债泄愤,得换个方式~ 辛苦钱被肆意花差殆尽,自个儿还得刮骨剔肉,喂别人滚肥的猪,因而一边光荣纳税,一边愤而骂娘...😁
回复
加拿大政府可以宽容傻一点、赖一点、民主一点,但谁不缴税,就会跟你拼命。
回复
加拿大人一年有半年缴税,为政府打工,加拿大人自豪地说我们很光荣,纷纷表示希望政府继续加大征税力度,一直到我们一年的收入都交给政府,我们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回复
请投我一票,我会让你们都成自然人。 ---------福特
回复
这些家伙典型的又要享受人类社会保障体系,又不想花一分钱的主。
回复
切勿以身试法!!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