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唐民凯开支票:若执政恢复65岁领福利金 /
  4. 全部评论 /

唐民凯开支票:若执政恢复65岁领福利金

阅读全文
绝对不选ndp,说一套做一套。
回复
说得也没错,问题是花钱容易还是赚钱容易,没有钱再怎么会花钱也白搭。 指南针 发表于 2014-1-18 13:12 “没有钱再怎么会花钱也白搭。”说的真好,就像福特的伎俩:消减预算,还要维持服务。那只能是欺骗。
回复
“没有钱再怎么会花钱也白搭。”说的真好,就像福特的伎俩:消减预算,还要维持服务。那只能是欺骗。 如鲠在喉 发表于 2014-1-19 14:12 你还真是能扯,是不是你在家里吵架时,都不就事论事? 我们这说的是联邦的,你扯到福特上来。真要说福特,福特上台起码在开支缩减上做了很大的努力,如议员及市政府员工冻薪,跟工会对干,工会再没有苗大卫时代那么猖狂了,TTC员工再不敢那么牛B轰轰三天两头罢工。 我相信,福特如果再当选,对工会议员等还会是强硬的手段,这就能省出钱来,所以我认为消减预算即使不可能完全达到目标也有可能取得比较好的目标,但如果选其他人就完全没有希望。 我们两人在这争也没意思,福特的事不由我们两人决定,你10月份可以用你手中的票表达你的权力和意愿,我也可以。这就是民主社会的游戏规则。
回复
这里的大陆移民对加拿大牢骚满腹,说明这里的中国人是有钱了,以资本家的观点看问题了。
回复
说得没错!中国来的有钱人是多! 可笑的是,有那么一小撮打工仔,不知道自己的屁股该往哪做,挣得几个辛苦钱,却喘着资本家的气说话! 比如楼上这位! 🚬🚬
回复
加拿大要想发展,必须建立一个以中国为模式的一党制政府,否则哪个政党上台都没用。
回复
是啊,加共有能力也可以用暴力推翻现政府,“建立一个以中国为模式的一党制政府”。
回复
Canada is a developed country. 坚决要求取缔不经民主选举的一党制政府。😆😆
回复
支票不可靠,来个money order 比较好,现金就更不用说了。
回复
让保守党下台!
回复
醒醒吧。。。除了保守党,其他没有一个党能够把加拿大搞定。 你如果想把加拿大变成毒品国,就选自由党。 你如果想把加拿大变成高税国,就选NDP。
回复
回复 熊熊燃烧:那个保守党还不是鼓动大麻合法化,并且他自己还吸白粉。不也是有许多人支持者吗?
回复
回复 老子:你是在暗指保守党的标兵福特市长吧? 你胆子不小,小心被唾沫淹死。
回复
NDP 不懂经济。
回复
老人福利金的钱从哪里来? 请看下面有关联邦参议院的一组数据: 1. $92,500,000花在参议员身上。 2. 参议员平均工作时间 71天 3. 参议员工资$132,300,再加上各种津贴费用。 取消拿钱不干活的参议院,我们就可以有养老金的钱。 保守党一贯高唱节约开支,哈珀在2004年3月14日发毒誓,“我绝不提名任何参议员。I will not name appointed people to the Senate.” 不知道为什么哈珀上台后,把自己的誓言全忘记,他提名任命59个参议员,其中51位是保守党的捐款人。这是加拿大版的“权力寻租” 和 “掏钱买官”,同咱们祖国的官场腐败如出一撇。 坚决要求取缔不经民主选举的参议院,省钱给老人发老年金。
回复
支持取缔参议院。同时呼吁取缔政府公务员超国民退休待遇。
回复
你不是点那些人的死穴吗? 不过这些事没过几年,大家应该记忆犹新。
回复
回复 xuxi:你的说法太中国式了。加拿大政府是什么?他没有那么大权利做你想他做的事,那得立法。看来加拿大政体好要好好了解一下。
回复
展开 5 条回复
要把钱花好那也不容易。 如鲠在喉 发表于 2014-1-18 12:32 说得也没错,问题是花钱容易还是赚钱容易,没有钱再怎么会花钱也白搭。
回复
不能让一群会造的人掌握更多的钱,自己存好钱,政府少收税才是正路,一群富人怎么会尽心把穷人利益放心上?少收税,少福利,各人管个人的钱才最不浪费
回复
你说的这个不是加拿大社会,你说的是猴
回复
竹板,不太认同你的说法。那样就退回到一百年前的原始资本主义了。
回复
回复 如鲠在喉:存富于国,还是藏富于民,现在的生产力水平人民已无温宝的问题,而是如何有效管理杜绝浪费,既然无法有效地管理不如让人们自己多掌握一些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NDP执政,死路一条。
回复
[quote花钱谁都会 指南针 发表于 2014-1-18 12:25 要把钱花好那也不容易。
回复
空头支票是好开,问题是唐民凯不是印钞机,钱从何来,必须要有个说法。 花钱谁都会🤔
回复
NDP 只知花钱,养懒汉,不知钱从何而来?只有加税一条路。不信等着瞧。 自由党后继无人,无法担当大责。 保守党相对保守,对国民负责,对加拿大不是坏事,但乱花钱,政府腐败。 能不能建立一个新的执政党?拭目以待。
回复
任重道远。
回复
退休&福利 will be a never end topic. 移民老人福利 should link with their kids income. I have no responsibility to support my neighbours' parents. Too much Taxes on the shoulder, no matter how hard you are working, after tax, nothing. 45% +13% and some dishonestly cheat for quantity, like charge you 2LBS, but actual quantity only 1.5LBs........... Whoever decrease taxes, I support him/her. Whoever will make some laws to prevent abusing welfare system, I support hin/her
回复
agreed too
回复
从当前的情形看,依靠政府的退休福利是不行了,以后会越来越少,即使将来增加供款,亦或安省开始建立自己的退休基金那也不过是从纳税人身上进一步敛钱的手段而已。退休基金永远都不会够的,永远是越来越少的。记住西方的理财观是今天花明天的钱。把钱交给他们,那是肉包子打狗。
回复
国移们要搞清楚一个事实, 67岁退休和67岁拿退休金是完全两个概念。 你可以任何时间宣布退休, 但是67岁才能拿退休金完全是捉襟见肘的政府财政逼的。 政府财政为何如此苦逼? 从联邦到地方都需要全面的反省。
回复
大多数私人公司没有雇员养老金,65退休,大部分退休雇员立刻落入极端贫困(绝大多数30岁以后来加的移民,CPP退休金低于500元),在饥寒交迫中度两年,如果能幸运熬到67岁,享受老年金脱贫。 - 这政府政策是按什么黑心逻辑制定的?成心要人命!
回复
现在许多移民老人都享有福利,即使没有在加拿大工作过。 纳税人没办法。
回复
恢复65岁退休的政策100%赞成, 但应该有至少十年的税单记录。
回复
一年工资单上收入40%交了税, 春天报税时还得再补点, 多少钱进了政府工的退休帐户? 加上BABY BOOMER的人口红利吃尽, 现在加拿大人需要的就是一记耳光, 福利国家就是一条吃屎之路。
回复
多少钱进了政府的退休账户?问得好。应该经常提这个问题,唤起大众的觉醒,迫使政府检讨这个问题,以后政府少拿点,就有钱支持普通大众的退休金了。
回复
回复 xuxi:保守党上台这么多年了, 不知减下了多少税?
回复
回复 山顶洞人:广减税还不够,重要的是减少政府,公共领域工会的福利,这一点目前哪个政党都做不到,老福带头喊了一嗓子,结果被整惨了。可见无论专制还是民主,政府都是贪得无厌的,只有民众团结一心,才有可能限制一些政府的利益,否则倒霉的永远是民众。
回复
展开 8 条回复
虽然我不太支持NDP执政,但对恢复65岁退休的政策100%赞成,实际应该60岁退休。延迟退休年龄实际是社会的退步。加拿大延迟退休年龄实在是与发达国家不符。
回复
上礼拜去Sears买东西,有个老太太绝对比我妈岁数还大,站着手都直哆嗦,但她还要给我找东西,这不是扯淡吗,我估计他从孙辈的人都有了,还得在这干活,,,中国再不济,也不至于让这么大年纪的人做工啊,而且是雷柏。。什么世道!
回复
support and vote for NDP !
回复
这次顶NDP,70岁退休的政策太荒唐。你可以加税,你可以减退休金,虽然不怎么地但这是正道,提高退休年龄完全是扯淡,65岁钱不够70退,那如果70岁钱又不够了那就75退?以此类推,80岁,90岁还是退不了秀,加拿大人岂不是最终都要死在工作岗位上?
回复
真死在工作岗位上那是福气, 加拿大哪有那么多工作机会, 而且也说明你身体还健康、还干得动。。。。
回复
兄弟,您来加拿大多久了?还说这么天真的话?😆 您以为加税多收的钱能进到老百姓腰包吗?看看那些贪婪的政客和贵族工会成员,都红着眼睛等着从税收里截流自肥呢。要是过去几十年,老百姓的税钱真能做到“取之于民,用之于民”,也就不会有今天67岁退休的问题了。政府不进行瘦身,不提高效率,老百姓的税只会肥了那些政客和贵族工会寄生虫,与其那样,还不如把钱留在老百姓手里,让老百姓自己能为退休多积蓄点,同时还鼓励了勤奋工作,鼓励了人们对自己的未来承担更大责任。 至于减退休金,这个现在就可以。你可以提前退休提前拿退休金,只是金额减少了。
回复
回复 西风纵:你对加拿大也不看好啊!和中国的贪腐只是换了种形式。还受法痔保护。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