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国独特政策 未来将有大批藏人移加国 /
  4. 全部评论 /

加国独特政策 未来将有大批藏人移加国

阅读全文
KENNEY的2B移民政策注定会遗臭万年!
回复
政府真是不知死, 敢招这帮瘟神. 过几天就知道了请神容易, 送神难. 到时候来了, 什么都不作, 稍有不同意见就说歧视. 还都有和人同归于尽的勇气, 今后一定要绕着他们.
回复
二战时期,犹太人几乎受到灭绝之灾,接收犹太难民是拷问各国良心的时刻。但许多数国家做得并不合格。 在接收国家里面,美国是大户人家,接收最多。犹太人对美国贡献也最大。 在接收知识分子犹太人方面,土耳其做得也很突出。 在无差别接收方面,中国做得比较好。 而当时的加拿大恰恰与土耳其相反,虽然地广人稀,原来并不拒绝欧洲移民前来谋生,但加拿大对移民的选择有自己的偏好,他们愿意接收的是矿山、森林和血汗工厂需要的廉价劳力,而不是知识精英,“如果在艺术家与农民之间,文人与伐木工之间,诗人与矿工之间,学者与石匠之间,只能选四个人入境的话,那么加拿大政府会毫不犹豫地都选择后者。”这就使加拿大拒绝了大批科学家、艺术家、银行家、教授、律师、医生的避难申请。 再从近代看,加拿大接收难民有几个特点:一是谋求廉价劳工。当然,这无可厚非。二是出点小钱标榜自己捍卫人权,随带与别国怄气味道很重。 总之,加拿大在接收难民方面,既没有包容性,也没有道义上的鲜明性,而是纯粹出于自己的好恶,或者像好玩。
回复
傻逼加拿大,熟悉英文、年轻富有的留学生你不要,要一些不懂英文、没有技术、很可能混有恐怖组织的人群过来,谁养他们?可怜的纳税人。
回复
关键是,让他们来做什么?是尊重他们的政治生活方式,提供一个环境让他们生活;还是让他们融入当地,完全按照当地人的方式生活,理解接受"Honor System"? 如果不搞清楚就大量引入难民,对当地文化结果又是一个冲击,那样的话,建议大家先考虑一下"Horror System"吧!
回复
老虎啊,你真的认为加拿大有什么"Horror System"么?请你说实话,我知道你一般是打哈哈的。。
回复
回复 真事:呵呵,我不知道,我用那个词是说大家考虑自己的安全,别让小偷偷了东西。其实“honor system”也是才知道。不会真有"horror system"吧?
回复
印度藏人的宗教倾向很强,他们必然要保持自已的习俗。在加拿大这倒不是问题。 由于长期生活在夹缝里,颇有一些偏激份子。好在佛教比较温和,达赖也还能控制局面,终究没弄出什么人肉炸弹来。 英文水平还好。他们的学校很重视英文。
回复
展开 7 条回复
谁能担保弄他们过来他的组织者不把他们弄到大街上, 尤其是中国领事馆前去上班。
回复
这群人应该会去中国领事馆抗议。 印度的藏民,处于尴尬的状态。他们住的地方是印度借给他们的。当地的印度人并不太喜欢他们。土地有限,经济很难发展。达赖死后,那几十万藏民何去何从,问题很严重。 目前这一批,仅仅是冰山一角。 他们最大的希望是藏独,然后搬回西藏。这是他们的梦想。或者,中国转成民主制,然后西藏高度自治,其中的温和派如达赖表示可以接受。 不过,如果都搬到加拿大,估计也无所谓回不回西藏了。
回复
难民政策本身没有错,它是人性善良的一种体现和救助。只是,在鉴别真假上难度很大,有些教育水平底的难民在融入新社会上的代价也要大些。 中国经济改革的长足进步,不意味着政治上也如此。只要还有关押的良心犯,人们没有言论自由,宗教信仰自由,集社等等人权的基本自由,就会有难民。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幸运的出来罢了。 其实这个世界有好多事情是不公平的。如果有选择,谁不想漂亮、帅气、富有、好教育、富有爱心、美丽的灵魂......不是所有人都有好运能受到充足的教育、拥有技能而不成为这个社会的负担的。人性的进步是需要时间和成本的。 Live and let live. 多些仁慈,善意,宽容,正义,帮人的智慧吧。
回复
混帐的加国移民政策,对奉公守法,辛勤工作,按时纳税的技术移民百般刁难,却整天找来一批所谓的政治难民白吃白喝,浪费纳税人的钱,那些难民不思工作,整天念经,认为别人养他们天经地义,迟早是加拿大恐怖主义的温床。
回复
看来犯罪率又要上去了。 加拿大就是喜欢自虐。
回复
非常混帐的政策,加国政府对奉公守法,勤劳纳税的技术移民百般挑剔,却整天找来一些垃圾的政治难民白吃白喝。
回复
+1 。。。 这样搞法又多一笔反恐预算,又要给多点人白吃白住了。政府你冰暴说要加电费,现在就是钱多叫人过来,还能现自相矛盾一点吗?!
回复
没办法啊!
回复
如果正常技术移民,投资移民无话可说。
回复
欢迎! 谁都需要一个安稳的家。
回复
我回头跟藏人们说去, 下了飞机直接奔TOM家。
回复
回复 5 past 6:他们大都是淳朴的百姓, 流离失所很久了, 能有个加国这样的地方安家对大家都好,他们好过其他地方的难民!
回复
回复 宇宙洪荒:只要过来不东搞西搞,把加拿大变成藏独的大本营就好!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反正根据我在51论坛了解的情况, 中国大陆已经没有难民了, 大家都过上了中国梦的好日子, 印度人惨,印度的藏人更惨, 就把位置让给他们吧!
回复
这头傻猪,经过上次教训之后,WORDING果然收敛了很多,没有一张嘴就喷屎了。愚子可教! 。 为你鼓掌!
回复
大家养吧
回复
加拿大接受这帮人真是浪费纳税人的钱!
回复
欢迎藏人!
回复
可怜的藏人。家乡被侵占。
回复
侵占个鬼,他们自己跑出来的。
回复
人道主义援助,加国有的是钱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