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你知道中国媒体是怎么看待移民的吗? /
  4. 全部评论 /

你知道中国媒体是怎么看待移民的吗?

阅读全文
51猪每贴不离“垃圾技术移民”;偷渡过来的吧!
回复
人贵有自知之明, 既然大家都知道是垃圾, 为何不把时间花在学习观察发达国家内在的长处, 利用机会赚钱养家,培养后代, 我就有自知之明, 不对加拿大引以为傲的教育、科技、卫生、经济等制度指手画脚, 自己不了解的东西绝不胡说八道, 仅对自己了如指掌的中国大陆技术移民尽情发挥。
回复
赞一个,新猪活得不那么纠结
回复
踏踏实实地,一步一步地按照自己当初选定的目标走下去,没必要看别人怎么看,因为你不是为媒体才活着的,他怎么看并不重要。许多事情都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他的”看法“还受到他本人文化水平、思维方式、心胸开化程度诸多因素的影响,还用得着研究吗?
回复
说的好!
回复
凡是近10年技术移民的都是在国内混不下去的人居多。谁也别说谁是垃圾。都在垃圾堆里,你也好不到哪里去。
回复
以后黑鬼阿X菲佣将是移民主力,真不知道跟这些人生活在一起图个啥?
回复
臭猪赶紧滚,再看到你打折你的猪腿。
回复
二楼的新猪就是一大垃圾!!!
回复
多刷几屏, 大家知道你是中国大陆的技术移民, 肃然起敬呀! 可以多默哀几分钟。
回复
都想移民管你怎么看
回复
最近10来年移民的中国大陆人虽然教育背景极其垃圾, 思维思想水平惨不忍睹, 但是基因良好, 其后代应该可以在发达国家占据一定的高度, 现在的垃圾技术移民唯一要做的是尽量买房留下资产, 存钱为后代获取良好的教育, 让自己的后代未来在一定的高度上进一步发展, 提高种族的社会地位。
回复
移民自前共产主义国家的很多很多,象你这么自卑而极端看问题的很少很少。
回复
回复 无忧了:东欧和前苏联的极品垃圾我根本不屑一顾, 极端自卑的还是死守共产主义那一套的人, 包括你!你太老已经难以改变,所以我一般不会太针对你, 当然东欧和前苏联都完全抛弃了, 中国人难道都要像你一样死守垃圾有前途?
回复
回复 新豬:你屑与不屑,德国人苏联人中国人的成就在那里,甚至他们给加拿大的贡献也摆在那里。 意识形态上,本人只推崇原汁原味的资本主义,但这个东西中国不太象,加拿大更是风牛马不相及。
回复
展开 6 条回复
不管怎么看,还是很多人想移民。
回复
+1
回复
👏 👏👍️
回复
围城?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