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男子为烧头香专赴雍和宫 苦等20小时 /
  4. 全部评论 /

男子为烧头香专赴雍和宫 苦等20小时

阅读全文
头香不是那么容易烧的,
回复
头香 好像指的是大年初一凌晨一两点钟,最好是一点之前烧的那柱香哦,并不是说非得是第一个烧香的人叫头香吧,所以,只要一点之前去庙里,或者在自己家佛堂,以真诚的心点上一支或三支香,就算头香。 退而求其次,早上起床后六到八点烧的也可以算新年的头香。 排队二十个小时,还要飞奔着去上香,哈哈,太可爱了。 要不要带diaper啊?
回复
🚫民众安全感严重缺失……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