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最低薪调升太少 劳工联盟:15日再抗议 /
  4. 全部评论 /

最低薪调升太少 劳工联盟:15日再抗议

阅读全文
没错,太少!要涨到一小时100元! 然后,人们提一大袋纸币买一小袋米! 再不,加币印成冥币样一一五十亿,一百万的票值! 所以,大家一起涨涨涨……
回复
我觉得大家都误解最低工资的真正含义了。最低工资是为了帮助贫困人群脱离贫困。能够通过工资来满足生活的最低要求。和买房,买车什么没半毛关系。一个人通过一份全职的劳动来维持自己的生计有错吗?14块/小时,每个月税后不到1900.在多伦多这种城市来说是必要的开销。衣食住行这些必要开销差不多了。 最大的误区就是那些当老板的,个个都精的和什么一样。难道能请5个人的公司,会没事请6个人?难道说最低工资减低,老板会愿意多请人?这是美丽的谎言,和一些中产阶级一厢情愿的想法。当年HST合并税后,小商家有没有多请人? 那些说最低工资解决不了问题,有本事找高工资或者勤劳点的人。这些人基本是老板或者被老板骗的人。这种逻辑如果适用的话。那为什么不说,工资不是问你,有本事老板竞争过别人的公司就好,或者勤劳点老板再开个分公司去好了。 通胀也分国际和国内。国内通胀只不过是资产分配被稀释。也就是所拥有大部分资产的少数人的资产被稀释到,拥有少部分资产的大部分人手里。一个月最低工资,就算通胀对他们影响也不多,每个月少那么100块而已,但是涨工资的部分可以完全COVER。对于资产多的人就是噩梦。100万变成90万。1000万变成900.他们当然恐惧了。突然间一套房子就蒸发了。钱则流向政府机构。 还有人说影响的是walmart,food basic,餐馆什么的。我只想说,物价低是建立在一群收入和付出不匹配人的压榨上,这是自由民主的尊重人权的加拿大精神的体系吗?物价就算上涨,结果也只是最低收入的人得益,因为上涨物价绝对不会有他们加工资多,中产阶级和富人每个月多支出2-300而已。利益受损当然会觉得不爽,因为这是财富分配的一次稀释。 并且最低工资上涨,政府税收也会增加。由于通胀,债务则减少。只是政府被大财团把持,所以加薪困难重重。看看几年前公务员加薪,他们内部讨论后马上一致通过,那个效率惊人的很。 通过劳动获得生活的尊重是应该提倡的。而不是让那些人拿着最低工资,还要去领政府救济。 对于中产阶级的顾虑就2点,1是怕老板炒人,2是怕物价贵。 这2点前面解释过了。 1.就算最低工资只有10.25,老板可以请3个人,绝对不会请4个人。你当老板傻啊 2.物价再贵,基本食品都是政府保障。其他影响不大,而且物价完全是受油价影响。就算涨到14,中产阶级也只是每年少买一个LV这种奢侈品。要说危害到他们生存,那就是天方夜谭。 拿那些道德,经济来说事,根本就是强词夺理,就是想立牌坊。
回复
哎,最低工资是涨了,房是更买不起了!
回复
看看中国这几年工资涨了多少吧, 加拿大人越来越穷了.
回复
中国这几年工资涨了不少,但物价涨得也不少。考虑到中国这么大幅的通货膨胀,对美元加币的汇率却不跌反升,说明人民币对美元加币大幅地升值,这也是为什么比较起来加拿大人越来越穷。
回复
回复 西风纵:西风兄,这次你有说错啦。。。。不知道为啥你就那么爱犟!!!!这不跟51上那帮脑残一个水平了么。。。😠
回复
回复 真事:您让我想起王朔的一个比方:我费劲地挤上公共汽车,人那个多哟,我不小心挤了身边一女的,那女的自作多情地骂我一句——德行!甭管你是真事还是没事找事,我可真不是故意挤了您啊,呵呵... 哦,对了,谢谢您把我和您眼中的51“脑残”们归为一类,而没有把我和您自个归为一类——这算是对我的最大表扬了!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一般在工厂的工人,工资会别最低工资高个两三块钱,所以,和最低工资没关系。 受影响最大的是walmart, food basics, dollarama, 以及餐馆。经常去这些地方消费的,就要多掏一点了。 街角的方便店也会涨价,但是应该不会影响到中国人。 反正这些都是私人企业,不用政府掏钱。
回复
有人反对涨最低工资,就说明涨对了,不如这些人也去游行,抗议涨最低工资。
回复
如果真的那样,可能会引起围观的。。 人家会说“我终于明白为什么这么多年中国人那么穷,坚持偷渡来加拿大了,原来中国人是反对涨工资!哈哈哈哈、、、、、、”、🚬
回复
如果低税收,低通胀,加薪水,是大好事。 如果低税收,微通胀,加薪水,是好事 如果高税收,高通胀,加薪水,会是什么事尼???
回复
看来你对加薪有意见,那好!,明儿他你就跟你们老板说,主动减薪至2.50,! 我相信全体加拿大人都会感谢您个人为遏制全社会的通货膨胀搜做出的突出贡献!🚬
回复
真是奇了怪了,怎么会这么多人反对加工资。。。难道你们都是车库刘那样的小老板? 真是千古奇闻!
回复
你的智商是理解不了的。幸好还有很多比你聪明的人。
回复
给社会底层和弱势涨工资或者提供帮助,大家都没有意见。就是害怕政府挂羊头卖狗肉,趁机加税,然后中饱私囊。说到底,就是大家对政府信誉怀疑。 不过我感觉加拿大通货膨胀就要来了。
回复
貌似51论坛里老板多、富人多,建议税务局以51炫富为征税依据,绝对大有收获。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还有有某些垄断行业工会,就是有恃无恐的拿纳税人的利益作为筹码,满足这一撮寄生虫的胃口! 这些贪婪的家伙跟政客勾结,没少吸纳税人的血汗!
回复
加薪的速度永远比不上通货膨胀的速度,与其加这一点,不痛不痒,不如好好精简下政府机构,把那些政客的冒滥预算削减,还有公务员的薪资应该适度冻结,福利开支也该相应削减.这些节约的开支拿来给大家减税,不是比什么都强!!!!😠
回复
LS的LS, 超级亿万富翁都是你们NDP和自由党的人,他们才不在乎最低薪是多还是少。 看历史,你们的NDP和自由党当政这么多年,年年反贫穷,却越反,穷人越穷,富人越富。 你这种useful idiot越多,NDP和自由党贪腐越容易,working people越poor。
回复
每年,政府开支的一半都用于支付政府雇员的人工费,也就是说,纳税人缴纳的本应用于公共事业和救济穷人的税金,有一半都被贵族工会成员以工资的名义揣进了自己的腰包——而且还只能多不能少,还不允许裁员......。这就是为什么纳税人交了那么多税金,政府还总喊“缺钱”,很多穷人还得不到救助的原因。 与其增加最低工资,不如政府减员增效,裁掉贵族工会那些靠吸纳税人血过日子的寄生虫,把纳税人用血汗挣的税金真正用于帮助低收入者。
回复
同意。一味的涨最低工资根本解决不了实际问题,完全是骗傻子呢。
回复
你说到点上了,还有省里取消在mississauga 和 oakville建电厂,浪费了高达10几亿的钱,这还只是一个项目那,看看我们明年交上去的税就这么浪费了,这些钱可以建立很多福利,去帮助很多人的。
回复
超级亿万富翁把钱大部分钱收刮去了,中产阶层日趋落入贫困,Working Poor越来越多,似乎某些人不担心这会损害经济。 一旦穷人要求涨工资,那些买办“经济学家”或一些被吓破胆的“中产阶层”就跳出来高喊,“增加最低工资(给穷人涨工资)会损害经济”。 其实,如果大家冷静一点,回头看看历史,你会发现这些都是破产的陈词滥调,老调重弹,用来吓唬平民百姓。 请看历史上一些典型的经济恐怖言词: 1. “我们不能废除奴隶制度,没有奴隶会压垮经济。” (事实:美国废除奴隶后,美国经济变得更强大,社会更和谐) 2. “我们不能禁止使用童工,这样做会压垮经济。” (请问有哪个国家因为禁止童工而经济被压垮? 恰恰相反,使用童工的国家经济都相对落后贫穷) 3. “我们不能实行劳动安全保护法,这样的法律会压垮经济。” 4. “我们不能给工人提供退休金CPP,CPP会压垮经济。“ 5. ”我们不能给工人支付Decent工资,Decent工资会压垮经济。“ ... 给某些自以为是或吓破胆的“中产阶层”提个醒,不要以为你没有落入贫困的危险,如果我们不扭转贫富差距越来越大的趋势,Working Poor的今天,就是你的明天,而且会越来越差。 希望见到你 - 2月15日星期六中午,市中心登打士广场Dundas Square (Yonge and Dundas St.)
回复
抗议就不去了。涨工资挺好的事,非得闹到支持涨的和反对涨的打起来不可,那可真是好事变坏事了。。
回复
打破行业垄断,提高工作效率,合理开发资源,增加就业机会,建立高效政府,才能富国强国。单纯提高基本工资,钱从哪来?
回复
一帮SB天天抗议,为什么自己不努力工作去多挣点钱,这里是资本主义社会。就是政府那帮像邹至蕙那样所谓为人民谋福利的人,工资真的涨上去了,老百姓不见得真能得到多少好处,但他们肯定就说最低工资涨了,我们的工资也要涨。都是给自己谋福利。
回复
建议:以后,加拿大从总理到平民工资全一样,总理挣的和平民百姓都一样.
回复
++1
回复
回复 dalu2020:加什么加?还一加加两下? 我相信你好歹受过些教育, 即便是Z国大陆的垃圾教育, 也不至于支持原子弹茶叶蛋一个价儿吧。
回复
雇主会减少雇佣的员工数,每个员工会比以前更累,生产成本提高会,商品价格会提高。涨的那点鸟钱都被稀释掉了,以后很多人更难找到工作,因为雇主会更挑剔来选人,政府不去平衡经济杠杆,而到处堵窟窿,加币暴跌后,很对以进口为主的原材料工厂已经雪上加霜了,地税,房价,汽油。人工这些最基本的材料不断无节制的上扬,后果就会走进死胡同,
回复
还是应该多涨一些。
回复
多涨点吧 !
回复
涨到100, 或者100万, 拿最低薪的永远还是一样的穷人。这帮吵吵涨最低薪的NDP, 一点没经济常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