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东京地铁三次听见大声讲话 都是中国话 /
  4. 全部评论 /

东京地铁三次听见大声讲话 都是中国话

阅读全文
有的人无论在哪都大声喧哗 吐痰 贪小便宜 没有最基本的礼仪 公德 不懂荣耻 现眼啊
回复
不要在公共场合大声喧哗,是我小时候在就课本和老师那里学到的,你们这帮人恐怕是没有上过小学的吧。
回复
入乡不随俗很好,“大声说话,随地吐痰,贪小便宜。。。” 就像我们对黑人的认识,让大家都认识中国人的显著特点,对社会有利。
回复
共贪党的教育还了中国几代人。
回复
不惯其他国人说话大声, 因为作者当狗当惯了.
回复
大声说话没有犯法吧?
回复
习惯就好。
回复
总比在东京杀人放火的强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