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华人
/
回忆母亲:有妈的孩子岂止是“像个宝”
/
全部评论
/
回忆母亲:有妈的孩子岂止是“像个宝”
阅读全文
peter56
2014-02-06 13:52
举报
0
如果想让咱的儿女,对我们有如此深的感情,首先我们得付出同样深沉的爱---读后感言,一言难尽。你有一位难能可贵的母亲,因她的辛勤栽培,有了你健硕的人生以及丰富多彩的收获--看你的文笔,感人肺腑的母子深情,可见一斑,愿你的母亲在天堂含笑!
回复
蒲草之蛙
2014-02-05 23:01
举报
0
很羡慕你有这么一个好妈妈,此生我是无福了,来世吧,祝我投到一个好人家。
回复
Josephin
2014-02-05 21:36
举报
0
Touching!
回复
victoria12
2014-02-05 20:29
举报
0
写得真好,让我想起2012年去世的母亲。你生病的情景,让我想起我小时候生病的时候,因为夜里没车了,母亲就推着儿童车徒步把我推到儿童医院,估计至少要走45分钟吧。我妹生病的时候也是这样。那个时候还没有出租车。现在每每想起还会心痛,很痛。 让我们共同纪念我们的母亲吧。
回复
jane35
2014-02-05 20:04
举报
0
八十岁有母都是福,父母是正山之宝。愿天下父母都健康长寿!
回复
NBBOY
2014-02-05 19:53
举报
0
难得一见的好文!顶一下!
回复
理文
2014-02-05 17:27
举报
0
好文采,天下父母永远是我们的支持,我们的爱。
回复
枫正红时
2014-02-05 17:03
举报
0
眼泪不住地流...... 父亲离我们而去快5年了。现在每每还是不能相信再也不能见到他了。经常在梦里见到他,然后狂喜的想,父亲还在啊,他并没有离去,说他去世只是错觉,并不是真的吧....
回复
dalu2020
2014-02-05 16:21
举报
0
真幸福!
回复
少小天一
2014-02-05 16:19
举报
0
真幸福.可惜妈妈在很小时候就离开了我.记忆是那么的魔糊.有妈的孩子真像个宝。
回复
安朵妮雅
2014-02-05 16:06
举报
0
其实也许在国内治病可能会活得更久一些,这里的医院对于一个已经拿养老金的人................
回复
hs_emily
2014-02-05 16:00
举报
0
你的文章看的我眼泪稀里哗啦的。康健,我也是青岛人。你的文章提醒我“尽孝要趁早”,不要“子欲孝而亲不在”。 祝愿天下的父母都平安健康、尽享天伦之乐!
回复
pumpkin520
2014-02-05 15:51
举报
0
珍惜现在,孝敬父母,做的远远不够,很惭愧....
回复
NINHAOMA
2014-02-05 13:19
举报
0
写得太好了! 对母亲的舔犊深情, 溢于言表。 我的父亲是2013年4月往生的。 父亲病重其间, 我无数次担心一旦父亲鹤驾西去, 我会痛哭流涕, 多日不止。 但是奇怪的是, 我没有!直到今日, 我都没有过痛痛彻彻的大哭过。但是,无数次, 在不经意间和父亲曾走过的痕迹碰触的时候, 会泪流满面, 心痛不已。 今天便是如此。 看来天下子女和父母之间的亲情是没有大区别的。 谢谢作者好文笔写出这么好的纪念母亲的文章, 能够把心中的话语用文字表达出来真的是很大的一种幸福! 我作为读者, 有缘读到此文, 也是幸事。 祝愿天下父母都能安享晚年!更希望儿女们都能够珍惜和父母相处的宝贵时光。
回复
皓子
2014-02-05 13:10
举报
0
写得太感人了,泪牛满面。。。。。555555555555!
回复
Redday
2014-02-05 12:08
举报
0
非常感人,热泪满眶。
回复
friend9nt
2014-02-05 11:41
举报
0
好文
回复
Simon ZZ
2014-02-05 10:50
举报
0
很想念母亲
回复
太极两仪
2014-02-05 10:17
举报
0
写的太感人了,眼泪哗哗的
回复
香日德
2014-02-05 10:47
举报
0
😢
回复
superca
2014-02-05 10:10
举报
0
确实很好!
回复
okokoko9
2014-02-05 09:58
举报
0
不错,命好。可不是人人都能享受到
回复
伴你走过迷茫
2014-02-05 12:21
举报
0
珍惜现在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回忆母亲:有妈的孩子岂止是“像个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