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回忆母亲:有妈的孩子岂止是“像个宝” /
  4. 全部评论 /

回忆母亲:有妈的孩子岂止是“像个宝”

阅读全文
如果想让咱的儿女,对我们有如此深的感情,首先我们得付出同样深沉的爱---读后感言,一言难尽。你有一位难能可贵的母亲,因她的辛勤栽培,有了你健硕的人生以及丰富多彩的收获--看你的文笔,感人肺腑的母子深情,可见一斑,愿你的母亲在天堂含笑!
回复
很羡慕你有这么一个好妈妈,此生我是无福了,来世吧,祝我投到一个好人家。
回复
Touching!
回复
写得真好,让我想起2012年去世的母亲。你生病的情景,让我想起我小时候生病的时候,因为夜里没车了,母亲就推着儿童车徒步把我推到儿童医院,估计至少要走45分钟吧。我妹生病的时候也是这样。那个时候还没有出租车。现在每每想起还会心痛,很痛。  让我们共同纪念我们的母亲吧。
回复
八十岁有母都是福,父母是正山之宝。愿天下父母都健康长寿!
回复
难得一见的好文!顶一下!
回复
好文采,天下父母永远是我们的支持,我们的爱。
回复
眼泪不住地流...... 父亲离我们而去快5年了。现在每每还是不能相信再也不能见到他了。经常在梦里见到他,然后狂喜的想,父亲还在啊,他并没有离去,说他去世只是错觉,并不是真的吧....
回复
真幸福!
回复
真幸福.可惜妈妈在很小时候就离开了我.记忆是那么的魔糊.有妈的孩子真像个宝。
回复
其实也许在国内治病可能会活得更久一些,这里的医院对于一个已经拿养老金的人................
回复
你的文章看的我眼泪稀里哗啦的。康健,我也是青岛人。你的文章提醒我“尽孝要趁早”,不要“子欲孝而亲不在”。 祝愿天下的父母都平安健康、尽享天伦之乐!
回复
珍惜现在,孝敬父母,做的远远不够,很惭愧....
回复
写得太好了! 对母亲的舔犊深情, 溢于言表。 我的父亲是2013年4月往生的。 父亲病重其间, 我无数次担心一旦父亲鹤驾西去, 我会痛哭流涕, 多日不止。 但是奇怪的是, 我没有!直到今日, 我都没有过痛痛彻彻的大哭过。但是,无数次, 在不经意间和父亲曾走过的痕迹碰触的时候, 会泪流满面, 心痛不已。 今天便是如此。 看来天下子女和父母之间的亲情是没有大区别的。 谢谢作者好文笔写出这么好的纪念母亲的文章, 能够把心中的话语用文字表达出来真的是很大的一种幸福! 我作为读者, 有缘读到此文, 也是幸事。 祝愿天下父母都能安享晚年!更希望儿女们都能够珍惜和父母相处的宝贵时光。
回复
写得太感人了,泪牛满面。。。。。555555555555!
回复
非常感人,热泪满眶。
回复
好文
回复
很想念母亲
回复
写的太感人了,眼泪哗哗的
回复
😢
回复
确实很好!
回复
不错,命好。可不是人人都能享受到
回复
珍惜现在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