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国并未对富豪关上大门 大涨价罢了 /
  4. 全部评论 /

加国并未对富豪关上大门 大涨价罢了

阅读全文
停了未必就好
回复
日常消费的13%能有多少差别?比如技术移民家庭每年交收入税5万,投资移民家庭每年需要消费的比技术移民家庭多出38万多才能相当,技术移民家庭每年也要消费8、9万吧?那么,哪个投资移民家庭每年在吃饭、穿衣上消费5、60万?注意是是每年消费这么多,不是某一年。地税等等,都是差额,再减去投资移民由于低收入,可以拿到的牛奶金,退税,医疗的退税。投资移民每年的实际贡献肯定不如技术移民。(关键是,现在的投资移民不在这里投资) 政府很明确,一刀切是为了切掉现在这些贡献少的投资移民! 而同时用新的项目去吸引真正对加拿大有贡献的投资移民。想来的照样欢迎!门槛该高到多少才合适,是要讨论的问题,政府也推出新项目试行。但现行的应该停止。
回复
相对来说投资移民群体没有技术移民群体文化水平高这个是实事,举例说他们英文不好,所以才会催生出一些专做华人生意的就业机会,世嘉堡的那些华人饭馆,车行,地产商,各色商铺的老板是喜欢投资移民去消费还是技术移民去消费?如果彻底没有了投资移民,技术移民的很多职位就没有,不要忘了是谁提供了就业机会. 问问那些地产经纪人,有几间大屋是投资移民买走的?问问车行有几辆好车是投资移民买走的? 问问政府,地税是不是按房子面积收的?又有几个投资移民是租房子住,然后每年用房租去退税的? 日常消费的13%是人人平等的,政府能指望那些收现金的小饭馆和超市贡献多少税收?而他们的常客是那类移民居多?
回复
技术移民住小房子,交5000地税,投资移民大房子,交1万,多的这5000,从孩子的牛奶金里就拿回了。技术一名由于收入高没资格领的。至于车子的保险之类,因人而异,差别不大。(技术移民里开略好一点车的不少,投资移民开非常豪的车也不多)
回复
平均每个投资移民比技术移民赋税少20万, it's count only in the past 20 years. 而且,5年后,技术移民继续赋税,投资移民收回本金且由于’低收入‘继续享受最高等级的退税和福利。Is that right 有5%年息 in canada if not in the high risk investment?
回复
如果这些来自中国的投资移民不投资加拿大,人还没来加拿大,他们自然把钱放在自己的国家就是中国的银行了,他们不会身在中国,把钱存到加拿大的银行吧? 中国银行的五年定期存款利息就是5%,可去中国银行网站查询. 顺便说一句,如果移民局彻底停掉投资移民,或者至少停10年,那么可以认为那些所谓的理由都承立,我承认我把移民局看的太势利眼了,我认错,如果移民局在10年内从开投资移民且大幅涨价,是否有人也愿意承认今天自己替移民局找的理由都错了,帮人家敲了锣边儿?
回复
回复 北京居士:我估计移民部是先把标准低的投资移民都甩掉. 然后涨价, 重开投资移民. 毕竟投资移民每年几十亿上百亿的投资, 加上过来消费的NN亿, 是加拿大不能放弃的. 跟引进难民, 纳税人倒贴钱免费福利免费牙医, 最后纳税人怨气冲天影响执政党的选票不同.
回复
回复 北京居士:移民局在10年内从开投资移民且大幅涨价?还用10年?一两年内我估计就会重开并涨价。
回复
展开 5 条回复
这个标题才真正说到点上,他们在搞饥饿式销售,囤积居奇! 试问80万加币五年无息贷款,按照国内5%五年年息计算,等于给了加拿大政府20万加币,试问有几个非投资移民在登陆五年内给给加拿大政府贡献出20万加币税收?这个政府不用精算师也能算出来. 移民局倒是应该把那些出于政治目的提供的庇护性质的移民停掉,把那些没有身份利用人道主义取得身份的送走,这些人的大多数可能一生也不会纳税. 还有那些本来是去魁北克的,结果没呆几天就搬到其他省的钻空子的请回魁北克.毕竟他们的钱给了QC,放出来去吃ON和BC合理吗?
回复
技术移民、投资移民都是按家庭审批的。投资移民家庭的利息贡献(就算这80万有5%年息的贡献),远没有技术移民家庭收入税贡献大。而且,5年后,技术移民继续赋税,投资移民收回本金且由于’低收入‘继续享受最高等级的退税和福利。而技术移民家庭成为’中产阶级‘。。。你觉得政府说的’平均每个投资移民比技术移民赋税少20万’是拍拍脑门瞎讲的吗?
回复
回复 luyuan:那些挂在嘴边的投资移民住大房子,开好车子,领低保的话,认可吗? 如果认可,那咱就先说头两句话,住大房子,开好车子. 投资移民购买的房子面积普遍比其他类移民大,是实事吗?加拿大的房地产地税是按面积收的还是按里面住几口人收的?住大面积的房子就要交大面积的税,那些租房住的,不仅没交地税,还用房租退税,这个人群比例里投资移民不占多数吧? 还有汽车,开好车自然车就贵,交的税也贵,车保险虽然不是完全按车价格算,但贵的车保险还是贵的,而且好车保养维修费也贵,所有这些费用政府可都是抽了税的,而且好车大多会在买车的车行作保养,费用就贵,自然缴纳的税也高。 对于报税时候因为没去工作报0的投资移民,其实能得到的那点退税不过是蝇头小利,一年不过几百块钱,远没有拿房租退税的高,更不用说投资移民日常消费也高,其实平时的13%早就贡献出去了。这个平时的13%才是真正的贡献,常在现金付账的华人超市和小餐馆消费的可是逃税的。 再说出了5年,投资移民的大房子是不是还要每年按面积交地税呀?好车子是不是还要继续买保险呀?他们是不是还要继续保持自己的生活水平而高消费呀? 我自己不是投资移民,所以没有为投资移民开拓的意思,就是平心而论,而且不能上了移民局的圈套,他们明明为大幅度涨价而且针对中国人敲诈铺垫找借口,自己人就不要在帮着人家煽风点火了。
回复
回复 北京居士:大幅度涨价是应该的。应该涨成500万,和澳大利亚一样才对。
回复
就该彻底停。
回复
关闭?大涨价?无稽之谈。 看这里:http://info.51.ca/news/canada/2014/02/13/327661.shtml
回复
其实,政策极简单,为何不参照税法?只要投资,就可以免税。一样,海外土豪只可投资,不可转出。以前我一直以为是这样,结果是只要把钱借政府五年即可,比技术移民简单多了,怪不得中国土豪都来了,贪官污吏都来了,加拿大政府帮着他们洗钱,再送移民,大便宜呀。
回复
政客哪里算的过商人???其实,一有人大排队,就说明政策有问题。
回复
在中国挣钱的人,在加拿大不一定挣钱。这也是土豪要回中国的理由。区区五年的利息,就可以全家移民,来了又没贡献,政策早该调整。
回复
有必要研究策略。目前的所谓“投资”移民,都是虚假注资,最多五年,又如数转走,对加拿大人无用,再加上占用资源,得不偿失,新政的首要是解决这一弊端问题,土豪多少还是有用的,这是政策要改变。来的人数会减低。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