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加国并未对富豪关上大门 大涨价罢了
/
全部评论
/
加国并未对富豪关上大门 大涨价罢了
阅读全文
superca
2014-02-14 17:05
举报
0
停了未必就好
回复
luyuan
2014-02-14 16:20
举报
0
日常消费的13%能有多少差别?比如技术移民家庭每年交收入税5万,投资移民家庭每年需要消费的比技术移民家庭多出38万多才能相当,技术移民家庭每年也要消费8、9万吧?那么,哪个投资移民家庭每年在吃饭、穿衣上消费5、60万?注意是是每年消费这么多,不是某一年。地税等等,都是差额,再减去投资移民由于低收入,可以拿到的牛奶金,退税,医疗的退税。投资移民每年的实际贡献肯定不如技术移民。(关键是,现在的投资移民不在这里投资) 政府很明确,一刀切是为了切掉现在这些贡献少的投资移民! 而同时用新的项目去吸引真正对加拿大有贡献的投资移民。想来的照样欢迎!门槛该高到多少才合适,是要讨论的问题,政府也推出新项目试行。但现行的应该停止。
回复
北京居士
2014-02-14 15:49
举报
0
相对来说投资移民群体没有技术移民群体文化水平高这个是实事,举例说他们英文不好,所以才会催生出一些专做华人生意的就业机会,世嘉堡的那些华人饭馆,车行,地产商,各色商铺的老板是喜欢投资移民去消费还是技术移民去消费?如果彻底没有了投资移民,技术移民的很多职位就没有,不要忘了是谁提供了就业机会. 问问那些地产经纪人,有几间大屋是投资移民买走的?问问车行有几辆好车是投资移民买走的? 问问政府,地税是不是按房子面积收的?又有几个投资移民是租房子住,然后每年用房租去退税的? 日常消费的13%是人人平等的,政府能指望那些收现金的小饭馆和超市贡献多少税收?而他们的常客是那类移民居多?
回复
luyuan
2014-02-14 14:30
举报
0
技术移民住小房子,交5000地税,投资移民大房子,交1万,多的这5000,从孩子的牛奶金里就拿回了。技术一名由于收入高没资格领的。至于车子的保险之类,因人而异,差别不大。(技术移民里开略好一点车的不少,投资移民开非常豪的车也不多)
回复
Xin Ru Rong
2014-02-14 10:37
举报
0
平均每个投资移民比技术移民赋税少20万, it's count only in the past 20 years. 而且,5年后,技术移民继续赋税,投资移民收回本金且由于’低收入‘继续享受最高等级的退税和福利。Is that right 有5%年息 in canada if not in the high risk investment?
回复
北京居士
2014-02-14 14:26
举报
0
如果这些来自中国的投资移民不投资加拿大,人还没来加拿大,他们自然把钱放在自己的国家就是中国的银行了,他们不会身在中国,把钱存到加拿大的银行吧? 中国银行的五年定期存款利息就是5%,可去中国银行网站查询. 顺便说一句,如果移民局彻底停掉投资移民,或者至少停10年,那么可以认为那些所谓的理由都承立,我承认我把移民局看的太势利眼了,我认错,如果移民局在10年内从开投资移民且大幅涨价,是否有人也愿意承认今天自己替移民局找的理由都错了,帮人家敲了锣边儿?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4-02-14 14:33
举报
0
回复
北京居士
:我估计移民部是先把标准低的投资移民都甩掉. 然后涨价, 重开投资移民. 毕竟投资移民每年几十亿上百亿的投资, 加上过来消费的NN亿, 是加拿大不能放弃的. 跟引进难民, 纳税人倒贴钱免费福利免费牙医, 最后纳税人怨气冲天影响执政党的选票不同.
回复
tyy66
2014-02-14 14:46
举报
0
回复
北京居士
:移民局在10年内从开投资移民且大幅涨价?还用10年?一两年内我估计就会重开并涨价。
回复
展开 5 条回复
北京居士
2014-02-14 00:14
举报
0
这个标题才真正说到点上,他们在搞饥饿式销售,囤积居奇! 试问80万加币五年无息贷款,按照国内5%五年年息计算,等于给了加拿大政府20万加币,试问有几个非投资移民在登陆五年内给给加拿大政府贡献出20万加币税收?这个政府不用精算师也能算出来. 移民局倒是应该把那些出于政治目的提供的庇护性质的移民停掉,把那些没有身份利用人道主义取得身份的送走,这些人的大多数可能一生也不会纳税. 还有那些本来是去魁北克的,结果没呆几天就搬到其他省的钻空子的请回魁北克.毕竟他们的钱给了QC,放出来去吃ON和BC合理吗?
回复
luyuan
2014-02-14 10:15
举报
0
技术移民、投资移民都是按家庭审批的。投资移民家庭的利息贡献(就算这80万有5%年息的贡献),远没有技术移民家庭收入税贡献大。而且,5年后,技术移民继续赋税,投资移民收回本金且由于’低收入‘继续享受最高等级的退税和福利。而技术移民家庭成为’中产阶级‘。。。你觉得政府说的’平均每个投资移民比技术移民赋税少20万’是拍拍脑门瞎讲的吗?
回复
北京居士
2014-02-14 14:08
举报
0
回复
luyuan
:那些挂在嘴边的投资移民住大房子,开好车子,领低保的话,认可吗? 如果认可,那咱就先说头两句话,住大房子,开好车子. 投资移民购买的房子面积普遍比其他类移民大,是实事吗?加拿大的房地产地税是按面积收的还是按里面住几口人收的?住大面积的房子就要交大面积的税,那些租房住的,不仅没交地税,还用房租退税,这个人群比例里投资移民不占多数吧? 还有汽车,开好车自然车就贵,交的税也贵,车保险虽然不是完全按车价格算,但贵的车保险还是贵的,而且好车保养维修费也贵,所有这些费用政府可都是抽了税的,而且好车大多会在买车的车行作保养,费用就贵,自然缴纳的税也高。 对于报税时候因为没去工作报0的投资移民,其实能得到的那点退税不过是蝇头小利,一年不过几百块钱,远没有拿房租退税的高,更不用说投资移民日常消费也高,其实平时的13%早就贡献出去了。这个平时的13%才是真正的贡献,常在现金付账的华人超市和小餐馆消费的可是逃税的。 再说出了5年,投资移民的大房子是不是还要每年按面积交地税呀?好车子是不是还要继续买保险呀?他们是不是还要继续保持自己的生活水平而高消费呀? 我自己不是投资移民,所以没有为投资移民开拓的意思,就是平心而论,而且不能上了移民局的圈套,他们明明为大幅度涨价而且针对中国人敲诈铺垫找借口,自己人就不要在帮着人家煽风点火了。
回复
tyy66
2014-02-14 14:49
举报
0
回复
北京居士
:大幅度涨价是应该的。应该涨成500万,和澳大利亚一样才对。
回复
dalu2020
2014-02-13 23:10
举报
0
就该彻底停。
回复
RICKCANADA
2014-02-13 20:41
举报
0
关闭?大涨价?无稽之谈。 看这里:http://info.51.ca/news/canada/2014/02/13/327661.shtml
回复
RICKCANADA
2014-02-13 20:26
举报
0
其实,政策极简单,为何不参照税法?只要投资,就可以免税。一样,海外土豪只可投资,不可转出。以前我一直以为是这样,结果是只要把钱借政府五年即可,比技术移民简单多了,怪不得中国土豪都来了,贪官污吏都来了,加拿大政府帮着他们洗钱,再送移民,大便宜呀。
回复
RICKCANADA
2014-02-13 20:19
举报
0
政客哪里算的过商人???其实,一有人大排队,就说明政策有问题。
回复
RICKCANADA
2014-02-13 20:17
举报
0
在中国挣钱的人,在加拿大不一定挣钱。这也是土豪要回中国的理由。区区五年的利息,就可以全家移民,来了又没贡献,政策早该调整。
回复
RICKCANADA
2014-02-13 20:11
举报
0
有必要研究策略。目前的所谓“投资”移民,都是虚假注资,最多五年,又如数转走,对加拿大人无用,再加上占用资源,得不偿失,新政的首要是解决这一弊端问题,土豪多少还是有用的,这是政策要改变。来的人数会减低。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加国并未对富豪关上大门 大涨价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