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移民部长:投资移民大门仍向中国敞开 /
  4. 全部评论 /

移民部长:投资移民大门仍向中国敞开

阅读全文
普通人移民都是有苦衷的 移民可不是件轻松的事情 何况富人 富人为什么移民? 除了中国这种国家 别国的富人怎么没看见成群往外移 这是有特殊原因的 基本就是买个保险 保险价格如果过高了 很多人就不买了
回复
根据加拿大公民和移民部发言人索尼娅·勒萨热(Sonia Lesage)的一份声明, 二十多年来,在向加拿大政府缴纳的税额上,投资移民比技术移民平均每人少交20万加元,比住家保姆还要少交将近 10万加元。 另外,投资移民能说一种加拿大官方语言的能力通常比难民要低。
回复
英文要好,好到能和本土商人勾心斗角, 要有本钱,真是自己的钱,靠关系,空手套白狼没戏, 要本人坐镇管理,了解本土生意,斗得了工会, 就以上三条,全中国大陆也没几个合格的。
回复
其实就是在天地人三者都不和的情况下熬得、耐得、耗得直至成功的人才。 问题是如果已经很有钱了,还会愿意守着一个实业生意熬耐耗呢?有人说90万加币就可以退休了,投资移民身价又何止90万,有多少人还愿意这么折腾呢?哪里有低风险低消耗,富人就会在哪里,哪里有高风险高回报,投机客就会去哪里,可如果是高风险低回报,还要被人嫌这嫌那,最扯淡的还得坐镇管理,那真的不叫投资,而是给自己找了个坑爹的job,无异于神仙不做做凡人——一切都与为商之道截然相反,所以要么就不来,来了还不走的,必是高手。
回复
综上所述,加拿大根本就不是个真正投资的好地方,所谓投资就是张门票,这个移民局自己也清楚,现在开出的理由不过是为涨价找借口.
回复
忽然间,想起某句歌词: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有多少人可以等待,这一张新船票能否登上你的"贼"船... 😁
回复
可以申请当保姆过来😆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