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对越自卫反击战照片 女兵为伤员喂奶 /
  4. 全部评论 /

对越自卫反击战照片 女兵为伤员喂奶

阅读全文
图最后查出来了,原来是日本AV拍的,谁拿来做广告?还说啥:《对越自卫反击战照片 女兵为伤员喂奶》,做假也不花点?自己拍!
回复
图最好查出来了,原来是日本AV拍的,谁拿来做广告?还说啥:《对越自卫反击战照片 女兵为伤员喂奶》,做假也不花点?自己拍!
回复
建国马上65年了,政府说过一次真话吗?
回复
想共贪党说真话?你很天真。
回复
所谓的“中越自卫反击战”给中越两国留下了永远不可弥补的遗憾。两国人民再也没有友好的可能了。 多伦多有个很大的越南社区,他们对华人普遍很仇视,这和那场战争有关。说实话,我不喜欢越南人的做派,甚至很讨厌和他们接触,乃至来自越南的华侨,身上也沾满了那种说不出的不体面的风貌。在工作中难免碰面时,不得不敷衍两句,即使说是同胞,我也会避开。 有一次,我和一个正宗的越南人在一张桌子上吃饭,那还是个正式的场合呢,大家自我介绍,轮到他,他用那种特有的越南腔英文,声音都是从鼻腔里挤出来的一样,说了很长的一段话,大部分我没听懂,其他人也一头雾水不知所云。最后他说,他的邻居是个中国人,说这句话时,他迷上眼,咧开嘴,露出牙,“CHINESE!”。天,我从脊梁沟里感到寒意。具体他说这个邻居怎样了,我都不记得了,只是看到他那副嘴脸,我心想,幸亏我不是你的邻居。
回复
咋听来很熟?好想听一西人说过类此的话,但不同的是:《说实话,我不喜欢中国人的做派,甚至很讨厌和他们接触,乃至来自中国的加拿大人》 《有一次,我和一个正宗的中国人在一张桌子上吃饭,那还是个正式的场合呢,大家自我介绍,轮到他,他用那种特有的中国腔英文,声音都是从鼻腔里挤出来的一样,说了很长的一段话,大部分我没听懂,其他人也一头雾水不知所云。最后他说,他的邻居是个加拿大人,说这句话时,他迷上眼,咧开嘴,露出牙,“CANADIAN!”。天,我从脊梁沟里感到寒意。具体他说这个邻居怎样了,我都不记得了,只是看到他那副嘴脸,我心想,幸亏我不是你的邻居。
回复
同台吃饭等于你们认识,背后说你认识的人,天,我从脊梁沟里感到寒意,幸亏我不认识你。
回复
中越战争,无论你当时有多好的理由,深入人家本土作战,在国际上就可以认定为侵略。又由于战略的错误,胡乱撤退,老邓为此不知让多少无辜老百姓及士兵(双方的)死于这场非正义的战争。
回复
深入人家本土作战,在国际上就可以认定为侵略! USA too...........
回复
意义就在于賎民欠揍欠扁,打一仗换来几十年的和平,为和平而战!
回复
好像是中共贪党和越共贪党为了?打的,中共答应越共打美国后给?,后来赖账,就打了,人民都被蒙了,死了不知道为啥?就像黑社会打架,为了老大死?
回复
我到现在都不知道跟邻邦作战的任何意义, 相信宣传部还经常激动万分的我表示同情。
回复
假新闻!骗谁呢!
回复
相信政治宣传的人,死都不知道如何死的!!!
回复
中国号称“正义之师”不杀附录,不杀百姓?事实上,双方都在杀!!!那都是政治宣传!!!在战场上,不得不杀!!!在纵深地带,遇见越南百姓,特别是百姓打扮的妇孺,见到中国士兵,微笑打招呼,走过去,从背后射杀,枪都藏在衣服下面,手枪藏在斗笠里!!!到最后中国军队“见人就杀”,杀了很多真正的老百姓!!!都是政治宣传!!!同样,越共的政治宣传也不是吃素的。
回复
这就是传说中的“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吧。
回复
当时有关裸体的真实新闻,倒是关于“越南女兵”的,前线阵地的越南女兵,特别是固定阵地的女兵,有很多是全裸体的,当时前线胶着状态是最常见的交锋,其一,山地丛林,气候及其炎热,最重要的,这是越南女兵活命的重要方式!!!胶着穿插进攻的中国士兵,在举枪的同时,看到的是女人的裸体,18到28的越南女孩极为丰满,而中国前线士兵大多18、9岁男性,可想而知,大脑一片空白,也就是两秒钟的犹豫,“裸体女神”开枪!!!!!死了很多人。
回复
怀疑完全胡说八道。正如楼主所说:哺乳期及怀孕后期妇女不会让她们上战场。 非哺乳期妇女,不可能会有奶。
回复
一场为反人类暴力集团而战的战争!
回复
估计拍摄者根本没上过前线!
回复
相关报道以前未见到,真实性可疑,有宣传之嫌。 接触过很多“上去过”的人,有一半都没“下来”!!!当年处在哺乳期的女兵,不可能直接上前线!照片中场景必定是“紧急状态”在最前线,伤员急需水,一个哺乳期护士在炮火中?突发事件,但摆拍太初级,现场在救命,有何必要“双乳全露”?这倒符合“莫名其妙”的标题,“献身”???在后方医院?当时的后方医院条件是中国最好的!!!中国是做好准备才开打的!!!
回复
谁不知道共贪党做假出名?都做假的。连蒙人打仗也是做的假,说啥《自卫反击战》在人间地方打还叫自卫?反击?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