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全球
/
对越自卫反击战照片 女兵为伤员喂奶
/
全部评论
/
对越自卫反击战照片 女兵为伤员喂奶
阅读全文
无远虑也没近忧
2014-02-19 11:59
举报
0
图最后查出来了,原来是日本AV拍的,谁拿来做广告?还说啥:《对越自卫反击战照片 女兵为伤员喂奶》,做假也不花点?自己拍!
回复
无远虑也没近忧
2014-02-19 11:58
举报
0
图最好查出来了,原来是日本AV拍的,谁拿来做广告?还说啥:《对越自卫反击战照片 女兵为伤员喂奶》,做假也不花点?自己拍!
回复
了然于胸
2014-02-18 23:14
举报
0
建国马上65年了,政府说过一次真话吗?
回复
无远虑也没近忧
2014-02-18 23:15
举报
0
想共贪党说真话?你很天真。
回复
dick10
2014-02-18 22:59
举报
0
所谓的“中越自卫反击战”给中越两国留下了永远不可弥补的遗憾。两国人民再也没有友好的可能了。 多伦多有个很大的越南社区,他们对华人普遍很仇视,这和那场战争有关。说实话,我不喜欢越南人的做派,甚至很讨厌和他们接触,乃至来自越南的华侨,身上也沾满了那种说不出的不体面的风貌。在工作中难免碰面时,不得不敷衍两句,即使说是同胞,我也会避开。 有一次,我和一个正宗的越南人在一张桌子上吃饭,那还是个正式的场合呢,大家自我介绍,轮到他,他用那种特有的越南腔英文,声音都是从鼻腔里挤出来的一样,说了很长的一段话,大部分我没听懂,其他人也一头雾水不知所云。最后他说,他的邻居是个中国人,说这句话时,他迷上眼,咧开嘴,露出牙,“CHINESE!”。天,我从脊梁沟里感到寒意。具体他说这个邻居怎样了,我都不记得了,只是看到他那副嘴脸,我心想,幸亏我不是你的邻居。
回复
无远虑也没近忧
2014-02-18 23:20
举报
0
咋听来很熟?好想听一西人说过类此的话,但不同的是:《说实话,我不喜欢中国人的做派,甚至很讨厌和他们接触,乃至来自中国的加拿大人》 《有一次,我和一个正宗的中国人在一张桌子上吃饭,那还是个正式的场合呢,大家自我介绍,轮到他,他用那种特有的中国腔英文,声音都是从鼻腔里挤出来的一样,说了很长的一段话,大部分我没听懂,其他人也一头雾水不知所云。最后他说,他的邻居是个加拿大人,说这句话时,他迷上眼,咧开嘴,露出牙,“CANADIAN!”。天,我从脊梁沟里感到寒意。具体他说这个邻居怎样了,我都不记得了,只是看到他那副嘴脸,我心想,幸亏我不是你的邻居。
回复
无远虑也没近忧
2014-02-18 23:24
举报
0
同台吃饭等于你们认识,背后说你认识的人,天,我从脊梁沟里感到寒意,幸亏我不认识你。
回复
USBenq
2014-02-18 21:47
举报
0
中越战争,无论你当时有多好的理由,深入人家本土作战,在国际上就可以认定为侵略。又由于战略的错误,胡乱撤退,老邓为此不知让多少无辜老百姓及士兵(双方的)死于这场非正义的战争。
回复
david-davidabc
2014-02-19 01:47
举报
0
深入人家本土作战,在国际上就可以认定为侵略! USA too...........
回复
健康美丽财富
2014-02-18 21:39
举报
0
意义就在于賎民欠揍欠扁,打一仗换来几十年的和平,为和平而战!
回复
无远虑也没近忧
2014-02-18 22:10
举报
0
好像是中共贪党和越共贪党为了?打的,中共答应越共打美国后给?,后来赖账,就打了,人民都被蒙了,死了不知道为啥?就像黑社会打架,为了老大死?
回复
新蛛
2014-02-18 20:06
举报
0
我到现在都不知道跟邻邦作战的任何意义, 相信宣传部还经常激动万分的我表示同情。
回复
老杰克
2014-02-18 19:52
举报
0
假新闻!骗谁呢!
回复
RICKCANADA
2014-02-18 19:39
举报
0
相信政治宣传的人,死都不知道如何死的!!!
回复
RICKCANADA
2014-02-18 19:35
举报
0
中国号称“正义之师”不杀附录,不杀百姓?事实上,双方都在杀!!!那都是政治宣传!!!在战场上,不得不杀!!!在纵深地带,遇见越南百姓,特别是百姓打扮的妇孺,见到中国士兵,微笑打招呼,走过去,从背后射杀,枪都藏在衣服下面,手枪藏在斗笠里!!!到最后中国军队“见人就杀”,杀了很多真正的老百姓!!!都是政治宣传!!!同样,越共的政治宣传也不是吃素的。
回复
西风纵
2014-02-18 21:46
举报
0
这就是传说中的“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吧。
回复
RICKCANADA
2014-02-18 19:16
举报
0
当时有关裸体的真实新闻,倒是关于“越南女兵”的,前线阵地的越南女兵,特别是固定阵地的女兵,有很多是全裸体的,当时前线胶着状态是最常见的交锋,其一,山地丛林,气候及其炎热,最重要的,这是越南女兵活命的重要方式!!!胶着穿插进攻的中国士兵,在举枪的同时,看到的是女人的裸体,18到28的越南女孩极为丰满,而中国前线士兵大多18、9岁男性,可想而知,大脑一片空白,也就是两秒钟的犹豫,“裸体女神”开枪!!!!!死了很多人。
回复
USBenq
2014-02-18 19:14
举报
0
怀疑完全胡说八道。正如楼主所说:哺乳期及怀孕后期妇女不会让她们上战场。 非哺乳期妇女,不可能会有奶。
回复
字一行
2014-02-18 19:03
举报
0
一场为反人类暴力集团而战的战争!
回复
RICKCANADA
2014-02-18 18:59
举报
0
估计拍摄者根本没上过前线!
回复
RICKCANADA
2014-02-18 18:56
举报
0
相关报道以前未见到,真实性可疑,有宣传之嫌。 接触过很多“上去过”的人,有一半都没“下来”!!!当年处在哺乳期的女兵,不可能直接上前线!照片中场景必定是“紧急状态”在最前线,伤员急需水,一个哺乳期护士在炮火中?突发事件,但摆拍太初级,现场在救命,有何必要“双乳全露”?这倒符合“莫名其妙”的标题,“献身”???在后方医院?当时的后方医院条件是中国最好的!!!中国是做好准备才开打的!!!
回复
无远虑也没近忧
2014-02-18 22:05
举报
0
谁不知道共贪党做假出名?都做假的。连蒙人打仗也是做的假,说啥《自卫反击战》在人间地方打还叫自卫?反击?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对越自卫反击战照片 女兵为伤员喂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