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谴责出兵乌克兰 加拿大召回驻俄国大使 /
  4. 全部评论 /

谴责出兵乌克兰 加拿大召回驻俄国大使

阅读全文
美国是想打谁就打谁, 英国是美国打谁它打谁, 俄罗斯是谁骂他它就打谁, 中国是谁打他他就骂谁, 加拿大是美国骂谁他就骂谁.
回复
更重要的是美国在世界上的声誉已经因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而一落千丈。
回复
加拿大嘴上工夫世界一流, 无人能敌.
回复
暴力推翻民选政府怎么没人谴责?加拿大政府是女婿哭丈母娘----驴子放P!
回复
这坛子里的, 动动脑子,人家前总理是国际公认合法选举出来的。说推翻就推翻了,在这就不谈民主了?
回复
He was overthrown by the Ukrainian Parliament for ordering the mass muder of Ukranian people. There was nothing illegal about it. Adolf Hitler was also democratically elected, but that does not mean he should never be overthrown no matter what he did.
回复
回复 weinberger:胡扯! 是先被逼走, 再补办手续的吧?
回复
回复 zionu:Same as Hitler. Who says a democratically elected leader should never be overthrown no matter what he does?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傻帽保守党该下台了!!老毛子出兵乌克兰,老美都没怎么表态。英,法,德,中国,几个有影响力的国家也没怎么表态。加拿大出来算干什么地啊??外交部长跑到基辅支持个什么民主,其它的主要国家都在观望事态的发展。哈珀领导的保守党还是跑回阿省做点石油的小买卖靠谱,一帮加国农民当政,枫叶之国岂能不衰。。
回复
你这个就是乱说了, 老美是在普金拿到动兵权后第一个表态的, 前后仅半小时, 而且CNN的新闻没加任何引号。 加拿大表态已经很晚了, 当然有没有用那是另外回事。
回复
回复 WinST:美国只是警告,和威胁没有像以前对中国那样,因为俄罗斯的普金不像是中国的官僚,汉奸当政。老美这次对老毛子商量的口吻占主要成分,要不打90多分钟的电话干吗!!原来对中国就是制裁,谴责。他们知道光着大膀子的是个真爷们。加拿大别跳腰子了。没那个实力!!
回复
回复 北京铁蛋儿:这个你要理解,哈伯政府也是没办法。 今天CTV自己播的: 加拿大,俄国贸易总额从10年起就一直徘徊在少的可怜3B左右,毛子的顺差也就5,6亿美元,只跟个中大公司的income差不多。所以加拿大在经济上对毛子的影响接近于零 (同时中国对加拿大顺差是320亿美元)。 贸易上无牌可打,就只有政治表态, 要不然盟友怎么看得上你?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中国力量大,看看中国的把戏怎么样再说吧。
回复
我怎么觉得还不够强大,你的力量大从何尔来?听新闻上吹的吧。 加拿大也就说说,军事上打不过,经济上没钱。
回复
加拿大力量弱小,这些年尽干些躲在美国身后朝别人吐舌头的小孩把戏。
回复
俄罗斯如果不出兵乌克兰,整个黑海舰队就不能再通过克里米亚巡航出去,乌克兰的通畅对于俄罗斯有重大的军事战略意义。
回复
The new government in Ukraine never said '黑海舰队不能再通过克里米亚巡航出去'. It has not done anything that harms Russian interest. Putin is just testing the world with his invasion of Crimea. If the West continue to show weakness and hesitation, the entire Ukraine will be occupied by Russian forces soon. And the US and West will lose credibility, if they can't protect Ukraine, Georgia, Syria, how do you know if they can protect Taiwan, Phillipines, Japan, and any other places that rely on their protection?
回复
俄罗斯不仅是加拿大的敌人也是中国的敌人,现在他们会侵略乌克兰,明天他们就会侵略中国和加拿大。
回复
俄罗斯,中国,伊斯兰世界,就是人类社会里的三大搅屎棍,对人类没啥贡献,专门生产输出各种傻逼理论,完了还随地大小便。
回复
你说出的理论,也验证了理论。中国专一生产输出你这种XX理论的人怎么又来污染加国了。
回复
加拿大做得好, 必须告诉俄罗斯你不能胡作非为, 以前是你的东西现在不是了, 要尊重现实, 乌克兰不同中国, 正在靠近西方, 你俄罗斯出兵东北我们管不着, 但是出兵乌克兰不行。
回复
出钱出力没有,出吆喝还成,地处西方阵营内口号得一致,狗掀门帘全仗嘴,加拿大的一贯做法,好。
回复
你还是中国人吗?别国出兵中国,你还很高兴的说不管。
回复
俄罗斯出兵东北我们怎么能管不着?你是华裔吗?!还好加拿大兵力太弱,要武器没武器,要兵力没兵力。希望加拿大总理不要再有冷战思维和好战。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当今世界已没有什么标准的正义可言,好像人类一直如此. 实力说了算.
回复
👏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