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简单且易沟通 地铁线试用数字系统命名 /
  4. 全部评论 /

简单且易沟通 地铁线试用数字系统命名

阅读全文
华人早就拿”绿线地铁“、”黄线地铁“自取名称了。加个号码有利于新来的人和旅游者。原有的名称体现了地区和历史特色,每个名字都有很多故事,像新改的现在这样就好,两个都应该有。
回复
就两条线路,还能confused,这得什么样的脑子啊
回复
快别折腾了,看看这些人的脑袋瓜子,一口一个I AM CONFUSED。你一脑袋糨子,能不CONFUSE吗?
回复
怎么改都没意见,反正我都记不住。
回复
就那么两根地铁,吃饱了撑的,拿纳税人的钱瞎折腾。
回复
这种叫法用于内部管理还行,但用于大众乘车并不方便。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