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频繁买卖房产赚大钱:华人被税局盯上了 /
  4. 全部评论 /

频繁买卖房产赚大钱:华人被税局盯上了

阅读全文
非税务居民,炒房客,等一些概念下的中国移民,特别是09年以后这几年登陆的投资移民,再过一年就是你们陆续收到税务局罚单的日子,也就是2015年暑期,因为加拿大税务局一般第六年查你!
回复
胡会计历来是语不惊人死不休. 一个朋友前几年就是听了他的谬论,稀里糊涂甘当非税居民好几年,啥也没报.现在肠子都悔清了. 嗨....
回复
这个胡商每年报税的时候找不到生意,就发些东西,暗示他可以帮你合理的偷税漏税,完全不顾后果。。 替人报税就赚个几十块钱,至于吗?。。。
回复
有钱人的烦恼啊!哈哈哈哈哈!
回复
什么有钱人的烦恼,完全是湖商找不到有钱人做生意他自己烦恼
回复
"但般进后他才发现该公寓单元比原来想象小多了(原看到的只是设计方案)。所以他住进两个月后就挂牌出售": Does anyone buy this kind of crap? He cheated and should be caught.
回复
满眼都是这类文章,半广告半推销,信也不是不信也不是,只能说明钱不好挣,经济危机大家很努力。
回复
再者, 炒房也不犯法呀? 逃税要有证据, 胡商这点应该清楚吧, 怎么就成了"涉嫌炒房"? 犯了哪一条啊?
回复
Violated the tax law if you try to hide it.
回复
回复 账号无法删除:那也不是涉嫌炒房啊,那是涉嫌逃税好不好!
回复
London有个老太太笨的不得了,她要把伞捅个窟窿才能知道雨停了没有。
回复
老乡,你还让不让人活了?乐死我了😆😆😆
回复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他是否按炒饭论处又CRA定, 我看他的这两个理由和“London老太太”有一拼。
回复
回复 宇宙洪荒:是呀,都啥狗屁理由呀,当人家CRA的人都是傻子,不罚他罚谁。
回复
既然全家移民加拿大,长远来说是想在加拿大居住的,一味的鼓吹做非税务居民而不提丢掉和损失的重要东西,如换枫叶卡、身份和长远福利等等,有误导和偏颇的嫌疑,也罔顾移民的意义,未必是真正好的解决方案,有兴趣的人应该通过讲座和专门咨询听听几方专业意见。
回复
给自己找麻烦嘛
回复
有好些炒房的,没有被抓到吧。
回复
这个被cra定义成炒房的人 就是在炒房吗 他那故事说出来我都不信 更何况税务局了 人家又不傻
回复
赚了钱就老实缴税,否则是自讨麻烦。
回复
😒
回复
这个胡伤为了自己的生意,就往自己人身上泼屎,不道德吧。。
回复
竟虾扯, 有那么几个频繁买房的也不能代表华人.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