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快餐店老板:18名员工救下200多旅客 /
  4. 全部评论 /

快餐店老板:18名员工救下200多旅客

阅读全文
只要有20个男人不顾生命安危的一起扑上去,这5个暴徒还能猖狂? 如果这是战争,就是一场典型的以少胜多的战争。 溃散。 但是这不是战争,一方是平民,一方是计划好的暴徒。
回复
终于看见有点血性的话了!转! 先不说当晚昆明火车站有多少人,新闻上说一家餐馆里面躲了200多人!几个暴徒而已!拿的只是刀不是枪!只需要几十个人操起桌椅冲出去对峙一会儿,就会扼制他们丫的嚣张气焰,至少争取时间,有子弹的警察也就到了。不要再“天佑昆明”、“昆明挺住”了,这和老天没有半毛钱的关系!整个民族都挺不住,昆明挺住有个JB用!几把砍刀就可以让一百多号人倒在血泊里?这证明了这么多年来我们的教育的失败,再加上媒体的误导。公安大学有个JB叫兽,长得跟TM李莲英似的舔着个B脸,还在电视台兜售TM何如何如躲避,叫兽你大爷! 你丫让袋鼠强暴了。凡事躲闪、退让的结果就是亡国灭种!這樣下去,几个日本鬼子扛着几把破枪统治一个村庄的事情今后还会重演!碰上了,该着就得跟丫豁着干!!!老人孩子女人除外。
回复
说的对,中国的教育太失败了,他们不是在培养人才,他们在毁灭中国人,什么都是分数挂帅. 他们不知道教育的第一要务是培养如何做人这个基本,首先是做人,首先是是非观点,只有有了这个基础,才能谈其他东西.这就是当今中国社会有很多人没有道德底线的原因,因为这些人他们没有做人的基础..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