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人魔移低设防监狱 惨死少女的家属抗议 /
  4. 全部评论 /

人魔移低设防监狱 惨死少女的家属抗议

阅读全文
我始终认为,死刑是必须的。死刑不轻易使用,但应该是必不可少的。
回复
对于杀人狂魔,让他们选择安乐死吧,对他们自己和他人都会减少痛苦。
回复
Canadian law sucks.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