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因病致贫在加拿大也不是什么新鲜事 /
  4. 全部评论 /

因病致贫在加拿大也不是什么新鲜事

阅读全文
10万的药费,自己只掏5000。等于报销95%,还不满意。 况且如果他们喜欢BC的医疗制度可以搬到BC去啊。 就是这5000药费还可以抵税。
回复
各地的医疗制度不同,各有各的好坏,不能只看其中的一面。
回复
国内的医疗福利那就是地域。据说加拿大的医疗福利是天堂。怎么吃药还要自己掏钱?不是全民医保么?
回复
国内医疗保险卡是分等级的。我还正陪人看过病,知道些国内情况。有些SB就信口雌黄,不知羞耻。
回复
买个大病保险,甚至人寿保险是很明智的。
回复
药物不报销,个人要承担的绝对不是少数!所谓全面医疗,60%是空的…… 我有一个朋友,40多,因为肝病,要服药,每个月药费800多加币,已经是申请各种补贴的了,他说现在,吃药就是要钱,不吃就是要命!要等到65岁以后,才有可能享受药物补贴! 相反在国内,只要是有医疗保险的,药费个人只承担10%,和他吃一样药的病人,在中国,个人只要负担一个月几十人民币!加拿大的药品价格都很高,现在只能想办法请人在国内买药,哪怕是全价,也比加拿大便宜!
回复
中国的报销没你想象的这么好。就拿那个每月药费800多的人说,这么贵的药,肯定是很多新药特效药,这些药国内都是要自费的,可以报销的都是便宜的常用药。
回复
扯蛋,你做过这种事吗???不了解情况,就随口瞎说。中国报销药物费是有限制的。烂药才能报销。类似这种抗癌药(进口)的,90%人是自掏的。
回复
这就是一个胡说八道,没用过国内医疗保险的,就别胡咧咧
回复
得病死了,死了也就死了,去你个球的。但得病了,没死,活过来了,那就惨了! 重大疾病保险,是最重要的。
回复
全靠国家养着也不合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