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因病致贫在加拿大也不是什么新鲜事
/
全部评论
/
因病致贫在加拿大也不是什么新鲜事
阅读全文
显示名称
2014-03-11 23:38
举报
0
10万的药费,自己只掏5000。等于报销95%,还不满意。 况且如果他们喜欢BC的医疗制度可以搬到BC去啊。 就是这5000药费还可以抵税。
回复
昭然
2014-03-11 22:10
举报
0
各地的医疗制度不同,各有各的好坏,不能只看其中的一面。
回复
aaazzz
2014-03-11 21:07
举报
0
国内的医疗福利那就是地域。据说加拿大的医疗福利是天堂。怎么吃药还要自己掏钱?不是全民医保么?
回复
jzh
2014-03-11 17:38
举报
0
国内医疗保险卡是分等级的。我还正陪人看过病,知道些国内情况。有些SB就信口雌黄,不知羞耻。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
2014-03-11 14:11
举报
0
买个大病保险,甚至人寿保险是很明智的。
回复
Hoyereno
2014-03-11 10:59
举报
0
药物不报销,个人要承担的绝对不是少数!所谓全面医疗,60%是空的…… 我有一个朋友,40多,因为肝病,要服药,每个月药费800多加币,已经是申请各种补贴的了,他说现在,吃药就是要钱,不吃就是要命!要等到65岁以后,才有可能享受药物补贴! 相反在国内,只要是有医疗保险的,药费个人只承担10%,和他吃一样药的病人,在中国,个人只要负担一个月几十人民币!加拿大的药品价格都很高,现在只能想办法请人在国内买药,哪怕是全价,也比加拿大便宜!
回复
grainsw
2014-03-11 11:16
举报
0
中国的报销没你想象的这么好。就拿那个每月药费800多的人说,这么贵的药,肯定是很多新药特效药,这些药国内都是要自费的,可以报销的都是便宜的常用药。
回复
jzh
2014-03-11 16:34
举报
0
扯蛋,你做过这种事吗???不了解情况,就随口瞎说。中国报销药物费是有限制的。烂药才能报销。类似这种抗癌药(进口)的,90%人是自掏的。
回复
无忧搬家接送
2014-03-11 16:35
举报
0
这就是一个胡说八道,没用过国内医疗保险的,就别胡咧咧
回复
西风纵之爹
2014-03-11 10:58
举报
0
得病死了,死了也就死了,去你个球的。但得病了,没死,活过来了,那就惨了! 重大疾病保险,是最重要的。
回复
dalu2020
2014-03-11 10:26
举报
0
全靠国家养着也不合理。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因病致贫在加拿大也不是什么新鲜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