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副部长:对转基因并不担心 好吃就行 /
  4. 全部评论 /

副部长:对转基因并不担心 好吃就行

阅读全文
垃圾食品很好吃,是不是要人人吃、天天吃?
回复
若非巨大利益驱使,作为政府官员亦即裁判员,就不应这样昧着良心为利益集团呐喊。现在不少中国官员连起码道德都沦丧了。
回复
白吃!白痴!
回复
扯淡,他自己吃吗?难道他不知道转基因食品的危害吗?!《只要好吃就行》忽悠老百姓吧!你自己可能是吃特供是不?!
回复
自私!!!人的本性也!
回复
典型的中国大陆官僚,吃货! 大家听说过“人种灭亡研究”吗?许多年前,就有文章披露,某些国家在进行针对某一特定种族的灭亡研究,其中主要方向就是在饮食上攻击特定种族的基因。 其实,越来越多的华裔女子不能生孩子,应该引起注意。
回复
转基因新型植物可能创造出新的过敏原,可能会因为基因突变而产生新的变种,很可能存在未知的对人体健康的危害。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