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怕多交税:加拿大人不愿老板给涨工资 /
  4. 全部评论 /

怕多交税:加拿大人不愿老板给涨工资

阅读全文
还有人读这种NC的东西。
回复
你不也读了吗?
回复
回复 51canada.info:只要看到如此NC的标题,不会再SB地去读正文。所以只看回复。
回复
请给我涨工资,工资税交的越多我越高兴。 首先是不论上多少税,我的税后收入都会增加,另外,政府税收增加意味着有钱提供更多的公共服务,大家包括我都会直接或间接受益。 我不怕多交税,但我要尽力监督政府如何花钱。
回复
请学习新的技术,不断自我充电,并要求老板给你更大的工作负荷......。在你展示了你的value之后,你的老板会给你涨工资的。 当你牺牲了陪伴妻儿的时间,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时,你一定会为多交了工资税而感到高兴。呵呵...
回复
标题党,原本是一些人的误区,作者拿来作标题,并把范围无限扩大到全体"加拿大人".题目应该是:"某些纳税人的误区,怕多交税而不愿老板涨工资".
回复
这或是标题党所为,或是港台夹生腔所为! 这种题不对文的事情经常在多伦多中文媒体中出现,翻译的中文水平不行,英文水平也够呛!
回复
+1
回复
最后一条真是愚蠢!
回复
同意!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