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安省拟提新法严惩分心驾驶 扣3点罚千元 /
  4. 全部评论 /

安省拟提新法严惩分心驾驶 扣3点罚千元

阅读全文
这些和我没关系,我一惯把行人和骑单车的人当成我家人,我让
回复
安省在这些不男不女的喧嚣的丑陋表演中没落和破产。
回复
都去骑自行车吧!不上税还有特权😆
回复
假币贬值惹的祸?😑
回复
一定要重罚 👍️
回复
看到很多警察在開車執勤時,光明正大的講電話(eg.iphone,smartphone)
回复
霸权.😆👍️
回复
一定要重罚 才会小心驾驶,自己的生命都不爱惜吗
回复
同意政府新策,無能減低駕車時速,這也是一個辦法
回复
罚的越来越狠,2013死亡认识比2012却多了63%,事故不但没少,反而越来越多,自由党是不会考虑本因是什么的,只会罚钱创收呵呵。
回复
这两条很难做到啊. 如果只有一条道, 骑自行车者骑在路上的话所有车都得在他后面慢慢走了. "?当开车经过骑自行车者时,至少要保持一公尺的间距。 - 多伦多 51 网 ?遇到行人过马路通道(pedestrian crossing)和学校过马路(school crossing)时 ,驾驶必须将整条马路留出供行人安全横越马路。 51.CA" 这两条很难做到啊. 如果只有一条道, 骑自行车者骑在路上的话所有车都得在他后面慢慢走了.
回复
按照最后一条,福特也应该去上课
回复
新收入源头,比任何税都来得快,政府增收快钱;警察容易超额完成定额,还可加班创收;保险公司根据罚款人数涨所有人的保险,三赢局面。 等着全部高速公路都收费那一天的到来。
回复
人貧窮到這步田地誰都拿你没有辦法
回复
其实,开车喝咖啡的也应该罚!😉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