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你是否算中产阶级?日子过得怎么样?
/
全部评论
/
你是否算中产阶级?日子过得怎么样?
阅读全文
dalu2020
2014-03-19 04:17
举报
0
其实中产阶级的定义不明确,过得好的,差的差距很大。
回复
艾中
2014-03-19 02:18
举报
0
衡量生活指数的一个重要指标就是房价,以多伦多的房价之高,8万以上算中产?国际玩笑罢了。
回复
端仪教练
2014-03-18 23:39
举报
0
四万到八万,真是开玩笑的。至少十万以上,还家庭人口不能太多,要是生4个孩子,肯定也算不上。
回复
superkaka
2014-03-18 20:50
举报
0
整天活的紧巴巴的,还没存款,尽然是中产阶级,我晕!
回复
sunny11731
2014-03-18 16:47
举报
0
你认为你是,你就是了。 如果家庭收入(四口或以下)税前在20W左右,也就是个花钱不用太算的水平。
回复
指南针
2014-03-18 15:36
举报
0
76年,多伦多的平均房价才3.5万,而家庭平均收入5.2万,真的是疯了,连个基本常识都没有,这样使用数据太坑爹。
回复
hack2
2014-03-18 19:02
举报
0
这时候的加拿大才算是发达国家和富裕国家。现在应该算低三世界了吧?:)
回复
雷大师
2014-03-18 15:33
举报
0
实际上多伦多的生活水平已经倒退到了2004年水平。 现在人们的生活状态不及2006~2007.
回复
anxin
2014-03-18 14:16
举报
0
看来大家不了解加拿大的历史。希望去了解一下在20年前最低工资是多少,你就同一4万也是中产了。
回复
板砖
2014-03-18 15:33
举报
0
虽然20年前最低工资是低.但房价,汽油,食品等物价哪有那么贵.别说20年前.10年前的食品价格就比现在便宜多了!
回复
Simon ZZ
2014-03-18 12:28
举报
0
四万定得太低,不符合实情。能有机会成为工会会员的基本上都是中产了。
回复
xiaofeiyu
2014-03-18 12:43
举报
0
家庭收入四到八万算中产阶级?现在最低工资11块,算算年薪都超过两万,只要家庭两个人工作,所有家庭都是中产。八万以上算富人,那加拿大的富人也太多了。
回复
庄碧
2014-03-18 11:43
举报
0
加拿大的传统生活和传统价值正在消失。让所有加拿大人变成中国人那样的国家奴隶,精神侏儒,他们是肯定不干的,这就是为什么有这次停止投资移民的举动,俺举双手赞成。
回复
chinagirl51
2014-03-18 11:05
举报
0
8万日子还是过得就紧紧巴巴 怎么能算中产阶级 在房价高涨的多伦多 挣8万块能买得起啥样的房子啊 更不能算中产阶级了
回复
Hoyereno
2014-03-18 10:26
举报
0
30年,涨幅不到2000!!给跪了~ 这么下去,下一个30年,还有希望么?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
2014-03-18 10:32
举报
0
按2009年加元币值为计算单位,1976年加拿大所有家庭收入的中位数为52,600加元,而2009年为54,000加元,略有上升。 你可千万别忘了前面那句话:按2009年加元币值为计算单位。 否则“1976年加拿大所有家庭收入的中位数为52,600加元”是绝对不可能的
回复
Hoyereno
2014-03-18 10:50
举报
0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
:加拿大中产阶级的真实收入多年来确实有所上升,但上升幅度非常缓慢。而且,中产阶级为了维持这一收入水平,付出了比上一代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换句话说,为了维持生活水平,加拿大中产阶级在经济上越来越觉得捉襟见肘。 好吧,重点是这句……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4-03-18 10:06
举报
0
"加拿大咨议局经济学家和项目主任比兰达·拉弗勒尔表示,对于中产阶级有各种不同的定义,一些人用税后家庭收入的中位数来计算,也有人用收入分配来判断。拉弗勒尔认为,如果一个人其家庭收入在四万到八万加元之间,那么这个人很有可能就属于中产阶级。但她也说,有许多加拿大人,虽然他们的家庭收入超过八万加元,但也把自己看成是中产阶级。 " 家庭收入超过八万加元, 就不属于中产阶级了? 可是也不属于富人呐! 定义的太狭隘, 应该四万到十五万加元之间, 是中产阶级.
回复
superca
2014-03-18 09:36
举报
0
这么高标准
回复
Habari
2014-03-18 12:12
举报
0
It depands. Since , more wishes less happiness. So, if 中产阶级 is very aggressive, they do not fell they are i n middle class at all 🚫.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你是否算中产阶级?日子过得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