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你是否算中产阶级?日子过得怎么样? /
  4. 全部评论 /

你是否算中产阶级?日子过得怎么样?

阅读全文
其实中产阶级的定义不明确,过得好的,差的差距很大。
回复
衡量生活指数的一个重要指标就是房价,以多伦多的房价之高,8万以上算中产?国际玩笑罢了。
回复
四万到八万,真是开玩笑的。至少十万以上,还家庭人口不能太多,要是生4个孩子,肯定也算不上。
回复
整天活的紧巴巴的,还没存款,尽然是中产阶级,我晕!
回复
你认为你是,你就是了。 如果家庭收入(四口或以下)税前在20W左右,也就是个花钱不用太算的水平。
回复
76年,多伦多的平均房价才3.5万,而家庭平均收入5.2万,真的是疯了,连个基本常识都没有,这样使用数据太坑爹。
回复
这时候的加拿大才算是发达国家和富裕国家。现在应该算低三世界了吧?:)
回复
实际上多伦多的生活水平已经倒退到了2004年水平。 现在人们的生活状态不及2006~2007.
回复
看来大家不了解加拿大的历史。希望去了解一下在20年前最低工资是多少,你就同一4万也是中产了。
回复
虽然20年前最低工资是低.但房价,汽油,食品等物价哪有那么贵.别说20年前.10年前的食品价格就比现在便宜多了!
回复
四万定得太低,不符合实情。能有机会成为工会会员的基本上都是中产了。
回复
家庭收入四到八万算中产阶级?现在最低工资11块,算算年薪都超过两万,只要家庭两个人工作,所有家庭都是中产。八万以上算富人,那加拿大的富人也太多了。
回复
加拿大的传统生活和传统价值正在消失。让所有加拿大人变成中国人那样的国家奴隶,精神侏儒,他们是肯定不干的,这就是为什么有这次停止投资移民的举动,俺举双手赞成。
回复
8万日子还是过得就紧紧巴巴 怎么能算中产阶级 在房价高涨的多伦多 挣8万块能买得起啥样的房子啊 更不能算中产阶级了
回复
30年,涨幅不到2000!!给跪了~ 这么下去,下一个30年,还有希望么?
回复
按2009年加元币值为计算单位,1976年加拿大所有家庭收入的中位数为52,600加元,而2009年为54,000加元,略有上升。 你可千万别忘了前面那句话:按2009年加元币值为计算单位。 否则“1976年加拿大所有家庭收入的中位数为52,600加元”是绝对不可能的
回复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加拿大中产阶级的真实收入多年来确实有所上升,但上升幅度非常缓慢。而且,中产阶级为了维持这一收入水平,付出了比上一代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换句话说,为了维持生活水平,加拿大中产阶级在经济上越来越觉得捉襟见肘。 好吧,重点是这句……
回复
"加拿大咨议局经济学家和项目主任比兰达·拉弗勒尔表示,对于中产阶级有各种不同的定义,一些人用税后家庭收入的中位数来计算,也有人用收入分配来判断。拉弗勒尔认为,如果一个人其家庭收入在四万到八万加元之间,那么这个人很有可能就属于中产阶级。但她也说,有许多加拿大人,虽然他们的家庭收入超过八万加元,但也把自己看成是中产阶级。 " 家庭收入超过八万加元, 就不属于中产阶级了? 可是也不属于富人呐! 定义的太狭隘, 应该四万到十五万加元之间, 是中产阶级.
回复
这么高标准
回复
It depands. Since , more wishes less happiness. So, if 中产阶级 is very aggressive, they do not fell they are i n middle class at all 🚫.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