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为救7岁儿子 40岁华裔爸爸魂断古巴 /
  4. 全部评论 /

为救7岁儿子 40岁华裔爸爸魂断古巴

阅读全文
这个哥是个男子汉大丈夫!关键时候,不惜性命来救自已的孩子,好父亲! 买保险这事,家庭主妇要勇敢的承担起责任来。男人天性爱冒险,不太喜欢想这些不太开心的事。家庭主妇们要坚持。 51为这个家庭募捐,是一件善事。事到如今,任何对这个不幸家庭的帮助,都是好的。 网友们的捐款或提醒,也都是好的。 最最重要的是,不要到不安全、不熟悉的水域去游泳!!!
回复
疑惑?从2010年起,古巴政府不是强制所有旅客必定有医疗保险才能入境吗? 一旦出事,一切费用是保险付的! 诚挚慰问家属。
回复
现在不是讨论买保险的时候,能帮就帮,不要勉强自己.愿逝者安息吧!
回复
我虽然知道在这个时候说有关保险的事肯定被人骂,但实际上我们想想,就象马航事件一样,天天大家在网络上祈祷点蜡烛,而这样的帖子最能得到读者的表扬和点赞,但有用吗? 不在灾难来临之时反思风险保障措施,灾难事件一过,谁还能再去反思?正所谓忠言逆耳,有用的话往往都是不讨人欢喜的。大家如果能够在这样的时候看看别人所犯的错误,从别人的错误中去总结教训,总比用自己的错误再去总结要好得多。 我们真的是需要更多的理性,而不仅仅是同情。同情也许能够解决少部分问题,但根本的问题是解决不了的。真正的风险是要用机制来防范的。
回复
回复 山蛟龙:你相信你会坐在马航上,为什么不相信你会成为美国总统? 你生下来的那天起,就开始了你人生的探险旅程,分分秒秒每一次呼吸都有风险,你那么怕风险,又何必生下来? 还是因为加拿大是全世界最不适合人类居住的国家福利最差的国家,让你顿时失去了安全感? 对不起,老汉问得太多了。🚬
回复
回复 无忧了:呵呵,又说到点上了,,我从来不买649,也从不买保险。。。 实际上这俩都是对穷人征税!
回复
展开 24 条回复
这哥们是条汉子!
回复
all ways buy insurance when u travel! RIP
回复
我们家也有两个孩子,将心比心,更感痛心, paypal捐了一点点,只能聊表心意。。。。。。唉。。。。。。
回复
2012年10月,也有一个中国女学生在那没了!珍惜生命!多点祝福给活着的人吧!
回复
这一家子,太可怜了,水火无情啊。唉!
回复
教训,一般说来,家里孩子小,父母必须买人寿保险,万一 出个什么事情不至于卖房子。 单位一般 的 人寿险是两年薪水或者十几万,加上自己买的,可以把房子付清。 这基本是家家都有的。 "Liu's wife Fanyan Bu tells CTV Ottawa she later learned of a yellow flag that had been raised at the beach, but insists the family had not been told about it." 再则,出去玩,就必须当心, 沙滩上有黄旗就是浪大,不能下海游泳,怎么带个小孩到那么深水的地方?那里我也去过,沙滩很平的,一般不至于被卷走。 带个孩子,浪大还下海,很容易出事。 教训, 遵守规则,不要冒险,安全健康最重要。
回复
付全款什么呀? 机票还是旅行社费用?
回复
这种旅行都是机票全包的。
回复
人都死了,还有一帮保险JJ冒充“公知”出来教育大家,并借机抨击整体华人,言语恶毒,毫无人性。 着实让人恶心。
回复
那男人一看就是厚道人...咳,一个家,完了
回复
太可惜了!好好的一家!刘越是个男人,牺牲了自己,救了孩子! 我觉得各位也别分析人家为啥没买保险了。 别管什么原因,反正现在有困难了,能帮就帮一把。 我会尽点绵薄之力,愿刘兄天堂走好。
回复
💯 对,帮人先!
回复
阿弥托佛!
回复
$$$$$$$$$$$$$$$ all for $$$$$$$$$$$$$$$$$$$$$$$$
回复
在渥太华工作,是政府公务员吧?看社区团体的头三位都是CRA的......
回复
好多人对买意外和人寿保险呲之以鼻,有的甚至说那是诅咒自己,所以太太不敢让先生买,怕被他说是自己诅咒他,先生不敢让太太买,怕被太太说贪图那点保险金。但遇到生死大事了,这些想法显得多么无知和小肚鸡肠。 每月买个人寿保险才几十块钱,大家能不能像个有责任心豁达开明的人,买保险是为全家人遇到万一的事,有一个保障,是为自己珍爱的家人留下一点渡过难关的食粮。别以为自己就是千年的长寿者,意外不是谁都能遇到的,但谁也不敢说自己就遇不到。 先申明我不是卖保险的。
回复
非常同情死者及其家属! 到了西方国家,又受了点这里的教育,买一点保险是常识。但是中国的传统在中国长大的人的脑子里根深蒂固,就是不想往外淘一点点自认为是不必要给别人的钱,不愿意吃亏的意识特别浓。 想想自己在出国几年之后,懂了一点保险知识之后,至少要买一种最便宜的意外保险,而且是一家人的,也不需要检查身体之类的。一个月也就是20元不到一点的钱。如果短期出门旅游专门买旅游保险。连信用卡也做带有旅行保险的。当然本人还买有生命保险是留给孩子的。另外在孩子还是大学生的时候就给她买了50万的生命保险,因为年轻的时候买每个月的保费便宜----这是为了将来孩子的孩子着想。
回复
好像什么信用卡就有保险, 没去查查?
回复
你们这些卖保险的家伙/女人,不要在人家痛苦之际还在兜售你的保险买卖。人家一家人出去玩那里会想到出危险?买保险?要是真担心就不去玩了,还要你们这帮乌鸦嘴提醒。你们这帮只能卖保险的,应该去学个手艺,好好挣钱生活。你真要卖保险,就开个店留个联系号码就行了。不要象苍蝇一样到处乱飞,乱挤兑人家,或套近乎。这种时候还来乘危恐赫,浑水莫鱼,没有道德。
回复
为你叹息也为你惋惜 人要在别人的痛苦中直总结教训 因为我们当然希望明天好 可是明天不在我们手里啊
回复
回复 纸纱窗:怎么总是认为我们是卖保险的呢?我们说的是实在话。两个专业工作的,连四万存款都没有吗?
回复
我不是卖保险的,我也不推销你任何保险!你就想想,上有老,下有小的一个中年人,万一那天自己出了点状况,家人,孩子,老人,怎么办??你能为他们想想的话,做一个负责人的人吧!
回复
展开 6 条回复
都是税务局的人,有钱阿,也应该不缺这个钱
回复
去古巴前并没有购买保险,平时也没有准备任何人身、按揭保险,只有单位给员工购买的基本保险 〉〉〉〉〉〉〉〉〉〉〉〉〉〉〉〉〉〉〉〉〉〉〉 RIP! 我不是卖保险的, 也不想责备死者, 只愿生者都能明白保险的意义, 只是今天作明天的准备;生时作死时的准备; 父母作儿女的准备;儿女幼时作儿女长大时的准备; 如此而已。 今天预备明天,这是真稳健;生时预备死时,这是真旷达;父母预备儿女,这是真慈爱。 能做到这三步的人,才能算作是现代人。 ——胡适
回复
上一次有一家上海来旅游的老婆成为植物人的那家,竟然给人肉搜索到其实家里还是公司的主管类的有点钱的人,所以何必为了一个月2,30块的钱让人家人肉搜索呢!
回复
说点可能惹事的话: 这一家,看上去,生活稳定, 舒适, 收入不低。 却有华人的通病, 爱享受,爱时髦, 但也爱占小便宜。 不买任何保险, 办事情追求性价比的无限大, 他们一家是在春假之后的第一周外出旅游, 为此,小孩子是要请假的, 春假之后的第一周, 旅游价格是最经济实惠的。 这样的人, 往往不仅会算, 而且会潜意识地自我陶醉于自己的精明,玩起来肯定也要追求最大化的尽兴。表现在于, 无休止地享受一切玩的,吃的, 乐的。。。。。 玩的时候,潜意识地追求追求最大化的占有, 比如,游乐场一票到底,那就坐最贵的,比如过山车之类的, 次数越多越好, 在大海里呢, 如果岸边,刺激太小,没有极致化,所以下意识地,越游越远。。。。。。。。 性格决定人的一生。 这是有道理的。
回复
极度同意!!!! 能去旅游,没钱买旅游险、意外险?! 保险是人生吃饭以外的最迫切东西,可以不买车,可以不买房子,只要还能吃饭,就要买意外险。意外险结束后,才是重大疾病险,接下来才考虑终身险。这些都满足后,开始考虑养老金,最后还有闲钱,才能购买房子,投资股票! 这些基本的道理何时大家才明白?!
回复
多好的一家,可惜了。 RIP.
回复
Agree. Feel sad for the family. Hope the kids are ok. Insurance is more important than the house. In case anything happens, it's the protection for the family, especially for those who have young kids at home. In canada, after tax, most of the families don't have saving. it's difficult to donate more to the family who needs. So buy a term insurance probably only causes as the same as one time DIMSUM in the restaurant. Just skip the DIMSUM once a month for the insurance. I am not a insurance JJ.
回复
我们家仅一个人在打labour 工,可我们夫妻都买了寿险,人生有很多未知的事情,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发生,不要存侥幸心里,大家如果对家庭负责,保险真比房子重要.
回复
绝对同意。在异国他乡很不容易,买了保险心里踏实。
回复
如果说他们没钱买保险,我怎么也不信,又有钱去旅游?还是两专业工作的,孩子也不是小不点那种。比起那些欠一身债偷渡来加拿大打体力工出了人命的人不知有钱多少倍。
回复
不是钱的事,是华人没有买保险的习惯吧
回复
回复 大麻瓜:那就是华人有募捐的习惯了?我不知其他人怎么想,反正我是打死也不愿意求人慷慨解囊的,有点像乞讨的意味,所以就算我们家也紧巴巴的,我们两口子都买了人寿保险。不过说什么都好,现在都晚了,愿他的太太尽快收拾好心情,抚养两个孩子长大吧。
回复
回复 DIYON2003:同感。非常理解。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如果自己身体好符合条件买意外保险或人寿保险或房贷保险是很重要的。受益人最好有自己的父母或家人以防万一,为了家人真的值得。 今年2月加拿大一家几口和香港亲属去新西兰参加家人婚礼自己开的旅游车从桥上一头掉进河里,司机当场伤重死亡,第二排妻子颈部肩胛骨粉碎性骨折,第三排孩子们没事。他家也同样是这样问题,人寿保险,房贷保险都没买,只买了旅游保险,另外公司有员工基本保险。生活一定相对受很大影响。 我的朋友到想买人寿保险,可是体检发现免疫力有问题,上不了保险。有抽烟历史的人体检也可能不过关。买保险不是想买就能买,需要体检达标。隐瞒病史出险获赔机会是问题。关键是要保持良好习惯和身体健康,或趁身体状况好才有机会买保险。 我自己看了朋友的经历赶紧检查身体合格也买了人寿保险和医疗大病保险,算是对自己,对俺女儿和丈夫的责任和心意吧。平时怎么都能省出这份开支。 先说,我不是卖保险的经纪。完全出自内心所想和感触。 愿孩子通过学校老师辅导度过这段时间,愿他的家人勇敢度过难关。
回复
此事也提醒大家,不要冒险,水性不好就离水远些。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