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伦多市长候选人电视辩论 观众可投票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市长候选人电视辩论 观众可投票

阅读全文
新猪就是一堆猪屎话!
回复
不必生气。他是邹痔秽的粉丝,这是所谓桀犬吠尧。此人应该是两类人中的一类:政府蚣痦猿(蚣秽成员)或是唐人街吃福利的。
回复
来自中国大陆怎么了?大陆人不许自由表达自己的意愿?又要开始贬低大陆人了是吧? 你是从哪里来的?是加拿大还是港澳台教育出来的你这种满脑子种族歧视,stereotype,每每煽动仇恨的人渣? 你若不敢说自己的出处,我只能算你猪圈出来的,免得弄脏了其他地方。 猎屡一堆!
回复
还是那句话:谁真正为纳税人说话办事,就选谁!支持福特!
回复
本人感觉这次辩论,福特和庄得利表现较好。首先他们的政纲是正确的:修地铁,减税,减少开支等。邹智慧已经导致她的失败:修RT4是最失败的,福特问她如何在Shappard和Finch修RT, 她回答不出来,看到一个妇女和孩子上不去车,就一直强调公车服务不好,这也是其失败的原因之一,如果她天天都看到这种情况,可以说服务不好,如果只是一次,不应该因为这一次就投5000万。如果投了5000万,又发现一次,这5000万是不是就打了水漂了?儿童也不是市政府考虑的范围,税务局的牛奶金和儿童的健康福利应该是省和联邦应该考虑的问题。Karen在湖心岛机场扩建,和地铁的问题上总是反复也不着调,那个苗大为的预算员更是自不量力都没戏。本人支持福特,他赢得可能性也是最大的。最强的对手是庄得利,如果他俩竞争太激烈的话,渔翁得利的是邹。
回复
当务之急是取缔贵族工会。
回复
同胞们, 只要是华人市长, 我就支持, 盲目地支持. 👍️ 你们要是参加竞选的话, 我也会无条件地支持. 旗帜贤明地支持你们参政议政 👍️
回复
当务之急是赶走胖福!
回复
支持胖福修地铁!也是多市的当务之急!不要再扯皮!!! 若每人每天多花0.5小时在路上,不算别的开销,光工资一天就是: $25000000 /天= 2500000 (人) X 0.5 小时/天 X $20/人.小时。 大多地区有大约5000000人,只算一半? 一个星期损失就是:$125000000 = $25000000 X 5 (天), 就是每个星期 $1.25 亿加元!!!
回复
福特执政理念好,市政建设等,经济但要加强自身修养和从政技能。 我还是不明白,福特犯了法,应该进法院和监狱,而不是市政厅? 为什么有的媒体和集团,特别“关心”福特?可能是胖福不让他们乱花纳税人的钱?包括市议员在内。 胖福不要再做别的,当什么教练?一心把市长干好!
回复
😊😊😊
回复
好好讨论各方辩论的要点,看他们今后治理多市的想法和能力,要比在这里光吵架要好一点。
回复
👏
回复
垃圾国移的典型嘴脸之一:见利忘义。
回复
其实辩论只是一种形式,无论怎样都投给福特。就像老板在面试之前已经决定了70%录用谁,面试只是确定一下而已。福特当市长以来已经用政绩证明他很胜任。
回复
真想奉劝新猪一句,不要再出来丢人现眼了。
回复
2014年3月9日注册的马甲, 能展示你的真容吗? 本论坛刚讨论过马甲的危害, 你就恬不知耻地窜出来丢人现眼, 有病吗!
回复
👏👍️👏
回复
你论坛那么大陆化, 为什么不去申请.cn域名呢, 还用本地加拿大域名.ca, 为什么不去人民网,环球时报发展, 哦,还被屏蔽了吧! 为什么中国大陆技术移民的行为模式那么惊人地类似, 中宣部从小刺激脑电波的结果吧, 认真思考接受新思维就这么难? 这里是加拿大哟!
回复
你丫发再多的帖子, 你在多伦多的投票权是 00000000 多伦多的人虽然傻,但也知道钱是自己的好。
回复
回复 很快回来:福特还跑到美国去表演呢, 关美国人什么事情呢? 我又没要死要活的, 你选智慧邹,选福特, 大家切磋一下而已, 表达意见不行吗? 比如楼上那个蠢货, 告诉大家这是大陆人的论坛, 叫我不要来了, 这有意思吗? 只能证明你们的思维模式高度类似。
回复
怎么觉得是在说你自己呢?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坚决投给智慧邹,绝不做福特吸毒的帮凶。 中国大陆移民的一贯风格, 指出来好像要你命似的, 就这么一群人, 还恬不知耻地乱猜别人, 瞎套帽子, 难道指出你来自中国大陆就那么伤你自尊? 你难道是来自中国大陆的垃圾?
回复
胖福这艘船千疮百孔的, 现在小命还捏在OPP手里, 没有不沉的道理, 聪明的要么找救生衣, 要么上别的船。 民猪社会, 没必要把幸福系于一头猪身上。
回复
新猪既然那么看不惯大陆新移民 , 那又何必天天守着51论坛呢? 满可以去CTV, Toronto Star等英文网站发贴.
回复
不必生气。他是邹痔秽的粉丝,这是所谓桀犬吠尧。此人应该是两类人中的一类:政府蚣痦猿(蚣秽成员)或是唐人街吃福利的。
回复
👍️👏
回复
新猪显然是在火星上学了简体中文后移民到加拿大来的.
回复
我坚决投给胖子,绝不做苗大伟时代恶梦重现的帮凶。
回复
前半部分显示你良好的公民意识, 后半部分完全多余, 显示你来自中国大陆。
回复
💯👍️
回复
+++++++++1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