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多伦多市长候选人电视辩论 观众可投票
/
全部评论
/
多伦多市长候选人电视辩论 观众可投票
阅读全文
FIOONNA
2014-04-03 12:18
举报
0
新猪就是一堆猪屎话!
回复
FIOONNA
2014-04-03 12:13
举报
0
不必生气。他是邹痔秽的粉丝,这是所谓桀犬吠尧。此人应该是两类人中的一类:政府蚣痦猿(蚣秽成员)或是唐人街吃福利的。
回复
FIOONNA
2014-04-03 12:08
举报
0
来自中国大陆怎么了?大陆人不许自由表达自己的意愿?又要开始贬低大陆人了是吧? 你是从哪里来的?是加拿大还是港澳台教育出来的你这种满脑子种族歧视,stereotype,每每煽动仇恨的人渣? 你若不敢说自己的出处,我只能算你猪圈出来的,免得弄脏了其他地方。 猎屡一堆!
回复
alanlyon
2014-03-26 23:24
举报
0
还是那句话:谁真正为纳税人说话办事,就选谁!支持福特!
回复
大忽悠
2014-03-26 22:37
举报
0
本人感觉这次辩论,福特和庄得利表现较好。首先他们的政纲是正确的:修地铁,减税,减少开支等。邹智慧已经导致她的失败:修RT4是最失败的,福特问她如何在Shappard和Finch修RT, 她回答不出来,看到一个妇女和孩子上不去车,就一直强调公车服务不好,这也是其失败的原因之一,如果她天天都看到这种情况,可以说服务不好,如果只是一次,不应该因为这一次就投5000万。如果投了5000万,又发现一次,这5000万是不是就打了水漂了?儿童也不是市政府考虑的范围,税务局的牛奶金和儿童的健康福利应该是省和联邦应该考虑的问题。Karen在湖心岛机场扩建,和地铁的问题上总是反复也不着调,那个苗大为的预算员更是自不量力都没戏。本人支持福特,他赢得可能性也是最大的。最强的对手是庄得利,如果他俩竞争太激烈的话,渔翁得利的是邹。
回复
过路人甲
2014-03-26 22:22
举报
0
当务之急是取缔贵族工会。
回复
华人岛主
2014-03-26 22:26
举报
0
同胞们, 只要是华人市长, 我就支持, 盲目地支持. 👍️ 你们要是参加竞选的话, 我也会无条件地支持. 旗帜贤明地支持你们参政议政 👍️
回复
李红霞
2014-03-26 21:26
举报
0
当务之急是赶走胖福!
回复
eugenew
2014-03-26 19:43
举报
0
支持胖福修地铁!也是多市的当务之急!不要再扯皮!!! 若每人每天多花0.5小时在路上,不算别的开销,光工资一天就是: $25000000 /天= 2500000 (人) X 0.5 小时/天 X $20/人.小时。 大多地区有大约5000000人,只算一半? 一个星期损失就是:$125000000 = $25000000 X 5 (天), 就是每个星期 $1.25 亿加元!!!
回复
eugenew
2014-03-26 19:27
举报
0
福特执政理念好,市政建设等,经济但要加强自身修养和从政技能。 我还是不明白,福特犯了法,应该进法院和监狱,而不是市政厅? 为什么有的媒体和集团,特别“关心”福特?可能是胖福不让他们乱花纳税人的钱?包括市议员在内。 胖福不要再做别的,当什么教练?一心把市长干好!
回复
engy
2014-03-26 18:24
举报
0
😊😊😊
回复
山蛟龙
2014-03-26 18:06
举报
0
好好讨论各方辩论的要点,看他们今后治理多市的想法和能力,要比在这里光吵架要好一点。
回复
yellowpeople
2014-03-26 20:58
举报
0
👏
回复
三白
2014-03-26 17:59
举报
0
垃圾国移的典型嘴脸之一:见利忘义。
回复
家庭团队
2014-03-26 16:12
举报
0
其实辩论只是一种形式,无论怎样都投给福特。就像老板在面试之前已经决定了70%录用谁,面试只是确定一下而已。福特当市长以来已经用政绩证明他很胜任。
回复
sonofgod
2014-03-26 14:55
举报
0
真想奉劝新猪一句,不要再出来丢人现眼了。
回复
新豬
2014-03-26 15:08
举报
0
2014年3月9日注册的马甲, 能展示你的真容吗? 本论坛刚讨论过马甲的危害, 你就恬不知耻地窜出来丢人现眼, 有病吗!
回复
小鱼豆豆
2014-03-26 13:26
举报
0
👏👍️👏
回复
新豬
2014-03-26 12:46
举报
0
你论坛那么大陆化, 为什么不去申请.cn域名呢, 还用本地加拿大域名.ca, 为什么不去人民网,环球时报发展, 哦,还被屏蔽了吧! 为什么中国大陆技术移民的行为模式那么惊人地类似, 中宣部从小刺激脑电波的结果吧, 认真思考接受新思维就这么难? 这里是加拿大哟!
回复
很快回来
2014-03-26 13:09
举报
0
你丫发再多的帖子, 你在多伦多的投票权是 00000000 多伦多的人虽然傻,但也知道钱是自己的好。
回复
新豬
2014-03-26 13:33
举报
0
回复
很快回来
:福特还跑到美国去表演呢, 关美国人什么事情呢? 我又没要死要活的, 你选智慧邹,选福特, 大家切磋一下而已, 表达意见不行吗? 比如楼上那个蠢货, 告诉大家这是大陆人的论坛, 叫我不要来了, 这有意思吗? 只能证明你们的思维模式高度类似。
回复
野地百合
2014-03-26 14:35
举报
0
怎么觉得是在说你自己呢?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新豬
2014-03-26 12:39
举报
0
坚决投给智慧邹,绝不做福特吸毒的帮凶。 中国大陆移民的一贯风格, 指出来好像要你命似的, 就这么一群人, 还恬不知耻地乱猜别人, 瞎套帽子, 难道指出你来自中国大陆就那么伤你自尊? 你难道是来自中国大陆的垃圾?
回复
5 past 6
2014-03-26 12:36
举报
0
胖福这艘船千疮百孔的, 现在小命还捏在OPP手里, 没有不沉的道理, 聪明的要么找救生衣, 要么上别的船。 民猪社会, 没必要把幸福系于一头猪身上。
回复
正中
2014-03-26 12:35
举报
0
新猪既然那么看不惯大陆新移民 , 那又何必天天守着51论坛呢? 满可以去CTV, Toronto Star等英文网站发贴.
回复
江胡习
2014-03-26 12:34
举报
0
不必生气。他是邹痔秽的粉丝,这是所谓桀犬吠尧。此人应该是两类人中的一类:政府蚣痦猿(蚣秽成员)或是唐人街吃福利的。
回复
西风纵
2014-03-26 12:20
举报
0
👍️👏
回复
sonofgod
2014-03-26 11:03
举报
0
新猪显然是在火星上学了简体中文后移民到加拿大来的.
回复
团结就是力量
2014-03-26 09:33
举报
0
我坚决投给胖子,绝不做苗大伟时代恶梦重现的帮凶。
回复
新豬
2014-03-26 09:59
举报
0
前半部分显示你良好的公民意识, 后半部分完全多余, 显示你来自中国大陆。
回复
明戈
2014-03-26 10:26
举报
0
💯👍️
回复
songtao
2014-03-26 10:29
举报
0
+++++++++1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多伦多市长候选人电视辩论 观众可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