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华人
/
捐款还是保险?此刻保险从业者必须说话
/
全部评论
/
捐款还是保险?此刻保险从业者必须说话
阅读全文
西风纵
2014-03-26 13:28
举报
0
蛟龙兄弟写得好。 只是,没有击中要点呀。其实,保险的作用大家都知道,大部分人也都认同,可为什么很多人还有这么大抵触呢?原因不在保险本身,而在于其他地方。 我就这么说吧,很多人听保险人士谈买保险的重要,就像听地产经纪说房价要涨,听贵族工会说"为人民服务"一样。 现在蛟龙兄弟该明白问题出在哪了吧。
回复
山蛟龙
2014-03-26 16:15
举报
0
谢谢西风兄点明,这里头的原因可能还蛮多。 首先可能是大家在国内时对保险所形成的观念,这比较能够理解。而加拿大的保险业确实是很规范,各方面的规章制度非常的严格,大家根本无需担心保险产品,许多保险公司都是百年老店了。加拿大保险业的机制是非常完善的,不需要担心。 其次是没有找到真正的好的保险顾问,没有好的财务规划而随便买份保险。许多人在看了我的博客里有关保险理财的文章之后才恍然大悟,打电话问我有关保险的问题,听我解释之后,发现他她们的保单很多的问题。据我了解,许多人的保险都是教会的朋友介绍的保险经纪做的,朋友说自己买了,叫我也买一份,我就买了,而买了什么,自己什么利益得到了保障,完全的不懂。这样的例子,我在业务过程中,发现得太多太多了。当人们发现自己买了不对的保险之后,就开始怀疑保险甚至骂保险经纪。 第三,不得不说,有许多保险经纪确实该骂。他们半路出家,根本不懂金融理财保险,不懂财务规划,不学习保险知识而学了一套又一套的销售技巧,实际上就是忽悠的技巧,把保险吹得天花乱坠,有的还用各种办法push客户签单,如威逼利诱、激将法等,当客户发现买的不对时,用尽可种办法不帮客户更改或取消、玩消失,有的保险经纪在客户不愿意签字的时候,死皮赖脸地呆在客户家里几个小时不走,有的用各种不法手段销售保险。说真的,有些保险经纪连sales都算不上,完全有种无赖的嘴脸,我的客户有时跟我说起某某人某某人怎么样,我都惊叹于保险经纪队伍中还有这样的人。 所以,上面有人说不反对保险,但买保险要找对人。我绝对同意这种观点。
回复
ariel.c
2014-03-26 13:24
举报
0
有保险意识的确没错,保险就是保最不想出现而且出现后难以承受的事,但在人家痛失家人之后首先是安抚伤者,做点有建设性价值的事,其次才是反省预防。为啥只看到大谈“如果当初如何如何”的帖子呢?后悔药就是再有疗效,现在也不赶趟了啊——多顾念一下当事人的感受吧!知道该买保险防身也就行了,有问题现在就找个专业人士请教解决,在此多说只会让当事人更多一份遗憾...
回复
QingXiao
2014-03-26 13:30
举报
0
如果为了"快",那么房子增值部分和已付的房贷,可以作为CREDIT LINE从银行贷款出来,比捐款快多了。
回复
QRBOP
2014-03-26 14:08
举报
0
既然把这个事情向大家公开募捐,总会有人指指点点,或了解情况,,或总结经验,或借机抽水, 总要有个思想准备的. 这是公开募捐的基本现实. 道德这个词,不知有几千年了,对约束别人,规范社会,从来没有多大作用, 我只能把他 留在心里适当地 约束一下自己.
回复
俺是来看戏的
2014-03-26 13:20
举报
0
要是光棍一条,活着干!死了算!要保险做甚?要是上有老下有小,就得好好思量思量喽。你要是有一天不小心让新猪给气死了,有保险的话,你儿子就饿不死,长大了还能替你老人家报仇,小英雄拎一把杀猪刀,卡擦一声,猪头就在你坟头上了。嘿嘿,还是有保险好啊!
回复
西风纵
2014-03-26 13:29
举报
0
😆😆😆😆
回复
canadafreeword
2014-03-26 13:03
举报
0
good article!
回复
文礼
2014-03-26 12:41
举报
0
买保险,是对家人负责的表现。我们从一走出国门就买保险了,当时朋友还说我们太容易相信人,我们的 理解是,今天不知明天的 事,远离家人,万一出点事,有保险担着,也不会给社会,给朋友增添麻烦。现在哪怕我们就是去美国三五天,出发前一定是买好保险的,随身揣着保单,以防万一。出游的短期保险,给President Choice 打电话就搞定了。
回复
Longago
2014-03-26 12:31
举报
0
保险应该买,只是要考虑什么品种适合自己。
回复
山蛟龙
2014-03-26 16:23
举报
0
非常对。适合才是最好的。 请看我的文章《买保险所应注意的几个问题》:http://blog.51.ca/u-231834/2014/02/25/%e4%b9%b0%e4%bf%9d%e9%99%a9%e6%89%80%e5%ba%94%e8%af%a5%e8%80%83%e8%99%91%e7%9a%84%e5%87%a0%e4%b8%aa%e9%97%ae%e9%a2%98/
回复
skylone
2014-03-26 12:21
举报
0
保险还是需要买的。父母每次过来不管多长时间哪怕一周都会给他们买保险。
回复
pilibala
2014-03-26 12:15
举报
0
我收入不高,但也买了Term的保险,这是对家庭的一种责任。没有出事的时候,这点不多的钱如果都不愿意掏,那完全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行为。出事了,然后指望别人来承担你本应该自己承担的责任,是非常不合理的。
回复
健康美丽财富
2014-03-26 11:54
举报
0
捐款是救急,保险是后盾。捐款买保险都是花的小钱做大事用,但远水解不了近渴,即使急用钱卖房子也得至少两个月啊,况且谁买刚亡人屋呢,有人买也没心思卖啊。所以站着说话不腰痛的也可为别人设身处地想想。他们没买保险己够遭罪了,教训亦深刻,没必要落井下石,口诛笔伐。能捐则捐,不捐拉倒,无向布施,大可不必附加条件。
回复
西风纵
2014-03-26 13:15
举报
0
如果为了"快",那么房子增值部分和已付的房贷,可以作为CREDIT LINE从银行贷款出来,比捐款快多了。
回复
磨蹭一辈子
2014-03-26 19:41
举报
0
实话就是不中听啊!
回复
磨蹭一辈子
2014-03-26 19:46
举报
0
回复
西风纵
:也比捐款更容易,一两天的事儿。
回复
宇宙洪荒
2014-03-26 11:51
举报
0
买保险是你对社会和家人的爱心或者是负责任, 捐款是社会的善心。 找谁买保险你要细心。
回复
无忌哥哥
2014-03-26 11:48
举报
0
本来天经地义的事儿,让人用道德给绑架了好像说不出口的似的。“保险”这个中文名词本身已经说明了一切。当然买不买没关系,个人有选择的权利,也承担因此带来的后果。
回复
麦克尔
2014-03-26 11:21
举报
0
言之有理,理性探讨。規避风险的一种方式。
回复
XianSheng11
2014-03-26 11:04
举报
0
我有人寿保险,工作单位为我买的。 有谁知道旅游保险怎么买?先谢了。
回复
azfinancial
2014-03-26 12:21
举报
0
您可以看一看这儿: 加拿大人外出旅游保险购买 http://www.aza100.com/insurance_travel/416.html
回复
dululu
2014-03-26 12:35
举报
0
回复
azfinancial
:陈勇种树,周万茂乘凉;鉴定完毕。
回复
XianSheng11
2014-03-26 12:54
举报
0
回复
azfinancial
:谢谢。仔细看了一下机票收据,付的款包括Travel Insurance. 下次有事再找你,你的林克好记。
回复
fifiter
2014-03-26 11:02
举报
0
这出去玩个5,6天,要买啥险?
回复
Cow.Cow
2014-03-26 11:05
举报
0
Medical Insurance! For emergency use!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
2014-03-26 10:55
举报
0
虽然我哥们说我被卖保险的洗脑了,但是我还是坚持:即使任何保险不买,最好能在经济能力许可的情况下买个人寿保险。 其实我的第一份人寿保险根本就不是保险经纪游说我买的,当我有了第一个孩子,我就想:靠,不行,我得为了孩子去买份人寿保险。 我就自己主动给某个保险公司打了个电话。。。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
回复
Stopasianhate
2014-03-26 14:09
举报
0
我不想砸别人饭碗,但兄弟,你i自己看看,,,, 保险洗脑,还真成功啊。 不过,这也从侧面说明,来加拿大的华人,也确实拿自己当回事了。不在像国内时,烂命一条。。。呵呵
回复
aaazzz
2014-03-26 14:30
举报
0
回复
Stopasianhate
:国内的保险业,保险经纪,比这边还疯狂吧。电视连续剧里可都这么演的。国外的各大保险公司都在削尖脑袋往中国钻,有利可图啊!中国人命不烂了,老外经纪可高兴了。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
2014-03-26 14:35
举报
0
回复
Stopasianhate
:能洗我脑的还没有出生呢!哈哈 😆
回复
展开 12 条回复
新豬
2014-03-26 10:50
举报
0
我移民第一年就买了20万保险, 还是终生有效那种, 保险公司还因为我体检身体特棒, 主动给我减了一点保费, 同时我还认为我儿子必然读大学, 而买了教育基金, 就当存钱, 现在看来收益还不错。
回复
QRBOP
2014-03-26 10:48
举报
0
这样大笔的钱通过捐款的方式是不可能获得的(实际上每次捐款基本上最终的额度都是两三万 〉〉〉〉〉〉〉〉〉〉〉〉〉〉〉〉〉〉〉〉〉〉〉〉〉〉〉〉〉〉 捐款的人其实也是好人,愿望是美好的,现实是骨感的, 几万块钱的捐款真还解决不了多少问题。这里学理工科的很多,自己算一算就知道了。
回复
退而结网
2014-03-26 17:29
举报
0
你以為讀書多了就聰明? 很多事就是錯在他們讀書讀得多,以為了不起,老天就要打他的嘴
回复
azfinancial
2014-03-26 10:45
举报
0
呵呵,我们很多华人的保险意识还是比较淡薄......希望我们能从中学到些,悟到些,祝大家一切都顺利。
回复
退而结网
2014-03-26 17:28
举报
0
你一說,人家以為你又來賣保險了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捐款还是保险?此刻保险从业者必须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