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市选辩论:福特虽处劣势 但表现占上风 /
  4. 全部评论 /

市选辩论:福特虽处劣势 但表现占上风

阅读全文
You may not like Ford (and I don't like him now), however he definitely won last night's debate! He focused like a laser beam!
回复
坚决支持福特,敢于同贵族工会斗争,为多伦多纳税人省钱; 反对邹至蕙,她不会为了我们多伦多纳税人利益,她是工会利益代言人,邹只会提高各种税,不会同贵族工会斗争!!邹上台,多伦多纳税人钱包又要被工会小偷们拿走了!!大家要三思,她不代表我们华人,別上当!!?? 此帖来自无忧论坛手机版? A honeymoon for Dear Olivia, the anointed savior of the wastrels and the City’s unions so theycan return to VIP status and thumb their noses at management and efficiency.Animal Farm all over again, more poor customer service, more abuse of sickdays, more abuse of WSIB, more sleeping on the job with no consequences, moregarbage strike. The curse of Miller was Ford.?? Olivia is thinking ahead. She is resigning early because she knows the NDP will be returned to third party status after the next Federal election. If she enters the TO mayoralty race she will have a better chance of attaining a position of authority than she has if she remains an NDP politician at the Federal level.?? Olivia representsmore garbage strikes and union disruptions in Toronto. Torontonians are well past this type of NDP politics.?? Olivia just another tax and spend politician. She will be a disaster forToronto. She will make sure the gravy train rolls on. Whether you like Ford or not at least he saved the taxpayers money
回复
这两年, 腐特把多伦多政府上上下下搞的一团糟, 正事没干, 钱非但没省, 服务没了. 推卸责任的借口找了一地. 坚决打倒腐特和他的帮凶.
回复
回复 华人岛主:福特怎么把政府上下高的一团糟了?俺怎么觉得福特干的都是正事,都是像俺这样的小市民希望干的事,只是这些事让政府这帮王八蛋们不爽,和起伙来整老福。你和他们也是一伙的?俺也是福特的支持者,你也要打到俺?俺本来还想去你那破岛消费消费,既然你要打倒俺,俺也不敢去了。
回复
回复 xuxi:作为市长,就必须有能力维持政府正常运转,包括团结议会的所有至少大多数成员,显然福特做不到这一点,也没有做到这一点。
回复
展开 23 条回复
福特向左派宣战:受够了 赶他们下台 太好了,支持Mr. Ford! 这十人名单: Let me tell you who we have to defeat,” Mr. Ford says in the video Gord Perks, Janet Davis, Adam Vaughan, Joe Mihevc, Sarah Doucette, Shelley Carroll, Glenn De Baeremaeker, Mike Layton, Kristyn Wong-Tam, and Paul Ainslie. 至少这十人不代表我们多伦多纳税人的利益,对应选区的选民要坚决把这些不代表我们纳税人的垃圾 10 city councillors选下去!!! “There’s a bunch of pigs at the trough and they’re slopping up your money and they have it all over their face and it’s time to kick these guys out of the barn.” 这些10垃圾city councillors所在选区,别被这些垃圾city councillors选前BBQ小恩小惠所欺骗: 对就信息LINKS: http://app.toronto.ca/im/council/councillors.jsp Gord Perks Ward 14 Parkdale-High Park Janet Davis Ward 31 Beaches-East York Adam Vaughan Ward 20 Trinity-Spadina Joe Mihevc Ward 21 St. Paul's Sarah Doucette Ward 13 Parkdale-High Park Shelley Carroll Ward 33 Don Valley East Glenn De Baeremaeker Ward 38 Scarborough Centre Mike Layton Ward 19 Trinity-Spadina Kristyn Wong-Tam Ward 27 Toronto Centre-Rosedale Paul Ainslie Ward 43 Scarborough East
回复
谢谢你提供的信息。 Shelley Carroll Ward 33 Don Valley East 这是我的选区,下次不投她票!说服朋友也不投她票。 华人想要提高自己在加拿大的政治经济地位,不是靠选一个华人市长,而是靠投票率! 无论你支持哪位候选人,一定要去投票。哪怕你一个候选人都不喜欢,也要去投票,投废票也是参与。只要提高华人的投票率,哪个族裔的候选人都不敢小看华人!
回复
回复 野地百合:一定要去投票,但不能投废票,千万不能投废票!!!因为投废票跟没去投票一个样。
回复
回复 野地百合:精辟。如果华人的投票率高的话,相信更多的华人就会被请进所谓的主流社会。
回复
展开 5 条回复
为让市政府有效工作,拒绝福特这样傀儡,最简单最容易的方法是福特走人,何必选其他10人,反正政客没有好屌!没有任何一个政客会真正为纳税人着想,只是口号和忽悠!
回复
福特是谁的傀儡?福特走人,这帮市议会的王八蛋,想怎么地就怎么地了?哪有这样的好事,就让福特恶心恶心这群王八蛋。
回复
回复 xuxi:福特也确实是让我们以及议会的人够恶心的!
回复
回复 西风纵之爹:这就对了,你们要不恶心,我们还不支持呢。
回复
展开 10 条回复
一、标题与正文第一段描述的实际情形完全相反,标题有美化福特嫌疑 二、从福特的站立姿势,就基本可以判断他是个什么样的屌人! 三、议会和市长间的权力斗争,一个巴掌拍不响,显然把所有议员选下去的难易度比把福特选下去更大!
回复
把极左的那几位议员选下去就行了。不超过10个。
回复
你说的“把所有议员选下去的难度更大一些”确实如此,所以更需要有像福特这样的市长与他们抗衡。
回复
回复 xuxi:照你的意思要把议会解散了?你是想政变咋的?😆😑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为什么会有人认为“即使福特赢了辩论,将来再赢市长选举,都将是一个跛脚鸭市长,因为届时大多数市议员不会尊重他,更不可能听从他的领导 ”? 好象多伦多议员也是民选的吧?应该不是腥报或是NDP任命吧?我个人觉得把福特弄成跛脚鸭市长的议员,广大选民有权力把TA选下去,不尊重市民的利益的议员放着玩权力斗争的议员真正是浪费纳税人的钱。
回复
Support Ford.
回复
大陆理工科技术移民的特点就是干惯了技术或分析的details活,政纲分析细节好像巨细无漏,头头是道。可惜处的位置不对,看不到全局。 政治有这么理工科和逻辑吗?政纲有这么重要吗?对政客而言,政纲就是装饰品,还可以随潮流变化,与其讨论它,不如join the game,改变它。 政治就是利益团体之争。如果你觉得华人族裔的整体利益值得考虑,不如看高一些,一个华人市长,对华人形象和地位,还是有很大提高的。 JJYY的讨论几个税,其实有多几个钱呢?比得上形象提高的利益大吗? 华人是时候join the game啦!大部分技术移民年龄和阅历,都到了可以从政的时候,多了解一下游戏规则,多支持一下华人参政。有机会就占一个茅坑,茅坑多了,说话的分量就不一样了,道理很简单。 放弃分歧,多从族裔利益考虑,支持华人市长吧。 支持其他?相信我,没有人会感谢你的,华人依然是附属品,陪衬。
回复
你居然知道政纲是装饰品,那么说明你看中的是政绩。那么这个华人面孔的政绩何在?华人市长如果只为华人利益考虑,不下台才怪。所以你也还是把眼光放远些吧,华人面孔未必能代表华人的利益。该怎样提高华人的地位而不是自尊心靠的不是一个面孔的当政。
回复
回复 tiantianzaici:Chow一直在主流,相信不会很偏颇。但是华人面孔,绝对是华人形象和地位的提高,再好好想想吧?!从大局出发?华人不支持华人,从来就是华人社区一盆散沙的结症所在。
回复
回复 火花演艺:Wrong, wrong, and wrong again! You vote for the vision, the plan and the records of the candidates, not his/her face.
回复
展开 17 条回复
希望多伦多出一个华人市长,提高华人地位和形象。
回复
但愿你不会失望。我指得是这个“华人”能提高华人的地位和形象! 华人的地位和形象的提高,如果只寄托于一个华人面孔的当选,你不觉得太势单力薄了吗?
回复
这个就像黑人当了美国总统也说明不了太多什么,该怎样的还是怎样,黑人是什么水平还是什么水平,不会因为一个黑人做总统发生什么变化...... 而且现在看来,这个总统不仅没搞出什么名堂,反而平庸的可怕,还不如其它人来做
回复
我也希望,可惜不是邹,邹提高不了华人的地位和形象。而且很可能有损华人的地位和形象。希望不久的将来能在大陆移民或其后代冒出一个政治新星。
回复
土地转让税是什么? 土地转让税就是房产购买税(首幢40万以下部分免税,40万以上阶梯性增加。一次性的。)。土地转让税每年为市府增收数亿刀。如果没有购买房子,这事丫根无关。许多穷人津津乐道的福特减税,其实是为富人购买多幢房屋减的。 汽车登记税其实也是购买税,60元。一年就是百万级别,关系不大。如果没买车,也无关。 福特努力的削减土地转让税,为谁? 将这几亿的收益减掉了,必然要在别的地方削减。 过去几年,工会成员的工资依然在增长,那么福特的开支如何平衡? 只能是从削减服务上来。 如果土地转让税完全取消了,那么数亿资金缺口,估计只能从房产税和TTC票价啥的上需涨回来,也就是让普通民众承受。 当民众付出更多的TTC票价和房产税后,福特又会将矛头指向工会,说都是因为工会的腐败,鼓动人们的仇恨,进而获得更多的支持。
回复
Can you tell me who invented these two new taxes FORD or DAVIS MILLERr ? which family do not own a car ? may be that is you. That is why you do not bother to pay 汽车登记税 and so on ... use your brain think twice before who you vote for, pal.
回复
That's the point!!!
回复
99啊,你这不是胡说八道吗。买房的就是富人?
回复
只要能管理好规划城市,为纳税人看好钱包,选个猴子当市长都行。跟何况ford还是个人。 那些满嘴满嘴role model,就是一个死板/呆滞,虚伪的假君子。 Chow毫无管理经验,讲的话很漂亮,可是很空。更主要的她为工会而执政。市府那些雇员的工会,就是扒在多伦多人身上的吸血虫。
回复
👏
回复
------Bill clinton性丑闻也不是没有下台,还是美国最好的总统之一。支持Ford管理好规划城市,为纳税人看好钱包,多多的建地铁。
回复
回复 dyno:没啥可说的, 坚决打倒腐特小丑及其帮凶 👎️ 坚决支持正派华人当政市长 ! 👍️
回复
展开 8 条回复
而你们弄沉了这条船 这句话不错, 不知道这两位有没有反驳, 没反驳就是默认了
回复
事实如此,如何反驳?
回复
福特人品虽然烂,但却很有政治天赋。 福特是官二代、富二代,所出的政策都是为富人谋利,但他却能获得穷人的狂热支持。这样的政治天赋,让人想起台湾前总统陈阿扁。他跟阿扁有很多的相似之处,都是玩民粹的高手。 阿扁因贪污在牢里坐着了,台湾依然有许多老实巴交的南部本省民众支持他,甚至到监狱门口举牌抗议。 福特的天赋是从小耳濡目染的结果。他家交往的是各种政治人物。 当然,吸毒也是耳濡目染的结果。
回复
看看这里的挺福人士,他们可不是穷人,他们有可能都是要缠万贯的资本家。他们反对工会,他们嘲笑社会中的底层人士,他们认为社会的不公是由弱势群体自身的问题造成的,是他们咎由自取,他们崇尚血淋淋的丛林法则,金钱是在平等和公平之上的。他们的价值观和你是不同的。
回复
你说福特的政策都是为富人牟利的,我很好奇,本人愚钝,一直没看明白,福特的那些政策是为富人牟利的,请你具体说明一下,让我开开窍。你说福特家交往的是各种政治人物,你是怎么知道的?你把福特和陈水扁联系在一起,你能具体说说他们之间有何共同之处?否则你这样胡编乱造,不大好啊。
回复
回复 如鲠在喉:资本家?呵呵,资本家还担心政府多收税?资本家有的是路子逃税避税,他们的税率比工薪阶层低多了。纳税的主体是工薪阶层。支持福特,就是因为福特珍惜纳税人的血汗钱...... 贵族工会的寄生虫们,别打着底层人士的招牌作掩护,不是你们把本该救助穷人的税金截流自肥,变成高薪装进你们自己的腰包,政府怎么会没钱救助穷人? 你脑子里全是狗屎吧。呵呵...
回复
展开 9 条回复
Ford is the best.
回复
对John Tory的介绍不全面,曾经的Rogers CEO 以及安省保守党领袖,不管成功与否都应该是他履历的重要部分。
回复
福特在辩论中一直在歌功颂德,但是他当初承诺最重要的是取消土地转让税,他没有做到!还有就是不加地税,也加了。说明他在当初竞选时是信口开河,没有任何根据乱开支票的。😆
回复
我个人的感觉是,取消税费不能一次性完全取消,如果这样,市政府的预算是不可能平衡的。汽车renew附加费关系到几乎每一个家庭,而且总的费用市政府可以承担,所以很快被取消。福特承诺的是逐步取消土地转让税,本来今年要减少10%,但是应着被夺权,不能主持预算的准备工作,所以导致不但土地转让税没有减,而且地税从他所期望的增加1.75%被加到2.23%。记住当你减免税费的时候,要么加地税,要么降低开支,当时福特要求所有市属机构降低10% 的预算,但是由于有一些重要的部门的特殊情况,被要求第二年减10%,而且从第二年开始减少土地转让税的10%,由于被夺权,这些承诺都无法实现。不加税也不是立刻就能实施的,这需要经过几年的节俭经营,有了盈余以后,才能达到。我相信有了盈余,福特一定会减免税费或不加税。但是如果换了别人,这些盈余如果不用来加工资,也会为自己谋福利。你要不信,走着瞧
回复
回复 大忽悠:福特当初可没有说是分期取消土地证转让税的!!!!至于地税,福特也是信口开河的,当人们问他他根据什么,税是1.75%而不是2.23%,要从哪些地具体方节约开支时,怎么做时,他也是泛泛而谈的,讲不出什么具体道道来的!!!所有我才说他是乱开支票的。他的精明就是,真正的政府开支是要具体的并在议会通过,他把许多明明没能实现的东西讲出来,议会没法通过,他就说是议会的责任,跟他没关系,大家就骂议员。大家慢慢回味一下他这几年来是不是这样的。
回复
回复 hung:👍️
回复
展开 5 条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