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遇上了这样的同乡:我真替她感到害臊 /
  4. 全部评论 /

遇上了这样的同乡:我真替她感到害臊

阅读全文
象作者讲的这种情况,就应该拿出来晒晒,让大家遇到了这种奇葩时,能绕着走。
回复
相信作者是看不过去!如此刁钻刻薄的房东也真是奇葩。我觉得奇怪,不知何故,有些人不分青红皂白,一上来就骂作者,硬要把作者归为同类。也许作者触动了那些人的利益,说到了他们的痛处。象作者说到的这种情况不是没有。最近就听到一个朋友说,一个小留小生,住到一个黑人家里,尽管他姑妈也在这里,也必须是寄宿到指定的人家。住在黑人家,吃,吃不惯;而且只给一点点。小孩正是长身体的时候。还不能上网,最后不得不跟姑妈讲,快来救命。才给想尽办法换了一家人寄宿。
回复
这个女人是哪里人呢? 好奇。
回复
东北银
回复
这世界奇葩很多。只有你没见过的,没有你想不到的。🚫
回复
是在添油加醋,也不是什么好鸟。
回复
应该把这个坏女人的照片和名字发出来,让大家知道。让她无地自容!
回复
华人这个群体很不好说,大多数友善、谦和,做事不过分。但是,总是有几个坏的,而且特别坏!象毒大米,瘦肉精什么的都是这些坏人干的。
回复
早晚有人告她分租,这是违法的。不要得罪人厚道点吧。
回复
真恨她,就送她去天堂:举报逃税,非法分租.
回复
这不是极品,我碰上过 “不仅仅少煮食,不许开火做饭”
回复
上51 说此事对华人也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 觉得讨厌就检举她 现在是好机会 比她可恶的丢脸的人到处可见 只要钱不要脸的国人还少吗 造假假离婚拿老年金 拿救济金 孩子不在拿牛奶 政府房 ……
回复
说到底,就是一个“穷“字!不仅物质上穷,精神上更穷...... 而且这样的人还真不少,沾上了算你倒霉
回复
💯
回复
不是“穷”,是“贪”。一个人如果和“贪”结缘,当官是贪官,做民是贪民,做鬼也是那种没钱不推磨的。
回复
没看出什么, 属正常人, 至少没骗人。
回复
一个没文化的女人数落另一个没文化的女人------半斤八两! 整篇文章的主观主义。 不信,让那个被数落的女人写一篇关于其同乡租客的文章,内容肯定也是很不堪的。 哈哈哈😠
回复
👏
回复
什么乱七八糟的,加拿大又如何?什么人都有。只不过小留学生太可怜,跑这里来干什么?就是受罪。其实很多人都是硬着头皮在这呆着。有什么前途。一辈子打苦工,这里好不好自己心里最清楚
回复
刚来加的时候, 租了一三室一厅的地下室. 后来在一ESL 班认识了一单身老乡, 30 岁了. 学校离我们很近, 步行就五分钟. 下了课她就常跟着来玩, 常吃完晚饭后又车送她回家. 她当时和人合租了一公寓单间, $400/月. 她说只带有万把继续, 还没工作, 挺担心. 我们三室只用两室, 第三间是空的, 没窗但面积很大, 有我们其他两间和起来那么大. 她有想般来住的愿望. 跟老公商量了, 老公不太情愿, 怕出麻烦, 但也勉强同意. 开始跟她还挺能聊得来, 觉得应该不会有什么麻烦, 老公也不是她眼中的对象. 所以就同意让她般进来. $180 包吃包住. 我们以前怎么吃还是怎么吃. 去买菜也叫她一起去. 我们当时的房租是$500/月. 人家进来以后就象个大小姐让我们饲候, 怎么都不做, 早餐我热好牛奶还要到好她才喝. 有次我忙, 还没来得及倒牛奶, 她就自己倒了, 就倒她自己的, 我儿在一边等着. 她当没看见. 也跟她一起打过工. 慢慢地就看出她是个极度自私的人. 后来跟她的朋友在一起打工, 从她朋友的话语间, 听得出, 她说了不少我的坏话. 跟她话就慢慢的少了, 也没吵过架. 我先离开了和她一起打工的衣厂, 请她帮我领回最后的支票她都不行. 后来她找了一老外, 常不回来过夜一个月以后就搬走了, 再也没联系过.
回复
窝滴天呐,这都是啥人呀!!! 上帝造人真会造呀!
回复
黑木耳去抗了洋枪? 呵呵,刚学的词儿。
回复
回复 51canada.info:小心洋枪走火,香消玉散。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1,此女定非华人; 2,作者在造谣抹黑来自我文明古国的良民; 3,其它国家国民个个就都是雷锋? 结论:居心叵测,一切正常,少见多怪.
回复
这是属于不要命的房东。做违法分租也不怕得罪租客,人家随时走人后告你一下,让你吃不了兜着走,真SB一个
回复
评论已删除
不是 哇塞国移么?
回复
猥琐国移可能也比这个幸福, http://bbs.51.ca/thread-537363-1-1.html 真是“有谁知逢人笑,暗地里摸泪痕”呀,那文章看着真爽到家了,你有啥感觉?爽还是不爽?
回复
同一件事儿,不同的角度说出来就不一样,估计这人得罪了作者,感觉作者很有点添油加醋。
回复
同感!细想就是半斤与八两-----作者与被写事的女人,好像没有太大的差异,一路人,一样的人。
回复
回复 pjwyx:同意。
回复
回复 pjwyx:来说是非者便是是非人!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看来是租客,又是老乡。
回复
知道的如此详细,是租客吧。
回复
可能有, 有些中年女人比较狠!
回复
我们中国人都这样,嗨什么澡,习惯了就当回家了!
回复
+1
回复
真会有这样的人?作者有添油加醋的嫌疑。
回复
任何国家、任何民族、有任何人!
回复
刻薄的人有很多呀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