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华人
/
都是竞争闹的?我看华人地产经纪返佣
/
全部评论
/
都是竞争闹的?我看华人地产经纪返佣
阅读全文
西风纵之爹
2014-04-08 13:20
举报
0
华人报纸基本都靠地产经纪养活,这个话一点没错。所以,几乎所有华人小报,都异口同声地忽悠房价不会跌,甚至大幅夸大房价涨幅或者投资回报率,但只有不缺心眼,静下来细算一下就明白房产投资的收益起始是非常低的。特别是万一市场出现美国的情形,让这些华人咋办啊?! 我经常浏览其他少数族裔的小报,地产经纪都不像中文小报这么多。比方说,韩文地产经纪也多,但伊朗的是律师和会计师多,地产经纪明显少;印度的汽车销售最多。西人主流报纸,基本没有地产经纪。有些西人英文小报,有些地产广告,但其中华人占多数! 值得反思一下啊!
回复
宇宙洪荒
2014-04-08 13:10
举报
0
想挣这份钱不是那么容易的,能找个差不多的工作最好了。
回复
ariel.c
2014-04-08 13:08
举报
0
呵呵,倒有听说是“售后”服务跟不上,返佣了事... 另外不排除极个别极品客户拿经纪当佣人使,致使经纪更倾向于短平快,而且业务一旦红火,精力不够,助手的服务质量也就没法保证了。找到一个好经纪不太容易,太嫩的不给力,熟透了又太滑。不求真厚道,只求别太不地道,嘿嘿~
回复
西风纵
2014-04-08 20:21
举报
0
经纪为买房人提供服务,与其他各种各样的提供产品或服务的生意没什么区别。既然是生意,就有讨价还价,这是再正常不过的市场经济行为,与什么经纪/客户的素质品行没啥关系。 相反,试图以某种规矩行规控制市场定价,这才是不正常的。
回复
JUSTIN T
2014-04-08 13:07
举报
0
用百分比来计算佣金是基于早期的房价不高,那么用百分比得出的佣金和经纪的工作付出还是可以吻合的。而现在房价升得过快,过高,经纪的付出是否也大大提升了呢?我想答案也是非常清淅的。 即使以后佣金只有一块钱,保证有还五毛的客户。
回复
jamesc
2014-04-08 13:05
举报
0
Cash back is main stream now. Zoocasa is a agency owned by Rogers, cashback advertised in there home page. http://www.zoocasa.com/en you are just one of the different garbage chinese, categoring an ethic group by a few bad apples.
回复
账号无法删除
2014-04-08 13:04
举报
0
请问经纪负什么责任?经纪帮你买了大麻屋又负什么责任? “我的回复是:「哪个地产经纪敢做?哪个地产经纪愿意做?Paper文件意味着责任。你找的房子如果是大麻屋或凶穴,帮你签文件的经纪要不要负责任?从法律上说是要的,但从道德上说是不要的(因为一切都是你自己做的,经纪就是个帮你签文件的代表,从道义上说不应该对你自己选定的房屋负责任)。如果出了问题,你是用法律的还是道德的观点来对待呢?如果官司能打赢,能为你挽回经济损失,你能够淡定地说我自己负责吗?你的家人呢?」”
回复
JUSTIN T
2014-04-08 13:02
举报
0
贪小和耍小聪明是中华民族的特点之一。
回复
blueto
2014-04-08 13:02
举报
0
用百分比来计算佣金是基于早期的房价不高,那么用百分比得出的佣金和经纪的工作付出还是可以吻合的。而现在房价升得过快,过高,经纪的付出是否也大大提升了呢?我想答案也是非常清淅的。
回复
西风纵
2014-04-08 20:15
举报
0
没错,这是基本道理。 这几年房价疯涨,比起七八年前几乎贵了一倍,如果按百分比计算佣金,经纪的收入也多了一倍,可是比起七八年前,经纪的付出增加了吗?凭什么要买方多支付一倍的佣金?
回复
西风纵之爹
2014-04-08 12:54
举报
0
去年,我一个客人由于必须迅速卖房,找到我,要求抢Offer。我把这个市场价格约74万的房子标到了69.9万。当时,来了5个Offer。在第二轮,已经有一个有点名气的华人女经纪出价74.8万,而且没有条件。卖方在没有和我沟通的情况下轻轻点了点头,我当即打断,但是,这个动作已经非常明显的透露出了卖家的心态。 51.CA 加国无忧 我暗暗替卖家悔恨失去了一次卖更好价格的机会,没想到买方经纪居然表示可以要求把价格提高到75.9万,但是前提是要求卖家额外付出7000元作为奖金,因为,她解释因为买方要求1%的现金佣金返还!最终结果是这个房子以超过76万的价格成交,并给了买方经纪5500元作为额外的酬劳。这个deal 成交后,看着买家感激买方经纪的‘努力’,看着买卖双方的握手言欢,我却没有一点点快乐!我在试图安慰自己,却还是隐隐的为同胞难过。作为那位同胞女经纪,也坦然的告诉我华人市场很多都是这样。作为卖家,多拿了几千块的好处,偷偷乐就是了。作为买家,貌似从经纪那边拿到了7000元的好处,占了便宜,却不曾想,在额外缴纳HST 之后,自己其实为此付出了几乎一倍的代价,这就是典型的贪小便宜吃大亏啊!为自己的卖方客户争取到了利益,把房子卖到了好价格,想着这些,似乎好受了些! 上述内容是我粘贴过来的。谢谢行业中人透漏这样的细节!
回复
无忧了
2014-04-08 15:54
举报
0
哇塞,实在看不下去了。 买主愿意掏多少银子,你一个卖方小经纪说了算么?真是不知道自己姓啥了。 就你这种对雇主的态度,一分钱也不会赏给你。你可以不答应,但答应别人的事,一定要中规中矩去办。这是品行问题,懂了吗?你接着去忽悠傻子去吧,看有多少人还比你傻,看看你的市场有多大?
回复
西风纵
2014-04-08 20:12
举报
0
买方经纪能不跟客户商量随意涨价?呵呵... 这个故事如果是真的,那么给人的启发就是自己要多做功课,绝不能相信经纪。
回复
superca
2014-04-08 12:54
举报
0
最好找个熟人介绍的
回复
西风纵之爹
2014-04-08 12:42
举报
0
这房子还涨着呢?地产经纪咋就落下这么个市场形象,这万一加拿大房产市场和美国一样,地产经纪的形象将成为什么样?我们拭目以待!
回复
JUSTIN T
2014-04-08 12:32
举报
0
一个连到麦当劳都要多拿几张餐巾纸的民族,要回佣太正常不过了。请各位不要在这丢人现眼了。
回复
Nicee
2014-04-08 12:22
举报
0
地产经纪在加拿大已是个经历百年的行业,有法律,有规则,在华人圈里却如此争议??? 建议:华人经纪尽可能去服务西人客户,华人顾客尽可能去委托西人经纪。
回复
JUSTIN T
2014-04-08 12:14
举报
0
这个行业就是典型的近墨者黑的行业。有良心的经纪会很快被淘汰的,不是因为没生意的原因。
回复
JUSTIN T
2014-04-08 12:09
举报
0
制度没问题,主要是有无良的客户和为了适应无良客户的无良经纪。真正的以毒攻毒。无良客户要为此事负80%的责任。
回复
西风纵
2014-04-08 20:03
举报
0
大傻,买东西讨价还价就成了“无良客户”了?只有任人宰当冤大头才是“有良客户”?呵呵,你说的是地球上的事吗?听上去像“来自星星的你”;你说的是人类社会的事吗?听上去像“来自猩猩的你”。 😆
回复
纸纱窗
2014-04-20 22:45
举报
0
以毒攻毒😀
回复
哆伦哆
2014-04-08 11:14
举报
0
能找个好工作有多少人想当经纪,都是一帮无业游民挂个公司,就人模狗样的当经纪了。好的经纪不多,能碰上的概率比较低。
回复
宇宙洪荒
2014-04-08 11:14
举报
0
归根到底是人,是人的职业道德。 如果你对自己有信心,就自己搞定; 如果非要找经纪,最靠谱的就是听听朋友的意见,需要是真正的朋友啊。
回复
哆伦哆
2014-04-08 11:12
举报
0
定金和首付交给谁的? 交给经纪都给你卷跑了信不? 说经纪的作用10%已经说多了,有5%不错了。
回复
宾至如归
2014-04-08 21:24
举报
0
你没买过房吧?什么时候定金跑律师那去了?没经历过,好像什么都经历了。够阴的。
回复
宾至如归
2014-04-08 21:31
举报
0
你如果要嫉妒,你应该嫉妒那些买了房子而房价又疯涨的。你太典型了!!!!连我这个旁观者都看不过去,别在这丢人现脸了。
回复
哆伦哆
2014-04-09 11:12
举报
0
回复
宾至如归
:妒忌啥呀。等房市一淡,这帮经纪都得喝西北风。
回复
西风纵之爹
2014-04-08 11:01
举报
0
地产经纪,好的真不多。买房,还是别找大陆人吧。我好几个客户,都是已登陆就买了房,当时不熟啊。等熟悉后发现不好,比如说,临主街、高压线等,不得不换房。 即便返佣,太多答应返佣,最后不给人家,这类事也非常之多。51网上就有不少揭这类“内幕”的投诉和帖子!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4-04-08 11:09
举报
0
临高压线的房子, 想避开还容易, 毕竟数量有限. 临主街的房子想避开, 40%以上的待售房就出局了. 何况二手房, 都是安静内街的卖的少, 吵闹喧哗的临主街的房子卖的频率高, 难呐. 人都不傻.
回复
夜晚
2014-04-09 10:27
举报
0
奇怪了! 买了临主街和高压线的房子也怪经济? 那个客户是瞎子吗? 还是图便宜?
回复
西风纵之爹
2014-04-09 12:00
举报
0
回复
夜晚
:你看,咱俩不一样吧。作为经纪,一定有义务给客人做详尽的陈述,包括临主街等问题。否则,就是经纪不称职,或者就是人品问题。
回复
地产犀牛
2014-04-08 10:56
举报
0
感谢楼主为我们地产经纪说话。现在这事儿已经成了一团糊涂了。客户那边我不说,经纪这边差劲的也很多。唉。。。。。。
回复
跋扈
2014-04-08 10:53
举报
0
免费报纸上的广告这么贵,还有无数经纪成年累月的花这钱,说明什么?
回复
不想休假
2014-04-08 10:50
举报
0
http://info.51.ca/houseagent/arc-369466-330650.html 这是我经历过的一个返佣的事情。
回复
zhouhuihui
2014-04-08 10:39
举报
0
应该由市场决定。只要双方达成协议,0.5%也好,50%也好,都是合理的。 个人觉得佣金太高了,50万的房子,4.5~5%+税,要小3万,不合理
回复
Damned Rogers
2014-04-08 10:34
举报
0
经纪好的不多见,坏的见过很多。当初买房子时找了一个叫Kandy的女人,好像是香港人,忽悠买了一个房子。当时忽悠的手段就是拿附近的几家房子的售价来比,后来才知道,那几家拿来比的房子同我买的房子外形相同,但内部完全不同。她骗的就是我们新移民啥都不懂。 没多久,我们回中国,就托另一个女经纪出租管理整栋房子,好像是台湾人。按照她的建议,采取什么都包的方式,结果可想而知。出租三年间,经纪知道我们不可能回加拿大来处理事务,就找了很多借口来做维修,能换的家电设备都被她高价换了个遍。她自家做房屋买卖,换下来的设备都拿走了,家具还被拿走一件。可以想象现在的经纪不给你使坏,不忽悠你,就是好的经纪了。 原来的房价几十万,现在的房价动则百万,经纪所付出的劳动和收入肯定是不成比例。他们现在凭借的就是行业保护和信息垄断而收取高额的报酬。相对那些新入行的移民,为了进入那个垄断行业,为了生存,降低佣金换取合同,是理所应当的。存在的就是合理的。你也可以收高佣金,逮住一个算一个。这个市场是开放的。
回复
夜晚
2014-04-09 10:20
举报
0
有的经济是不好,但有的客户也可很。 问一下!!! 你讲了经济的一大堆坏话,那她给你买的房子涨了没有?如果你现在卖能赚多少? 劝你一句,别把眼睛总是盯在别人身上,人家挣一点钱你就难受,白给你劳动或倒贴才好呢。 持这样的心态,日子久了你会生病的。 多想想你收获了多少。不能把人都掐死!
回复
香日德
2014-04-22 18:47
举报
0
经纪好的不多见,坏的见过很多😊
回复
dalu2020
2014-04-08 10:33
举报
0
佣金偏高,返佣金很正常。
回复
gzwind
2014-04-08 10:32
举报
0
此文作者自称不是经纪, 我看一定是. 而且是那种想尽办法坑客户为自己赚钱的恶经纪. 多数买卖房子的人需要经纪, 少数不需要. 需要经纪的人需要的服务并不都一样. 所以应该允许有各种经纪. 羊毛出在羊身上. 一个经纪应该为客户利益服务, 然后得到应得的佣金, 而不是坑蒙.
回复
苹果2004
2014-04-08 10:27
举报
0
我是地产经纪,从来不接一见面就谈返佣的客户,也没有广告,因为广告上来的客户忠诚度相对很低,关键看你怎么让客户认为你值与信任你。我感觉是如果一个地产经纪答应了给高返佣,他/她的心态就会是赶快把这个单搞定,而忽略很多其它的。我刚从业时有过一次经历,答应了给客户1%的返佣,结果发现自己整个心态会放在尽早成交上而不是其它,想想这样做肯定不能长久生存,后来就再也不接谈返佣的客户了。地产经纪是门槛很低的,说白了就是跟销售差不多,但你认为销售好做吗?有人做成了李嘉诚,大部分遭淘汰,其它的如保险经纪,贷款经纪,还有什么卖RESP等等都是一样性质的东东,都不好玩。 还有一个问题我觉得很奇怪,既然大家认为地产经纪佣金很高很好赚,那就考一个牌加入我们的队伍中来不就行了?这个行业对任何人都是开放的呀,没必要对地产经纪又嫉又恨的呀。
回复
gzwind
2014-04-08 10:42
举报
0
不返佣, 经纪也一样会催客户尽快成交. 问题不在返佣, 而是现行制度不合理.
回复
苹果2004
2014-04-08 10:54
举报
0
回复
gzwind
:别人我管不着,至少我没有。还有就是有人认为现行制度不合理,佣金太高,比其它行业如IT的什么好,那完全可以加入到我们队伍中来,反正考牌很容易的。
回复
西风纵之爹
2014-04-08 12:46
举报
0
真有不少人想考,但一听说这个行业的口碑如此之糟糕,实在不忍玷污自己的名声啊!谈不上又嫉又恨!我本人当初就经历过这样一个心理过程!
回复
展开 5 条回复
宇宙洪荒
2014-04-08 10:10
举报
0
你说的没错! 自己可以做很多,花点钱给律师就够了。
回复
哆伦哆
2014-04-08 10:08
举报
0
+++房产买卖的整个过程,经纪占10%,律师占90%。很多人认为付几万的佣金给经纪是理所当然的,然后去跟律师讨价还价几百块的律师费。
回复
东来顺
2014-04-08 10:06
举报
0
别瞎掰!相对于房价,佣金绝对不是小钱。地产JJ从其量就是个低技术的工种,不值那么多佣金;自己做好功课,无论买或卖都很简单,很多JJ收几百就可以listing在realtor上; 买家也有很多信息源包括付点小钱就可以查房子的历史等等;paper work直接找律师处理,一点不难。总之别听这些JJ大忽悠。他们根本就不值这么多钱。 一点不错,整个交易过程提供专业服务和保障的是律师而不是JJ。别让人卖了还帮着数钱。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都是竞争闹的?我看华人地产经纪返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