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李创伤人案引关注 网友热议发人深省 /
  4. 全部评论 /

李创伤人案引关注 网友热议发人深省

阅读全文
锅是好锅,但泄压阀堵了,一锅的怨气,偏偏又加个急火,能不爆吗!这是个职场事故。建议泄压阀维护定为常规项,定期检查,由书记负责。
回复
估计是被FIRE+侮辱(eg. 骂你是中国猪)。士可杀不可辱!于是手起刀落。。。如果是这样,倒不失为一志士。。。可歌可泣。。。
回复
看来他是受到很大的伤害才做出这样的举动,这需要很大的勇气才下得了手。等法官慢慢判吧!关几年就放出来了。
回复
西方国家基本上是一个自由市场,给你的自由度也很大。网友说得好,此处不留你,自有留你处。才40多岁,如果人在和自由并在,机会总是有的。这位弟兄多些理智就好了。
回复
重要的是调整自己的心态。 很多事不是说”No"就NO的。
回复
华人移民加拿大,吃亏都是语音上。我遇到的情况气愤到要爆发的阶段,但我选择冷静下来,继续战斗。奔向你的梦想。 你来到这里,抢了人家的饭碗(很多加拿大人是这样想的),来了两三年,日子就过的比他/她好,能不嫉妒吗?而语言是你的弱点,当然人家要发挥人家的强项,这就是生存竞争。
回复
华人移民加拿大,吃亏都是语音上。我遇到的情况气愤到要爆发的阶段,但我选择冷静下来,继续战斗。奔向你的梦想。 你来到这里,抢了人家的饭碗(很多加拿大人是这样想的),来了两三年,日子就过的比他/她好,能不嫉妒吗?而语言是你的弱点,当然人家要发挥人家的强项,这就是生存竞争。
回复
他 一 定 有他 的原因, 经理并非人人都是正人君子,也有小人, 职场积怨. 他就是一时冲动, 毁了老婆孩子. 人到中年, 上有老, 下有小, 再找工作 也不
回复
👍️ 李创 事件应该属于 "工作场所 突发性精神失常" 👍️ 免于刑事起诉. 这次的律师费我就不收了, 算赞助了.
回复
李创案就是一个悲剧! 是他个人及家庭的悲剧, 根源是华人文化。 "忍无可忍的时候,我会挺身而出。“ 很悲壮,但是,这样是错误的。 你挺身而出之前一定发生了很多事情, 不要要到忍无可忍那个地步, 涉及到自己的利益,及早说NO。 这个问题上没有”韬光养晦“,第一时间表态最好。
回复
💯
回复
公司要开除你, 你说“No"就可保住工作? 气温!
回复
看了评论以后,我怎么觉的有那么一些51网友也不太正常。。。。。。
回复
不是不太正常,是太不正常。
回复
网友的讨论说明了 工作中的受压和不公平 (Workplace Bullying) 的情况不少。 义气用事会造成无法弥补的悲剧。这件事中, 没有人胜利:李要坐监牢,家人受牵。 四人被刺,一生留下疤痕创伤。 公司声誉受损,负担伤者,花费用不会少。。。。  完全可以避免的人为杯具!
回复
纳税人也是失败者: 法律费用, 医疗费用。。。也许受伤的一辈子都无法在工作。。。 间接的直接的,要用百万元来计算了。。。
回复
他被辞职,必有原因,或许因为精神因素
回复
我相信他是一只急红了眼咬人的兔子。
回复
你看见过兔子咬人吗。你姥姥的想象力也太丰富了。
回复
这个时候就应该是展示技术移民优越感的时候,学好数理化走变天下都不怕么! 实际上,技术移民是应该虚心向其它人士学习的时候了:难民们激怒了全世界,自己生活水准节节高;投资移民闹翻了房价急死了财长,从中得利! 技术移民们就别眼高手低了,什么技巧都是学来的,不是愤来点的--可以混,少点愤。什么人都需要,别看不惯就除掉。如果真喜欢战斗,回中国去,哪里的收获期望值高,起码也是有肉有鱼有“鸡”汤;在这顶多落个小康监狱生活,不值得!
回复
回复 哆伦哆:把你的咸猪手放在兔子身上惹它试试看。不听老人言?哼!
回复
感觉李创不是恶人,职场积怨,无处疏解,遇点爆发。这种情绪,人常有之,只是老兄爆发的如此强烈,不计后果,如果不是遇到无法承受的压力和委屈,那就应该申请精神鉴定。
回复
太消极了!
回复
看了评论以后,我怎么觉的有那么一些51网友也不太正常。。。。。。
回复
有一堆支持杀人犯的疯子。
回复
回复 哆伦哆:可见这网上大伙儿都怎样思考问题。不论受到什么样不公平的待遇,拿刀子捅人都不是正常人会做的选择。
回复
😜 51网友平时也都是老实人,估计被人欺负狠了,拿李闯说事儿。
回复
要知道加拿大没有死刑。对方死了,你还活着,这就赚了!对方活着,你进了把驴子,你就赔了。何况还毁了你的老婆孩子。这事要么不做,要么有备而做。最好是做了,警察还不知道!据说这里的破案率是很低的。我可不是鼓励人去犯罪,只是想说李豪迈的做法值得商榷!
回复
额也觉得没计划好,或者说就是一时冲动,随便摸到一把小刀下的手。
回复
个案。媒体别又上纲上线、添油加醋。说那些千篇一律的套话。
回复
小编把网友的评论攒一下便成了一篇文章,但有时候网友的评论确实比文章写的好。
回复
李创的2个错误. 1, 工作丢了,再找.此处不留人,自有留人处. 有什么坎过不去? 2,真的过不去
回复
不便评论。
回复
第一点很好,第二点很恶。
回复
看了评论以后,我怎么觉的有那么一些51网友也不太正常。。。。。。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