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美司令:不上岛也能灭登钓鱼岛中国军队 /
  4. 全部评论 /

美司令:不上岛也能灭登钓鱼岛中国军队

阅读全文
伪命题,
回复
钓鱼岛开战,一定要打到日本国土上,不惜牺牲几个沿海城市
回复
那个鸟不拉屎的小岛,依俺观点,也不定去“占领”,就按美国人的建议,隔三差五地就着演习的功夫“海空实施攻击”一下就行了。日本鸟人不是插了药膏旗在那个鸟岛上么,就先把那些个药膏旗所在地“定点消除”就可以了,还可以练练瞄准。俺的地盘,上几个炮弹可以吧?美国佬要拿俺“登岛”的炮弹出气也没啥。就像炮轰金门一样,打它个十年二十年,等日本、美国鬼子想歇口气谈谈的时候再说谁试着“登岛”。
回复
美逼,管你屁事!天灾人祸等着他!
回复
+1👏
回复
太嚣张了!
回复
打嘴仗而已, 我就不相信现在如此之好的和平年代为这个岛全面开战。
回复
先发制人,你美军基地先稀巴烂
回复
毫无疑问,只要美国参与,中国必败。 所以中国须绝对保证美国不要来趟这混水。 另外即使美国不趟这混水,以中国现在军方内部的腐化,与日本人去打,也是胜少败多。
回复
根据海湾战争的美军实力,这种可能性是存在的。在消灭岛上驻军的同时,把钓鱼岛消到海里去,从此也就没有钓鱼岛之争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