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华人
/
移民老人请自重:方便自己也得体谅别人
/
全部评论
/
移民老人请自重:方便自己也得体谅别人
阅读全文
YINZHU001
2014-04-25 18:09
举报
0
我过去在诗家堡住,有一次带小孩去公园,碰见一位广东老人,后来听一位老人说,他是台山的,还是什么教育局的局长什么的,不就一科级干部吗?他主动找你说话,他那居高临下的态势,还不时的《安,安》的,就一中国官员的讲话的口气,颐气指使,将中国大陆官员的那种说话姿态,带来加拿大了。从此以后,我一见他,就装作没有看见一样,不再理他了。
回复
徐 曼
2014-04-23 10:34
举报
0
无论怎样,我也非常喜欢关注这方面的主题,收藏了 谢谢楼主
回复
cyberwaves
2014-04-23 10:16
举报
0
[b89l楼说的实在,我以前的俩住客都是西人,感觉还不错。第一个是女孩,超级简单,人又温和,感觉房子有她住那,踏实温馨。第二个是小伙,人很实在,对我没有要求,并且爱干净整洁,每次见到我都主动大招呼,看见我剪草什么的都会问我要不要帮忙。但是他用电实在是太厉害,第二年他主动加了100说是让我高兴。 现在住的是个刚从中国来的女孩,爱干净,整洁,但是水呀,电呀超级。我房租要她的比我前面的都要的少,可人家就是说高了,我还提供了简单的家具加炊具,可人家说中国的房东······ 中国人房客可能觉得自己付了房租,要这要那的都不为过,是免费的小费(房东给的)。 不过时间长了可能会改很多,我说的是观念,会尊重房东的权利。
回复
cyberwaves
2014-04-23 10:15
举报
0
[b89l楼说的实在,我以前的俩住客都是西人,感觉还不错。第一个是女孩,超级简单,人又温和,感觉房子有她住那,踏实温馨。第二个是小伙,人很实在,对我没有要求,并且爱干净整洁,每次见到我都主动大招呼,看见我剪草什么的都会问我要不要帮忙。但是他用电实在是太厉害,第二年他主动加了100说是让我高兴。 现在住的是个刚从中国来的女孩,爱干净,整洁,但是水呀,电呀超级。我房租要她的比我前面的都要的少,可人家就是说高了,我还提供了简单的家具加炊具,可人家说中国的房东······ 中国人房客可能觉得自己付了房租,要这要那的都不为过,是免费的小费(房东给的)。 不过时间长了可能会改很多,我说的是观念,会尊重房东的权利。
回复
徐 曼
2014-04-23 10:33
举报
0
这是最糟糕的,觉得应该,是吗? 如果有一颗感恩的心,就没有什么应该不应该,房东房客的关系,就会处理的不错 当然,无良房客,可以请他走,无良房东,我有选择离开你的权力和自由
回复
cyberwaves
2014-04-23 10:15
举报
0
[b89l楼说的实在,我以前的俩住客都是西人,感觉还不错。第一个是女孩,超级简单,人又温和,感觉房子有她住那,踏实温馨。第二个是小伙,人很实在,对我没有要求,并且爱干净整洁,每次见到我都主动大招呼,看见我剪草什么的都会问我要不要帮忙。但是他用电实在是太厉害,第二年他主动加了100说是让我高兴。 现在住的是个刚从中国来的女孩,爱干净,整洁,但是水呀,电呀超级。我房租要她的比我前面的都要的少,可人家就是说高了,我还提供了简单的家具加炊具,可人家说中国的房东······ 中国人房客可能觉得自己付了房租,要这要那的都不为过,是免费的小费(房东给的)。 不过时间长了可能会改很多,我说的是观念,会尊重房东的权利。
回复
独立意志
2014-04-18 21:48
举报
0
什么“朋友”,就是自己。
回复
刀近平
2014-04-18 20:48
举报
0
移民,老人。这两词是中性的,但为何后面要跟着“自重”这个词呢?显然还有一个词未写上去😁
回复
5 past 6
2014-04-18 22:25
举报
0
P6:老师,我知道,十又刀二耳! 老师:这位同学反应敏捷,加十分!
回复
刀近平
2014-04-19 18:47
举报
0
回复
5 past 6
:😆😆 俺猜作者本来想写“日本移民老人请自重云云”😁
回复
西风纵
2014-04-18 17:00
举报
0
唉,又被看穿了,郁闷中......
回复
期待春暖花开
2014-04-18 16:14
举报
0
谁说四十年代五十年代的人更自私?这些人经历太多的磨难,仍然尽全力承担起赡养老人,抚育子女的责任。谁在啃老?谁更自私?当年的红卫兵有坏的,就像现在一些年轻人啃老,不承担责任一样,哪个年龄段都有好和坏。莫非你们家的这个年龄段的(也许是你的父母或祖父母)都是坏的?所谓“坏人变老了”我认为:年轻时的坏人到老时大部分还是坏蛋,不是吗?如果你讲的是个别现象,请注明。现在。全国都不讲诚信,背后搞小动作,你认为都是文化大革命中的红卫兵搞的?岂有此理!
回复
期待春暖花开
2014-04-18 16:13
举报
0
谁说四十年代五十年代的人更自私?这些人经历太多的磨难,仍然尽全力承担起赡养老人,抚育子女的责任。谁在啃老?谁更自私?当年的红卫兵有坏的,就像现在一些年轻人啃老,不承担责任一样,哪个年龄段都有好和坏。莫非你们家的这个年龄段的(也许是你的父母或祖父母)都是坏的?所谓“坏人变老了”我认为:年轻时的坏人到老时大部分还是坏蛋,不是吗?如果你讲的是个别现象,请注明。现在。全国都不讲诚信,背后搞小动作,你认为都是文化大革命中的红卫兵搞的?岂有此理!
回复
期待春暖花开
2014-04-18 16:06
举报
0
谁说四十年代五十年代的人更自私?这些人经历太多的磨难,仍然尽全力承担起赡养老人,抚育子女的责任。谁在啃老?谁更自私?当年的红卫兵有坏的,就像现在一些年轻人啃老,不承担责任一样。哪个年龄段都有好和坏。莫非你们家的这个年龄段的(也许是你的父母或祖父母)都是坏的?所谓“坏人变老了”我认为:年轻时的坏人到老时大部分还是坏蛋,不是吗?如果你讲的是个别现象,请注明。
回复
KK 123
2014-04-20 08:24
举报
0
骨牌效应,红卫兵教育了60,70 后,60,70 后教育了80,90后,文化大革命要报应100年 一代又一代,现在老人没有几个好人,千真万确
回复
无远虑也没近忧
2014-04-21 08:17
举报
0
回复
KK 123
:老毛和共贪党害了中国几代人。
回复
纸纱窗
2014-04-25 18:34
举报
0
回复
KK 123
:变得无法无天,越来越没有规矩了 可话说回来,咱们这一代不也如此吗? 这话很难听,但是依照骨牌效应,难道不是吗?????
回复
西风纵
2014-04-18 16:02
举报
0
绝不是色狼!(我是不是有点此地无银300两呀😒) 我的优点是不多收你的房租(你看着给就行),就是想证明老夫我是个多么善良的天使,我要是多收你房租,俺这个“王”姓就倒着写。
回复
蝴蝶飛呀
2014-04-18 16:06
举报
0
此地无银300两,还可能是 1000两 好银是不需要这么出来为自己讲好话的 就这句 就可以证明,你西风兄绝对是狼还是有颜色的
回复
西风纵
2014-04-18 16:24
举报
0
回复
蝴蝶飛呀
:唉,群众的眼镜是雪亮的。 不过我真是好淫(Sorry,笔误,应该是“好人”),顶多是灰太狼,绝大多数时候是喜羊羊。
回复
快活每一天
2014-04-18 20:15
举报
0
你这是无忧老汉抢生意吗?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西风纵
2014-04-18 12:41
举报
0
qiqi,做我的房客吧,我可是十里八乡出了名的大善人,人称多伦多”十全老员外“,除了脾气大点,嘴巴碎点,其他什么毛病都没有......😆
回复
lilitor
2014-04-18 12:24
举报
0
谢谢您的夸奖。对不起,我现在没有空房,等有的时候再联系您。
回复
8号
2014-04-18 10:47
举报
0
60多岁叫老人?我单位有个白老人天天有80后华女送上门呢!
回复
西风纵
2014-04-18 12:27
举报
0
呵呵,估计这华女回头还要到中文网站上,骂“中国男人不是东西,嫁老外事业生活双丰收”。——瞧人家这婊子当的,瞧人家这牌坊立的......😆
回复
lilitor
2014-04-18 09:11
举报
0
我觉得不管是老人、小留还是已经移民的人或者是各种族的人,都有好坏之分。可能这篇文章觉得这二老这么大年龄不应该做这样的事。其实人的品性并不完全取决于年龄及受教育程度。 我自己曾租房住,一切按照房东要求去办,但还是受过房东的一些不友好待遇,就想我自己有了房子一定要对房客好些。所以我除了平时尽量照顾好房客,房客回国期间减房租外,逢年过节都会邀请我的房客一吃饭,我总是想你对别人好,别人就会对你好,大家是相互的,所以我和房客处得都还好。 可是根据我自己的经验,租客和房东之间很难在所有的事情上都满意。这里说一下我的三个租客及他们的不同点。第一个租客一家三口人也客气,房子也搞得干净,但也有浪费的时候,经常上电脑时开着锅盖煮粥,我看见了当作没看见。第二个租客是一对小留学生已移民,一住5年多,我们相处得也很好,就是卫生搞不好(实在看不过眼了我帮着搞),还有经常大白天房间所有的灯全开,大夏天在家里烘衣服等,我都一直忍着不说,因为一说就怕别人面子上过不去,比较尴尬,。第三任租客是一对国内刚来的教授,讲好的时间没如期来,说得是两个人,来了变成三个人,搬进来后还要求降房租,我们就又面子过不去,又降了点。没办法,做房东只能大度些,不然会有很多事让你不舒服。其实做房东也真不容易,所以我真心希望房东和房客应该相互体谅,真诚相处。
回复
西风纵
2014-04-18 12:21
举报
0
说得很实在!👍️ 问题是大部分房东都曾经做过房客,所以多少能理解房客;而很多房客从未做过房东,没有亲身感受。所以,这种“相互体谅”,更多的是房东对房客的体谅,而房客对房东的体谅往往很少(依房客的个人修养而定)。再加上加拿大的法律偏袒房客,很多中国房客又有一种“花了钱就是爷”的自负,所以,做房东真不是件容易事。 当然,我指的是普通人。那种把房子隔出许多鸽子笼,然后低价租给小留的“专业房东”,则是地主中的另类,房东中的战斗机。
回复
lilitor
2014-04-18 12:25
举报
0
回复
西风纵
:很有同感。
回复
john0225
2014-04-18 00:23
举报
0
坚持自住,不租。
回复
5 past 6
2014-04-17 23:53
举报
0
网友们又在背后议论我了, 千不该万不该, 不该一时冲动亮了凶毛刺激了国移网友们。
回复
西风纵
2014-04-18 00:02
举报
0
啥是“凶毛”?
回复
5 past 6
2014-04-18 00:11
举报
0
回复
西风纵
:就是长在男人乳沟上的男性特征啊。
回复
西风纵
2014-04-18 12:00
举报
0
回复
5 past 6
:😆👍️ 5P6兄弟不但英文好,中文也那么棒!大轮算什么,不过只会写几句白话文,而5P6兄弟都会运用古文通假字了。呵呵...
回复
展开 9 条回复
lambeattiger
2014-04-17 19:25
举报
0
单身或没生孩子的中年妇女也不能租,心理变态
回复
清垃圾2020
2014-04-17 16:27
举报
0
本人观察: 1940s-50s年代 出生的人 非常可怕 - 久经政治运动, 尝遍人间苦难, 深谙阴谋诡计 。。。。。。。 剩下的 俺不说了, 请自己联想吧。
回复
宇宙洪荒
2014-04-17 16:35
举报
0
政治使人变得不可思议。 不过人在不同年龄有不同的感觉,不在那个年龄段是不好理解的。 但这绝不应该成为劣行的借口。 愿上帝保佑老年人,也保佑年青人!
回复
期待春暖花开
2014-04-17 17:00
举报
0
你们家没有这个年龄段的?断代了?奇怪!
回复
期待春暖花开
2014-04-17 17:04
举报
0
你们家没有这个年龄段的?断代了?奇怪!习近平是哪个年代的?你认为他不如你?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
2014-04-17 15:46
举报
0
各位,也别太责怪老人们了。如果咱们生在那个年代,经历那么多事情。到头来,可能你我也有类似的毛病。
回复
洗衣机Laman
2014-04-18 05:31
举报
0
什么年代都有好人坏人之分,家庭教养可是各有千秋,癞蛤蟆不长毛----随根!同一年代成长的人素质也不一样。顾及面子的人同时也会顾及行为影响,不然怎么会有“死不要脸”一说!
回复
微风细雨的日子
2014-04-17 15:39
举报
0
我曾经在downtown的 FOOD BANK 做义工,我的Supervisor告诉我,一些常来这里吃免费餐的中国老人不但吃,还拿牛奶,煮的鸡蛋等回家(来吃的时候带的食品袋子来的)。在这里看到这篇文章, 不由得想说一下:自重吧!老人同志!
回复
快活每一天
2014-04-17 15:29
举报
0
不是什么人都能当房东的,先估量一下自己有没有管理房客的能力。
回复
好兴致
2014-04-17 15:21
举报
0
个别人的事,为何用这么大题目? 我看小题大做,房主也不是什么很nice的人
回复
如鲠在喉
2014-04-17 15:01
举报
0
这房东还挺挑肥拣瘦的. 都不是什么大事,房东是不是也体谅一下老人哪.
回复
燕妮51
2014-04-17 14:50
举报
0
多数租客还好了,能遵守规矩。但各种族裔、各个年龄的群体都有文章里的这种人,没有理由专指移民的老人家。
回复
爱心幼儿园
2014-04-17 14:32
举报
0
儿子住在外地把老人安排多伦多,正是人家想让老人在华人多的地方生活方便啊,看这个作者自己就鸡毛蒜皮的小肚鸡肠。房客在地上洒了水告诉你有错吗,不擦干净有人摔倒房东也是有瓜葛的。这也是个不知好歹的房东。 不过租给老年人时要小心的,跌了碰了的。
回复
枫正红时
2014-04-18 05:53
举报
0
爱心讲得好,+1。 老人的想法经常与年轻人不同,多理解一些吧。大家都会有老的一天。
回复
nicole.jiao
2014-04-17 14:21
举报
0
我同意不能租给老移民,哪怕40多岁的都不行, 但如果不租给小留的话,又能租给谁呢, 现在的新移民一过来工作的都能买得起房了, 像我们同学一毕业都买房, 条件很差那种也买了CONDO, 现在国内房价这么高,随便卖一套就够这边首付了.谁还会去租房,只剩下无意留在这边的留学生还能租, 一旦开始工作,都有自己的房子了.
回复
宇宙洪荒
2014-04-17 13:55
举报
0
有时候感觉自己和自己的孩子好像不是神话在同一个星球上。 所以想和老人家们说, 离年轻人远些,再远些。 对大家都好。
回复
郑易
2014-04-17 13:31
举报
0
好坏怎么和年龄挂上了? 明显的年龄歧视!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移民老人请自重:方便自己也得体谅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