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不用去美国了:加拿大最大Outlet即将开门 /
  4. 全部评论 /

不用去美国了:加拿大最大Outlet即将开门

阅读全文
想办法省钱不如想办法挣钱。
回复
选址有问题,为什么不更靠近多伦多。除非真的和美国一样价格,否则已经开到边境了大概不会停下来。
回复
就是,选多伦多就好了
回复
关键是价钱,价钱下不来,照样被冷落。
回复
原来加拿大这边的那个Outlet生意还可以,不是所有的人都愿意跑美国去,即使每次去Buffalo的那个Mall,也难找到喜欢的东西了.
回复
canada one悲催了~
回复
反正车都开到边境了,索性就去美国购物了。没有价格优势,还把地址选在那里。
回复
如果价格不给力,宁可舍近求远。
回复
+1
回复
加拿大的outlet跟别地的outlet概念不一样。加拿大的outlet的价格卖得贵。就跟market一样,一样的菜比超市贵几倍。
回复
如果价格和加拿大其他的outlet店一样不给力,人家照样去美国😆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