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福特:等邹至蕙赢了 大家才会感谢我 /
  4. 全部评论 /

福特:等邹至蕙赢了 大家才会感谢我

阅读全文
”谈到市选,福特称“希望大家都去投票”,“哪怕投的都是反对我的票,也比不投好”。” 👍️
回复
👍️
回复
楼主,唔耽心,皱打劫不了谁 只是会懊悔到尽,连国会议员嘟没得做
回复
福特,草根? joke!
回复
一点不奇怪。 🚫 福特,一看就是个草根阶层出来的典型,口无遮拦地没一点政治经验。 似乎,他不知道政治那点事水很深 。 That's why people say: political is dirty. 😒
回复
看看报纸新闻吧!福特是官二代、富二代,是西方政客中最烂的典型! 福特从小是泡在官场长大。西方的官场跟中国人印象中的官场不一样,福特学习的是怎样让二货选民欲罢不能的爱上他。显然,他学的很好。从小的耳濡目染,形成了天赋。 去年,他的目标是当总理呢。如果不是交太多的毒贩朋友,说不定福特现在正在竞选总理了。
回复
" 福特,一看就是个草根阶层出来的典型,口无遮拦地没一点政治经验。" 你想想再说!他没政治经验?谁有?
回复
福特说的对,等邹打劫上台了,大家会想起老福的好。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