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省议会即时解散 安省大选:6月12日
/
全部评论
/
省议会即时解散 安省大选:6月12日
阅读全文
Gloriaguo
2014-05-03 12:12
举报
0
谁敢去追查自由党这几大丑闻的,叫他们将贪污的钱吐出来的, 我就选谁。 这些个党棍,我一个都不相信,他们都是彼此官官相护,相互包庇的。除了福特这个傻瓜以外。
回复
kenada
2014-05-03 10:57
举报
0
友情提醒一下自由党执政以来的政绩: 1. 合并HST,政府增加一笔不知去了哪里的收入,省民无辜增加一笔开支。之前美其名曰增加就业,也不知增加到哪里了,说商家因为合并了会降价促销,大家看看油价就知道了。 2. 建立 E-health 医疗系统,花了2亿,最后宣布失败,不了了之。 3. 建电厂,2度改变方案迁址,为终止合同赔偿,花11亿 ,最后发现其实大部分的合约可以自动失效,本来可以不用赔的。在加电费之余,发现安省电力有富余,最后把多余的电低于成本价卖给美国。 4. 为我们提供 Ornge 空中紧急救援服务,每年花费过亿,提供2架轮流交替休息(即一架)的直升飞机作医疗救援,CEO 年薪140万. 5. 为省民安装最先进的聪明电表,当然羊毛出在羊身上,说可以省电,最终证明一无是处。 6. 政府安全,麦坚迪byebye后,请人进入政府办公室删除20多台电脑的所有电邮,等他们还没有曝光的政绩高度保密啊。 7. 不久之前,天然气价格得到省府批准,加价40% ,看来大家都很有钱,没有人吭一声。 8. 几天之前,电费加2%,可喜可贺,比天然气少多了。 现在安省背着900多亿的省债,支付利息已经是安省第三大财政支出,记住只是支付利息而已。
回复
songtao
2014-05-03 11:18
举报
0
老兄, 你故意不说那搬移电厂, 用11亿换来两个议席的事吧?
回复
kenada
2014-05-03 13:08
举报
0
回复
songtao
:补上,补上,还有什么补充?
回复
家庭团队
2014-05-03 14:57
举报
0
回复
songtao
:这件11亿电厂搬迁浪费的事实证明,自由党可以为了区区两个议席把11亿纳税人的钱烧掉,他们怎么可能把服务纳税人放在第一位?这是罪行。不能让这样自私自利的政党来统治安省。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多羡鱼少结网
2014-05-03 10:16
举报
0
显然某些国移有选举饥渴症啊,每每一闹选举这么兴奋。 这么点破事竟然能使帖子这么热。
回复
山蛟龙
2014-05-02 22:27
举报
0
太好了,自由党也有玩完的一天啊!
回复
车行千里
2014-05-02 21:54
举报
0
问你选区的候选人,会把前省长送上法庭,就选它,抱歉用它,因为它们都是election animal
回复
songtao
2014-05-02 20:32
举报
0
我最恨的就是那个同性恋省长。 把孩子给带坏了。 哪个华人家长愿意看到自己的孩子将来学成了同性恋。
回复
songtao
2014-05-02 20:31
举报
0
我最恨的就是那个同性恋省长。 把孩子给带坏了。 哪个华人家长愿意看到自己的孩子将来学成了同性恋。
回复
ryo1218
2014-05-03 00:14
举报
0
这位女省长去年超支多花了50亿加元,声称是为了创造就业和加强公共服务,结果是突击雇佣了大批 高薪IT CONSULTANTS,也没搞出什么名堂就把巨款烧掉了。接下来要增税,让百姓买单。 议会为什么不对其滥用职权进行监督追究?
回复
ryo1218
2014-05-03 00:16
举报
0
这位女省长去年超支多花了50亿加元,声称是为了创造就业和加强公共服务,结果是突击雇佣了大批 高薪IT CONSULTANTS,也没搞出什么名堂就把巨款烧掉了。接下来要增税,让百姓买单。 议会为什么不对其滥用职权进行监督追究?
回复
半斤八两123
2014-05-03 21:42
举报
0
回复
ryo1218
:说到点上,哪个党肯追回11个亿就选它
回复
李红霞
2014-05-02 20:10
举报
0
要投NDP呵!
回复
51健步
2014-05-03 08:21
举报
0
如果大家响应你的号召,NDP和你邹大姐都当选, 你怎样感谢大家呢? 有些女粉丝会说,如果那样,我就裸奔。 你会么?
回复
songtao
2014-05-02 19:31
举报
0
我最恨的就是那个同性恋省长。 把孩子给带坏了。 哪个华人家长愿意看到自己的孩子将来学成了同性恋。
回复
wyandy
2014-05-03 10:42
举报
0
愚昧无知,你以为同性恋是学会的 ,你也学 一个试试。
回复
山顶洞人
2014-05-04 20:55
举报
0
胖福呢?如果在多伦多,你会投他吗?
回复
dick10
2014-05-02 19:03
举报
0
谁上来都一样,加拿大的文官运作制度无法早就真正的政治家,仅仅能淘出几个政客。没什么看头。
回复
山顶洞人
2014-05-04 20:51
举报
0
以为谁上来会有多大的不同,显然是太简单的想法。
回复
liumang
2014-05-02 18:04
举报
0
安声自由党真的令工薪阶层失望,辛辛苦苦想多存个钱,工作多几个小时, 结果自由党说让我把那多赚的交税, 然后提高儿童福利金和社会补助金(工薪阶层都拿不到这两种钱),领福利补助金的, 每天9点到3点去学英文, 爱什么时候接孩子, 就什么时候接,孩子爱吃啥吃啥,反正钱不用辛苦赚来,生活也是有滋有味。 一定要把自由党赶走 谁能解释一下养老金计划呢? 没有时间看,可以看个summary就好了, 谢了。
回复
加国日日新
2014-05-02 18:47
举报
0
安省养老金计划的提出是因为加拿大联邦养老金计划现在入不敷出,未来的日子里会很快用完,或者养老金很少不够养老,而联邦拒绝增加联邦养老金交款额度,所以安省提出自己的养老金计划。其实只要仔细想一下就知道,安省的养老金计划更不靠谱。加拿大联邦养老金计划都玩不转了,安省自己的能够玩转?别忘了,安省现在每年从联邦领取10亿“扶贫款”。告诉你现在交钱,几十年以后连本带利给了。但是那时候肯定什么都没有。现在安省赤字这么大,肯定会挪用养老金。所以安省的养老金计划实际就是加税,换个名称出来而已。
回复
liumang
2014-05-02 19:19
举报
0
回复
加国日日新
:明白了, 谢谢
回复
账号无法删除
2014-05-02 22:19
举报
0
回复
加国日日新
:“加拿大联邦养老金计划现在入不敷出”:错! “未来的日子里会很快用完”:又错! “或者养老金很少不够养老”:对,但是指望CPP养老本身就不现实。
回复
superca
2014-05-02 18:00
举报
0
终于到这一天了
回复
熊熊燃烧
2014-05-02 17:02
举报
0
终于让自由党下台了
回复
tgz2000
2014-05-02 16:35
举报
0
看来安省的选举以娱乐化了。 保守党获胜,一定是出卖省府资产,这个生意,那个许可。 百姓乐呵几个月,然后就开始热水煮青蛙。 NDP是骑墙党,骑墙政策对自己最有利。 所有政党经济方法就是,左手兜倒右手兜。 从别人兜里那倒自己兜里。还没有这个本事。 提醒大家,明年的运动会可是为接待10000人在盖公寓。 想想1976年蒙特利尔的故事。
回复
小马识途
2014-05-02 16:30
举报
0
柿油党万税!
回复
从来没有救世主
2014-05-02 16:07
举报
0
大快人心事,油党下台时
回复
老灯
2014-05-02 16:15
举报
0
你咋就知道保守党比自由裆好呢?
回复
从来没有救世主
2014-05-02 16:18
举报
0
回复
老灯
:你咋就知道保守党能上台呢?
回复
老灯
2014-05-02 20:26
举报
0
回复
从来没有救世主
:别的瞎扯,韦恩的英文,是我在加拿大听过的口音最正、吐字最清晰、而且语言表述能力极强的英文。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野渡无人舟自横
2014-05-02 16:07
举报
0
终于有机会把自由党赶下台了。下一步就是起诉浪费税银的前省长。
回复
熊熊燃烧
2014-05-02 17:06
举报
0
只有强大的多数党才能把前贪污自由党推上法庭
回复
大明白
2014-05-02 23:59
举报
0
自由党应该用党产把电厂的亏空补上,而不是又一次给老百姓涨电费。
回复
coffeeholic
2014-05-04 12:32
举报
0
回复
熊熊燃烧
:支持!那个政党能开放酒业,打破垄断,哪个政党能把前安省省长推上法庭,就选哪个政党。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4-05-02 16:00
举报
0
安省自由党政府垮台前, 先把安省电费涨上去了, 未来三年涨30%!
回复
老灯
2014-05-02 16:06
举报
0
老张你很不够意思啊。
回复
大明白
2014-05-02 23:57
举报
0
临走还放了个臭屁!这就是自由党的德行。
回复
家庭团队
2014-05-03 08:14
举报
0
这话点到了实质。韦恩玩儿政治有一手。她早已算到会很快下台,就迫不急待把电费张30%好去堵哪个电厂搬迁浪费的11亿元大窟窿,而且找了些冠冕堂皇的理由。她为了维护政客们的利益肆无忌惮地出卖纳税人的利益。盼望能选出一个没有私心敢于维护纳税人利益的新省长。
回复
李红霞
2014-05-02 15:59
举报
0
投给ndp!
回复
听景厅
2014-05-02 16:03
举报
0
你疯了,让我们跟着疯吗?一向瞧不起公用事业的工会。任何国家的公用事业,由于天生的垄断地位,不论有没有工会,从来都是肥差。工会的作用只是让它肥的流油,没有别的作用。
回复
听景厅
2014-05-02 16:07
举报
0
如果NDP有胆和有本事在所有非公有行业建立工会,我拉全家去投票。
回复
QRBOP
2014-05-02 16:43
举报
0
曾和一个教师聊天, 她说每次罢工/加工资后, 其实得益的是工会的头头们. 普通教师工会成员其实加的工资还不够罢工的损失. 而且, 与家长的关系也有影响. 很多教师不想罢工闹大, 但工会的头头们不答应.
回复
展开 12 条回复
宇宙洪荒
2014-05-02 15:52
举报
0
哪个开放街边店卖酒我就选哪个!
回复
Ransford
2014-05-02 22:31
举报
0
哪个严禁街边店卖酒我就选哪个!!!
回复
我党黨员
2014-05-02 15:52
举报
0
yeah!!1
回复
zhouhuihui
2014-05-02 15:48
举报
0
华人都走出去投票吧,不管投谁。谁上台,最好保住省退休金这一条。
回复
Jackyan06
2014-05-02 15:42
举报
0
盼到这天了。 大家记得都去投票。不管你支持的人是谁,不管你观念是否跟我一样,参政一定要积极。选票是代表你个人、家庭利益的唯一利器;不管你选择的人是胜选还是败选,你的声音都不会被忽略;只要你参与投票,各方都会尊重你,你永远有你存在的价值;选举的结果从来都是被一小部分的差额而左右的;你如果不参与,你就是那种可以被忽略的人。
回复
sun先生
2014-05-02 16:22
举报
0
👍️
回复
小马识途
2014-05-02 16:30
举报
0
深表赞同!
回复
QRBOP
2014-05-02 16:36
举报
0
+1 个人觉得无论那个党上台, 最好是选个少数政府. Liberal 在强大压力下,最近干的一点实事, 比如降车保, 打击骗保, LCBO 增开分店 比 以前多数党当政4 年里干的还多.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省议会即时解散 安省大选: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