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反腐力度空前 中纪委掌权成党中之党 /
  4. 全部评论 /

反腐力度空前 中纪委掌权成党中之党

阅读全文
王岐山说过,现阶段反腐是治标,以后还要建立治本的反腐机制。是应该这样,怎么样才能建立治本的反腐体制呢?要不要实行相应的政治体制改革呢?至少要建立象香港和新加坡那样的反贪局呢?!这是其一;其二是,其实这个现在反腐并没有大规模的象过去搞运动那样的反腐败,要真的反腐,要发动群众揭发,(可以匿名揭发)要发动官员相互揭发,不仅反腐只限于在职的官员,而且还要进一步在已经退休,身居二线的或者已经死亡的官员中开展反腐败,那么就会有好多好多贪腐的官员要落马!这样才会彻底。不然搞几个浮在表面上的贪官,而躲藏在背后的贪官还很多很多,他们还暗自庆幸呢;三是要重罚贪腐的官员,改变现有的不管你贪污几多个亿,不判死刑的、对贪官处罚太轻的刑罚!!
回复
现在的反腐败是选择性的,真如你所说的方法反腐败,恐怕要亡党了,哪有不贪腐的官员!即使现在以排除异己的方式反腐败,对贪腐的所有官员还是会有震慑作用的,所以还是值得肯定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