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安省选战开打 4华人为自由党保守党出战
/
全部评论
/
安省选战开打 4华人为自由党保守党出战
阅读全文
地产犀牛
2014-05-09 15:32
举报
0
自由党所作所为的确让人失望
回复
liumang
2014-05-04 09:25
举报
0
在现实世界里,你会在餐桌上计算每一张帐单,希望可以挤出一些钱存下来。可是在省府,公部门的高官们却是拿你的钱帮他们自己买快艇;在现实世界,你若犯错就要面对后果,可是在省府,你销毁硬盘里的资料,然后希望就此没事
回复
trivial
2014-05-04 08:16
举报
0
自由党干再多坏事(医疗税、HST、eHealth、电厂搬迁丑闻、删除电邮阻挠执法调查......),某些人都是扭头就忘。不过谢谢这位中学生的提问,让大家重温一下黄素梅的德行。 他们干这么多的缺德事,应该给他们法办了,送到监狱去!
回复
山蛟龙
2014-05-04 02:00
举报
0
还是让小胡来做做看吧~
回复
Longago
2014-05-04 00:04
举报
0
一个政党在位时间太长总是不好,保守党虽然也没什么能干的人,但也不至于蠢到把安省搞到900百亿省债吧。是时候换人了。 省政府太多的蛀虫。
回复
咱普通老百姓
2014-05-03 22:40
举报
0
所有华人的生活理财理念都与保守党接近, 还是选保守党吧. 也希望华人政客多代表保守党参选.
回复
liumang
2014-05-03 22:14
举报
0
这个韦恩从来没有为纳税人的利益想过,他说降汽车保险, 结果还更贵,因为这些无良保险公司先把保费升上去,然后给轻微到你每个月看不到改变的下调,但整年的保费, 只要你拿起放大镜,还是看到那么一点点的下调。 所有的纳税人,请团结起来, 选一个保守党的少数政府,反正自由党都没有把电厂搬迁的丑闻,e-health来个公众交代, ,让少数的保守党试试,那样纳税人还有希望过点好日子。 选自由当可以, 但是一个前提: 取消HST, 把TTC私有化, 取消红霞妹子的工会,有人负责电厂搬迁的丑闻
回复
trivial
2014-05-03 20:53
举报
0
俺不在scarb,如果在的话,俺会选陈俍璇。原因一是,她是保守党,原因二,看着顺眼。呵呵 俺也不在scarb,如果在的话,俺会选陈俍璇,感觉还是保守党的执政理念好,虽然他的名字叫“保守“。但它的一套执政理论和理念我欣赏,又减税。不像自由党为了几个议员的席位,不惜砸进去11亿纳税人的血汗钱去搬电厂。
回复
trivial
2014-05-03 20:44
举报
0
说得没有错!支持。发电场问题,酒业垄断问题,及汽车保费问题,都没有解决,纯是一个工会党,又不与时俱进,不引进竞争,说话不算话,这样的自由党如何站在执政位置上,下台是必然的。 忘记了,自由党的总总非常恶劣的执政记录中还有酒业垄断问题,及汽车保费问题,安省的保费不但在全加拿大,甚至在全北美(也有可能在全世界)都是最贵的!!!!自由党十足的工会党! 自由党赶快下台,不悬崖勒马,改错归正,并把婚姻的定义也改正,永远都不选它!
回复
skylone
2014-05-03 19:21
举报
0
俺不在scarb,如果在的话,俺会选陈俍璇。原因一是,她是保守党,原因二,看着顺眼。呵呵
回复
大明白
2014-05-03 20:15
举报
0
如果TTC的红霞妹子出战,你是不是一下子就被俘虏了?😉
回复
skylone
2014-05-03 22:41
举报
0
回复
大明白
:哈哈,原因一决定原因二。
回复
trivial
2014-05-03 18:26
举报
0
机会来了,一定要把自由党赶下去。陈国治之流,可以休了。我早就厌倦了他们!搞得我的省的收入税比联邦的高好多,另有13%GHT税,按省的自由党收了那么多的税,很大一部分浪费了,光电厂搬迁一项就浪费11亿纳税人的钱。拥护自由党等于拥护高的税率。而服务越来越差。
回复
5 past 6
2014-05-03 20:19
举报
0
有一天本人手欠, 放狗去八这个陈国治, 洋名Michael Chan, 原来此人从政前是个卖保险的, 胡说八道当饭吃惯了。
回复
好兴致
2014-05-03 16:57
举报
0
支持自由党,反对歧视华人的保守党! 选保守党就是选择歧视华人的党上台,看看保守党对华人的种种恶劣行为吧!
回复
大明白
2014-05-03 18:54
举报
0
在自由党的斑斑劣迹面前,贵族工会左棍们除了开始编瞎话诋毁保守党,看来已经没有别的招了。 自由党在台上那么多年,始终拒绝就人头税问题向华人道歉,而保守党一上台,就公开就那段历史向华人道歉——到底是谁歧视华人? 保守党支持为华人聚居的士嘉堡建地铁,而自由党不但反对士嘉堡地铁,反倒计划拨款为阿差聚居的Brampton增建中小学——到底是谁对华人的种种恶劣行为?
回复
大明白
2014-05-03 15:55
举报
0
爱静阁的乡亲们,爱静阁地区是士嘉堡地铁的最大受益地区,一旦这里通地铁,不但我们出行方便,而且会极大地带动这里的经济发展,大家的地产也会增值。 然而,爱静阁地区选出的现任省议员黄素梅,居然明知爱静阁居民对地铁的诉求,还在支持地铁的省议会动议中投反对票。这种出卖我们选民、损害我们利益的投机政客,要她何用?这次省选,该是让她滚蛋的时候了,也以此警告所有的当选议员:别玩虚的,要真心为你的选区民众争利益,否则就下台。
回复
fifiter
2014-05-03 16:21
举报
0
绝对不选哪个黄xx
回复
正中
2014-05-03 15:49
举报
0
也并非我们华人就特别喜欢保守党或胖福,当初来加拿大移民的时候正赶上Jean Chrétien执政, 全力支持自由党。 但随着越来越深入了解加拿大的社会政治经济文化各方面,只能觉得保守党的某些纲领更接近我们的价值观。 如果陈厅长,黄议员,陈校长能把华人社区的民意带到省自由党会议,特别是B13法案,HST,公立系统工会等的华人深恶痛绝的政策改正过来。华人社区百分之九十以上的选票都投自由党。
回复
大明白
2014-05-03 15:35
举报
0
这是当初(2012年)51登载黄素梅反对建地铁的公开信时,51的一些网友的留言,从中可以看出大家对这个黄素梅意见有多大,现在重温一下很有意思:
回复
zxc031
2014-05-03 14:30
举报
0
不能选黄素梅,上任后就没为华人做过好事,反对修地铁,支持禁鱼翅这种蠢决定。
回复
老汤姆
2014-05-03 14:18
举报
0
陈国治是个大汉奸,当初反对平反人头税!
回复
老校长
2014-05-03 14:01
举报
0
机会来了,一定要把自由党赶下去。陈国治之流,可以休了。
回复
账号无法删除
2014-05-03 12:34
举报
0
必须把陈国治这厮哄下去
回复
liumang
2014-05-03 11:00
举报
0
华人一定要支持华人, should be, but unfortunately, 陈国治 is for Liberal, I don't support Liberal as Liberal get too much money from my pocket. 陈国治,尽管是华人,不是我不支持him,但我不敢投his的票,因为其党领袖韦恩,能力太差,上台后鲁莽行事酿大祸,安省大乱,普通百姓遭殃。
回复
coffeeholic
2014-05-03 20:07
举报
0
说得没有错!支持。发电场问题,酒业垄断问题,及汽车保费问题,都没有解决,纯是一个工会党,又不与时俱进,不引进竞争,说话不算话,这样的自由党如何站在执政位置上,下台是必然的。
回复
kenada
2014-05-03 10:47
举报
0
在大家支持之际,友情提醒一下自由党执政以来的政绩: 1. 合并HST,政府增加一笔不知去了哪里的收入,省民无辜增加一笔开支。之前美其名曰增加就业,也不知增加到哪里了,说商家因为合并了会降价促销,大家看看油价就知道了。 2. 建立 E-health 医疗系统,花了2亿,最后宣布失败,不了了之。 3. 建电厂,2度改变方案迁址,为终止合同赔偿,花11亿 ,最后发现其实大部分的合约可以自动失效,本来可以不用赔的。在加电费之余,发现安省电力有富余,最后把多余的电低于成本价卖给美国。 4. 为我们提供 Ornge 空中紧急救援服务,每年花费过亿,提供2架轮流交替休息(即一架)的直升飞机作医疗救援,CEO 年薪140万. 5. 为省民安装最先进的聪明电表,当然羊毛出在羊身上,说可以省电,最终证明一无是处。 6. 政府安全,麦坚迪byebye后,请人进入政府办公室删除20多台电脑的所有电邮,等他们还没有曝光的政绩高度保密啊。 7. 不久之前,天然气价格得到省府批准,加价40% ,看来大家都很有钱,没有人吭一声。 8. 几天之前,电费加2%,可喜可贺,比天然气少多了。 现在安省背着900多亿的省债,支付利息已经是安省第三大财政支出,记住只是支付利息而已。 如果还有其他的,欢迎大家补充!
回复
账号无法删除
2014-05-03 12:40
举报
0
你还忘了麦坚地在签署不加税协议后、上台伊始便加收 健康税 ,相当于加了 1% 的所得税。
回复
半斤八两123
2014-05-03 14:46
举报
0
自由党又折磨多政绩,再选一次也无妨!!!!
回复
大明白
2014-05-03 16:14
举报
0
这个单子非常好,对治疗某些安省人的健忘症很有帮助。usa601兄弟干得棒! 以后这个单子要反复贴出来,而且要不断补充。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Lescid
2014-05-03 10:47
举报
0
我看好董晗鹏,黄素梅,支持,希望他们获胜。 见过陈国治一面,30分钟谈话后,没有留下任何印象,不知所云,奇怪。 陈俍璇,尽管她是华人,不是我不支持她本人,但我不敢投她的票,因为其党领袖胡达克(Hudak)做事太草率,领导能力太差(众多保守党人不满意他,不久前保守党内讧,差一点把他赶下台)。胡达克上台后会鲁莽行事酿大祸,安省会大乱,普通百姓遭殃。
回复
大明白
2014-05-03 12:27
举报
0
董晗鹏、陈国治不是我的选区,我管不着,不过我支持他们出来参选。 陈俍璇、黄素梅是在我的地盘。文章说黄素梅“活跃于社区的各项活动中”,我真没见到,几年来黄素梅给我留下的唯一有印象的事,就是2012年3月她在省议会投票反对士嘉堡建地铁。如果黄素梅是别的选区议员,她反对建士嘉堡地铁我至少还能理解,可她作为士嘉堡选民选出的议员,却不为自己的选民谋福利,这样吃里扒外的东西,有什么资格继续占着茅坑不拉屎? 所以,这次黄素梅女士还是趁早滚蛋吧。我们一家的三票绝不会投给她,我还会提醒我的邻居这位黄女士在地铁问题上的所作所为,建议他们都不要投票给她。我的票只会投给陈俍璇女士。
回复
账号无法删除
2014-05-03 12:35
举报
0
是,您老跟红霞小姐一样只选NDP
回复
fifiter
2014-05-03 12:57
举报
0
回复
大明白
:支持,我是不会选哪个黄素梅的
回复
展开 8 条回复
火花演艺
2014-05-03 10:38
举报
0
华人一定要支持华人
回复
kenada
2014-05-03 11:01
举报
0
这个不是选广告明星!不是是华人就要支持,要看他和他的政党能为省民带来什么,能解决什么问题.
回复
老灯
2014-05-03 12:41
举报
0
你这口号的出发点是绝对错误的!
回复
dxk
2014-05-04 07:53
举报
0
想涉政事捞点,无可指责。但借此地做免费广告,不甚地道。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野地百合
2014-05-03 09:49
举报
0
终于可以提前将韦恩赶下台了
回复
xuxi
2014-05-03 08:49
举报
0
这几位作为议员可以支持一下,华人支持华人的口号不能空喊。
回复
sun先生
2014-05-03 09:55
举报
0
+1
回复
mtlu2
2014-05-03 07:46
举报
0
老陈终于要失业了
回复
郑易
2014-05-03 08:31
举报
0
不用担心。 即使下台, 退休金也比您全劳力挣得多!
回复
dxk
2014-05-04 07:49
举报
0
回复
郑易
:错,陈须再做一届才有资格拿退休金。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安省选战开打 4华人为自由党保守党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