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安省选战开打 4华人为自由党保守党出战 /
  4. 全部评论 /

安省选战开打 4华人为自由党保守党出战

阅读全文
自由党所作所为的确让人失望
回复
在现实世界里,你会在餐桌上计算每一张帐单,希望可以挤出一些钱存下来。可是在省府,公部门的高官们却是拿你的钱帮他们自己买快艇;在现实世界,你若犯错就要面对后果,可是在省府,你销毁硬盘里的资料,然后希望就此没事
回复
自由党干再多坏事(医疗税、HST、eHealth、电厂搬迁丑闻、删除电邮阻挠执法调查......),某些人都是扭头就忘。不过谢谢这位中学生的提问,让大家重温一下黄素梅的德行。 他们干这么多的缺德事,应该给他们法办了,送到监狱去!
回复
还是让小胡来做做看吧~
回复
一个政党在位时间太长总是不好,保守党虽然也没什么能干的人,但也不至于蠢到把安省搞到900百亿省债吧。是时候换人了。 省政府太多的蛀虫。
回复
所有华人的生活理财理念都与保守党接近, 还是选保守党吧. 也希望华人政客多代表保守党参选.
回复
这个韦恩从来没有为纳税人的利益想过,他说降汽车保险, 结果还更贵,因为这些无良保险公司先把保费升上去,然后给轻微到你每个月看不到改变的下调,但整年的保费, 只要你拿起放大镜,还是看到那么一点点的下调。 所有的纳税人,请团结起来, 选一个保守党的少数政府,反正自由党都没有把电厂搬迁的丑闻,e-health来个公众交代, ,让少数的保守党试试,那样纳税人还有希望过点好日子。 选自由当可以, 但是一个前提: 取消HST, 把TTC私有化, 取消红霞妹子的工会,有人负责电厂搬迁的丑闻
回复
俺不在scarb,如果在的话,俺会选陈俍璇。原因一是,她是保守党,原因二,看着顺眼。呵呵 俺也不在scarb,如果在的话,俺会选陈俍璇,感觉还是保守党的执政理念好,虽然他的名字叫“保守“。但它的一套执政理论和理念我欣赏,又减税。不像自由党为了几个议员的席位,不惜砸进去11亿纳税人的血汗钱去搬电厂。
回复
说得没有错!支持。发电场问题,酒业垄断问题,及汽车保费问题,都没有解决,纯是一个工会党,又不与时俱进,不引进竞争,说话不算话,这样的自由党如何站在执政位置上,下台是必然的。 忘记了,自由党的总总非常恶劣的执政记录中还有酒业垄断问题,及汽车保费问题,安省的保费不但在全加拿大,甚至在全北美(也有可能在全世界)都是最贵的!!!!自由党十足的工会党! 自由党赶快下台,不悬崖勒马,改错归正,并把婚姻的定义也改正,永远都不选它!
回复
俺不在scarb,如果在的话,俺会选陈俍璇。原因一是,她是保守党,原因二,看着顺眼。呵呵
回复
如果TTC的红霞妹子出战,你是不是一下子就被俘虏了?😉
回复
回复 大明白:哈哈,原因一决定原因二。
回复
机会来了,一定要把自由党赶下去。陈国治之流,可以休了。我早就厌倦了他们!搞得我的省的收入税比联邦的高好多,另有13%GHT税,按省的自由党收了那么多的税,很大一部分浪费了,光电厂搬迁一项就浪费11亿纳税人的钱。拥护自由党等于拥护高的税率。而服务越来越差。
回复
有一天本人手欠, 放狗去八这个陈国治, 洋名Michael Chan, 原来此人从政前是个卖保险的, 胡说八道当饭吃惯了。
回复
支持自由党,反对歧视华人的保守党! 选保守党就是选择歧视华人的党上台,看看保守党对华人的种种恶劣行为吧!
回复
在自由党的斑斑劣迹面前,贵族工会左棍们除了开始编瞎话诋毁保守党,看来已经没有别的招了。 自由党在台上那么多年,始终拒绝就人头税问题向华人道歉,而保守党一上台,就公开就那段历史向华人道歉——到底是谁歧视华人? 保守党支持为华人聚居的士嘉堡建地铁,而自由党不但反对士嘉堡地铁,反倒计划拨款为阿差聚居的Brampton增建中小学——到底是谁对华人的种种恶劣行为?
回复
爱静阁的乡亲们,爱静阁地区是士嘉堡地铁的最大受益地区,一旦这里通地铁,不但我们出行方便,而且会极大地带动这里的经济发展,大家的地产也会增值。 然而,爱静阁地区选出的现任省议员黄素梅,居然明知爱静阁居民对地铁的诉求,还在支持地铁的省议会动议中投反对票。这种出卖我们选民、损害我们利益的投机政客,要她何用?这次省选,该是让她滚蛋的时候了,也以此警告所有的当选议员:别玩虚的,要真心为你的选区民众争利益,否则就下台。
回复
绝对不选哪个黄xx
回复
也并非我们华人就特别喜欢保守党或胖福,当初来加拿大移民的时候正赶上Jean Chrétien执政, 全力支持自由党。 但随着越来越深入了解加拿大的社会政治经济文化各方面,只能觉得保守党的某些纲领更接近我们的价值观。 如果陈厅长,黄议员,陈校长能把华人社区的民意带到省自由党会议,特别是B13法案,HST,公立系统工会等的华人深恶痛绝的政策改正过来。华人社区百分之九十以上的选票都投自由党。
回复
这是当初(2012年)51登载黄素梅反对建地铁的公开信时,51的一些网友的留言,从中可以看出大家对这个黄素梅意见有多大,现在重温一下很有意思:
回复
不能选黄素梅,上任后就没为华人做过好事,反对修地铁,支持禁鱼翅这种蠢决定。
回复
陈国治是个大汉奸,当初反对平反人头税!
回复
机会来了,一定要把自由党赶下去。陈国治之流,可以休了。
回复
必须把陈国治这厮哄下去
回复
华人一定要支持华人, should be, but unfortunately, 陈国治 is for Liberal, I don't support Liberal as Liberal get too much money from my pocket. 陈国治,尽管是华人,不是我不支持him,但我不敢投his的票,因为其党领袖韦恩,能力太差,上台后鲁莽行事酿大祸,安省大乱,普通百姓遭殃。
回复
说得没有错!支持。发电场问题,酒业垄断问题,及汽车保费问题,都没有解决,纯是一个工会党,又不与时俱进,不引进竞争,说话不算话,这样的自由党如何站在执政位置上,下台是必然的。
回复
在大家支持之际,友情提醒一下自由党执政以来的政绩: 1. 合并HST,政府增加一笔不知去了哪里的收入,省民无辜增加一笔开支。之前美其名曰增加就业,也不知增加到哪里了,说商家因为合并了会降价促销,大家看看油价就知道了。 2. 建立 E-health 医疗系统,花了2亿,最后宣布失败,不了了之。 3. 建电厂,2度改变方案迁址,为终止合同赔偿,花11亿 ,最后发现其实大部分的合约可以自动失效,本来可以不用赔的。在加电费之余,发现安省电力有富余,最后把多余的电低于成本价卖给美国。 4. 为我们提供 Ornge 空中紧急救援服务,每年花费过亿,提供2架轮流交替休息(即一架)的直升飞机作医疗救援,CEO 年薪140万. 5. 为省民安装最先进的聪明电表,当然羊毛出在羊身上,说可以省电,最终证明一无是处。 6. 政府安全,麦坚迪byebye后,请人进入政府办公室删除20多台电脑的所有电邮,等他们还没有曝光的政绩高度保密啊。 7. 不久之前,天然气价格得到省府批准,加价40% ,看来大家都很有钱,没有人吭一声。 8. 几天之前,电费加2%,可喜可贺,比天然气少多了。 现在安省背着900多亿的省债,支付利息已经是安省第三大财政支出,记住只是支付利息而已。 如果还有其他的,欢迎大家补充!
回复
你还忘了麦坚地在签署不加税协议后、上台伊始便加收 健康税 ,相当于加了 1% 的所得税。
回复
自由党又折磨多政绩,再选一次也无妨!!!!
回复
这个单子非常好,对治疗某些安省人的健忘症很有帮助。usa601兄弟干得棒! 以后这个单子要反复贴出来,而且要不断补充。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我看好董晗鹏,黄素梅,支持,希望他们获胜。 见过陈国治一面,30分钟谈话后,没有留下任何印象,不知所云,奇怪。 陈俍璇,尽管她是华人,不是我不支持她本人,但我不敢投她的票,因为其党领袖胡达克(Hudak)做事太草率,领导能力太差(众多保守党人不满意他,不久前保守党内讧,差一点把他赶下台)。胡达克上台后会鲁莽行事酿大祸,安省会大乱,普通百姓遭殃。
回复
董晗鹏、陈国治不是我的选区,我管不着,不过我支持他们出来参选。 陈俍璇、黄素梅是在我的地盘。文章说黄素梅“活跃于社区的各项活动中”,我真没见到,几年来黄素梅给我留下的唯一有印象的事,就是2012年3月她在省议会投票反对士嘉堡建地铁。如果黄素梅是别的选区议员,她反对建士嘉堡地铁我至少还能理解,可她作为士嘉堡选民选出的议员,却不为自己的选民谋福利,这样吃里扒外的东西,有什么资格继续占着茅坑不拉屎? 所以,这次黄素梅女士还是趁早滚蛋吧。我们一家的三票绝不会投给她,我还会提醒我的邻居这位黄女士在地铁问题上的所作所为,建议他们都不要投票给她。我的票只会投给陈俍璇女士。
回复
是,您老跟红霞小姐一样只选NDP
回复
回复 大明白:支持,我是不会选哪个黄素梅的
回复
展开 8 条回复
华人一定要支持华人
回复
这个不是选广告明星!不是是华人就要支持,要看他和他的政党能为省民带来什么,能解决什么问题.
回复
你这口号的出发点是绝对错误的!
回复
想涉政事捞点,无可指责。但借此地做免费广告,不甚地道。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终于可以提前将韦恩赶下台了
回复
这几位作为议员可以支持一下,华人支持华人的口号不能空喊。
回复
+1
回复
老陈终于要失业了
回复
不用担心。 即使下台, 退休金也比您全劳力挣得多!
回复
回复 郑易:错,陈须再做一届才有资格拿退休金。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