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积点口德吧 为邹至蕙选市长辩护几句 /
  4. 全部评论 /

积点口德吧 为邹至蕙选市长辩护几句

阅读全文
复#70 lt's a true story. 不打算在这里讲,只表示我是绝不选邹的。
回复
不会投邹的票
回复
只要不是造谣诽谤无中生有,都口德无损。
回复
作为政客和人的较量=纸灰和福特的较量,什么狗屁同族勇士,勇在哪里没看见,除了花钱加税,她知道什么?
回复
这文章是不是邹花钱雇你写的?那你怎么就能攻击福特呢?你怎么就不积点口德呢?小心生孩子没屁眼。如果你们还能是为市民提供正常的服务,我们无所谓那点钱。问题是你们把钱都放自己口袋里了,我把钱给个乞丐还能听个谢谢,扔水里还能听个响,被你们拿走了,还要说给的少。你们该去检查一下脑子了。告诉你们,多伦多市民很有钱,特别是支持福特的更有钱,就是不施舍给你们这些工会的人。
回复
这是个言论自由的社会,民众有权说出自己的观点看法。要当政客就得让民众放在放大镜下审视。反对挥舞虚伪口德大棒。 我是绝不会投邹票的,我看她连议员的资格也不够。原因是她曾协助一个移民诈骗案,而我就是此案的受害人。事后我曾到她的办事处申诉和寻求帮助遭到拒绝。打那以后我对此人没了好感。
回复
What's the story?
回复
如果邹保守党候选人, 我就选她.
回复
We still need the support good counselor to do the right thing, not left to care about Shark Fin soup, even I do not eat it. It is not city's work. The good commute for Toronto and save city's budget is Mayer's job. Without counselor 's support, it is hard for Mayer to do good things. We still need open eyes and chase good counselor not LEFT.
回复
作者想说什么?
回复
作者化了很大的精力写文章,但最大的失败是基本点的错误。许多华人不喜欢邹,并不是由于族裔原因和一己利益,而是反感她根深蒂固 的大手大脚化钱的执政理念。
回复
冲着她不支持士嘉宝修地铁,我坚决不会选她,还会动员亲戚朋友不要选她!
回复
选市长有的时候,主要看的还是是否它是否是税金看护人而不是浪费人。 人品好不一定适合当市长。作为NDP出身的皱明显不适合当市长。
回复
已经前几天给福特办公室去过email了, 我是普通市民,我也是华人,是,努力工作纳税人。 也有点儿小钱儿,我就支持福特, 也愿意捐点儿钱,为他呐喊!! 我做这一切是因为我摸着的良心我要为多伦多未来和下一代的长远发展着想! 左派们,你们就消消听听的呆着吧,你们也干不了啥大事儿! 我和我的朋友,家人,邻居都坚决支持,福特! 坚决支持!福特,支持敢像贵族公会说不的人
回复
废话少说,我就是坚决支持,福特, 爱谁谁,爱咋咋地! 就为了他坚持为纳税人省一点说,勇敢向事业单位的贵族公会开炮,勇气可嘉! 怕是效果甚微,我也坚决支持他! 至于左派政客没有治理国家的能力,低智商的傻瓜都知道,咱们这里还用辩论吗? 左派们,别再为了弱势群体空喊口号了, 没有了中产阶层和心情的普通劳动者,那吃福利的靠救济的人,到哪去领钱呢??? 除了病残和老人,你倡导积极工作,努力勤奋改变命运,天天喊着加福利,靠多收税,你是想让左派把我们居住的多伦多得没有活力而良弱,让大家都变成穷人是吧? 你要绝对的公平,你是不是做梦有病吧! 那我们这些勤奋工作,努力付出的付多交税的人怎么办?不让我们多劳多得,这公平吗? 再说周小姐,本身伙教育工作的时候还从吸大麻,有什么值得表扬鼓励的我都不想提! 咱俩说点儿跟多伦多的前途有关的政治理念吗? 人不能太自私,我也不认识福特, 我就为了福特敢向贵族不会说不, 我就认为他是个勇敢的人。 我就支持他,爱咋咋地。 而且我也能代表一部分,我周围辛勤工作,努力打拼的华人。 辛勤工作的华人朋友们,我说的对不对?
回复
讲得太好了。不过纠正一点,“左”派们嘴上大讲要公平,实际干着偷盗国库,损公肥私的勾当。以帮助无家可归者为名拨款,实际的款项70%以上都变成了政府办事人员的人头费,剩下30%也进了和政府关系良好的商家口袋。这就是为什么每一位无家可归者的拨款是2.5万情况下还有人冻死的原因。
回复
回复 加国日日新:💯
回复
顶一个!!!
回复
没错,苗大卫时代议会高效而且团结一致烧老百姓的钱。如今选市长,谁在乎老百姓的钱就把票投给谁。这个人肯定不是邹打劫。
回复
我记得,苗大伟时的市议会曾经通过了为市议员涨46%工资的议案,多伦多地税大幅增加,新的税种如汽车转让税,房产转让税层出不穷,而市府的服务没有见明显改善。 再来看看福特市长,上任以后消减了市议员们每人每年5-6万的活动经费,取消了议员们的免费乘车,免费去多伦多动物园的待遇,取消了省里已经收过的汽车转让费;消减市政府各个部门的预算,包括警察部门,垃圾工作部分外包,在经济不景气的年头同我们一起共度难关... 从而使多伦多的税率维持在了一个较低的水平。这样做当然触犯了既得利益集团的利益。他/她们不择手段的7X24监视他的个人隐私,设陷阱让他讲错话,在媒体上不厌其烦的羞辱他,在各种场合挑逗他,激怒他,即使福特市长目前正在治疗期间也没有放过他... 福特市长到现在还没有被逼疯,我很佩服他的勇气! 我们选的是市长,应该看看福特市长过去几年的工作如何。在媒体不择手段的到处收集福特市长个人/家庭隐私之外,有人对他的工作评价过吗? 福特市长为人亲切,真诚,任市府议员多年一贯节俭,勤奋工作,对如何管理多伦多有丰富的经验,对市府的严重浪费深恶痛绝,对竞选承诺的事情都在一一落实。 福特市长及家人都不缺钱,他来竞选市长是为了实现自己的政治理想-建立一个高效,廉洁的市政府。为了我们普通劳动者的利益福特市长以他一人的绵薄之力与整个一个利益集团在搏斗。这不仅仅是利益的投票,而是正义与邪恶的搏弃!这里我借用一下福特市长竞选时的一句话“If you are back on me, I'll back you!". 福特市长 --- 我心目中的好人 --- 一个敢于向旧势力挑战的英雄!我肯定支持他!!!
回复
回复 xibeilaolang:你说的这些对象最多只能算是普通草民阶层中间收入偏高的一部分,而且和加拿大家庭平均收入比较起来算个屁。 福特家族这些才是资本家的大头。一个和谐社会的基本就是要政府搞点社会主义大锅饭,适当抄点资本家的钱来给穷人。 你们这些人里面,有多少是资本家?居然站在福特那里把矛头指向同样是草民的公务员,公务员再懒散,从这个社会中吸的血可以和资本家比?马克思的书全都白看了。 加拿大政治好的地方就是穷人党,富人党和自由党轮流坐庄。选民应该选择代表自己利益的人。但要是说福特家族代表一般家庭利益的话,是会被人笑掉大牙的。
回复
回复 xibeilaolang:再好好想想,这个社会上谁是即得利益集团?打工的还是老板们?福特对付的是打工的还是老板们? 这个社会哪个是吃人的阶级?是福特家族还是某个公务员团体?公务员是要削减,但那不过是税收的皮毛。 真要动富人头上的土,福特会吗? 别本末倒置,把芝麻当西瓜,可以吗?
回复
展开 8 条回复
当你每天24小时监视Ford,甚至连他的朋友,亲属都重金收买Ford录音。 你想到了积点德吗?
回复
💯
回复
必须纠正此文写手上述结论 - 邹至惠为林顿献出了青春,没献出健康。
回复
这就对了,邹至惠当多伦多教育委员时带头吸大麻。带出了一个“学校团队”。本文写手怎么把自己给饶进去了?
回复
用所谓的“住廉租房”来攻击周荎惠,是很无耻了。那是商业与廉租混合的建筑。这事被辟谣无数遍了。事实上,以市场价入住这种建筑,更象是一种对穷人的支持。至少这里就有很多人不愿意与穷人合租同一建筑。 用吸大麻来攻击周,也是无耻了。加拿大的政客,除了哈伯,都吸过大麻。哈伯从不吸大麻的原因是他有哮喘。加拿大人和美国人几乎都吸过大麻。
回复
我下次还选不吸毒的哈伯
回复
回复 从来没有救世主:就因为哈伯不能吸毒而不吸毒而选他,你也太幼稚了。
回复
说话请有根据。请给出10个吸过大麻的政客的名字及消息来源。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市长选举不同于省选和联邦选举,市选是选个人,所作所为要受到议会约束。尽管我不支持NDP执政理念,但我要投邹至惠一票,以鼓励更多的华人参政。
回复
请你看一看都是什么样的在支持,什么样的在反对,还能继续支持下去吗?
回复
坚决不赞成这样的做法! 🚫 没有原则害人害己😤
回复
你还真有耐心,我看了前几段就看不下去了。要华人支持华人,为什么大麻邹不支持为华人聚居的士嘉宝建地铁?拿华人当傻子忽悠吗? NDP打着帮助穷人的旗号穷征暴敛,可收上去的税有多少真正到了穷人手里?还不是进了贵族工会的腰包(比如年薪十万的TTC售票员)。这样腐败的政党,还有类似作者这样的脑残公然跪舔,真是让人笑掉大牙。 奉劝作者一句:你想当婊子立牌坊,最好找个没人的地方,别出来恶心别人。
回复
中国大陆人的观点有迹可寻: 当年摆着稍正当一点的国民党不要,非要选邪气的共产党,因为跟着共产党可分地主的地,睡地主的老婆; 现在来了多伦多了,摆着正派一点的脏得利、邹自慰不要,铁了心要跟着肥福,只因肥福能省点小钱(是不是真的省还难说)😁
回复
要论风花雪月, 8号第一, 你第二, 本人竞争个第三😆。
回复
哈哈, 简直就是一阵见血呀! 大陆人基本相同的思维模式, 绝对是有迹可循的。
回复
回复 新豬:猪总算找到同类了--在这个以人为主的世界里,难得呀。😆
回复
展开 6 条回复
" 住廉租房是占全体市民的便宜,吸毒是自己花钱,一定要选一个,我选吸毒的。吸毒跟当小三哪一个更不道德?我觉得是当小三。 顺便说一句,华人未必为华人说话,洋人未必对华人不友好。前些时候美国加州歧视亚裔的法律,华人议员全都投赞成票,这样的不为华裔说话的光张着一张华人脸有什么用? " VERY VERY RIGHT!!!! 很多华人政客更是专门踩华人,对洋人一付奴象。这是加拿大,洋人的地盘,华人政客只是用同胞的天真让自己上位而已。前不久,陈国治真替华人说话,批评harper偏犹太人,马上一华人女精英就第一时间捍卫真理?真不知华人当政对华人是好是害??
回复
无论你喜欢或不喜欢她,或她人品如何,都不构成你污言浊语的理由,如果你自认是有一定修养的人。
回复
说实话,当听到邹女士参加市长竞选时,我很是纠结了一阵子:一面是华人的代表,非常愿意支持她;可一面想到她代表的NDP,我就又退缩了。
回复
她看来比苗大为还苗大为。选她等于再选苗大为 。人好不好另说,但执政理念太差---只为贵族工会的利益,不顾广大平民的利益。
回复
回复 trivial:福特不在了,谁还能站出来替穷苦百姓说话呀!!!福特干了3年多,多伦多市政管理费用不增反降。苗大伟干了7年,多伦多市政管理费用从50多个亿增长到90多个亿,每年以6个亿的速度增长,7年下来,总共多花了168个亿。不要说全都省下来,如果每年以3个亿的速度增长,就可省下一半,那也是84个亿,那样一来,不但士嘉宝地铁线可以完成,Eglinton地铁延长线也可以修到飞机场了。那么这些钱都哪去了呢?应该把苗大伟揪回来,让他说清楚,都聘那些人了,都给谁涨工资了。
回复
不管选谁,大家走出去投票吧,市选还是省选
回复
静默投票,不说服,不代表。 口德在网络民主街头民主面前绝无保障。
回复
NDP的苗大伟前几年的"杰出"政绩,相信多伦多市民都不会忘记。 别人我管不着,反正我是不会用选票去支持第二个"苗大伟"上台的。 这篇低劣的文章我就不评论了。
回复
我不在乎她的人品,而在乎她的理念。所以不支持她。 此外作者包括很多左派人总强调一点,“就为了省那一点点税,就怎么怎么着。。。。”首先,那是一点点税吗?对家庭而言是很大一笔花费,自己可以算算。其二,那几十亿被自由党浪费的钱不就是靠这一点点的税累积出来的吗,难道是从地里蹦出来的?笑话。
回复
I would rather donate money to people they really need than pay more tax to let government waste for their party's benefit. I guess that is why Bill gate set the founding to lower the tax and give the money for the people he want to help.
回复
占小便宜(住廉租房),投机,不知道羞耻(当小三,吸大麻),楞装道德高尚的政客。 如果她和Ford 在同样的放大镜下,她死得更快。 不是我们支持Ford, 而是其他人更烂。
回复
👍️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