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7华裔出战省选 自由党候选人占4名最多
/
全部评论
/
7华裔出战省选 自由党候选人占4名最多
阅读全文
好兴致
2014-05-09 00:48
举报
0
胡大科声称他当选就会百万就业!有可能吗?胡大科瞎说什么!这样胡说八道满嘴跑舌头的政客第一个必须否决!什么玩意!保守党净是这类骗子。
回复
乱弹琴
2014-05-08 23:00
举报
0
自由党策略性地拉几个中国人做炮灰,你以为人真当你是根葱啊。
回复
trivial
2014-05-09 18:09
举报
0
自由党从心眼里瞧不起中国人,臭名昭著的人头税不就是自由党干的丑事么,不就是自由党对华人的侮辱么。
回复
rebel
2014-05-08 22:06
举报
0
虽然我也不喜欢自由党,但我觉得保守党只会更糟,特别是Tim Hudak. 还是自己投自己吧。
回复
liumang
2014-05-08 22:20
举报
0
你可以说说为什么不喜欢保守党?我们是看政党的政纲和党过去的政绩和失误, 不能但看一个人, 当然,我们不乞求所有人都喜欢我们, 正如我们也不是喜欢所有的人。 我和自由党和保守党没有任何关系, 但是作为一个公民, 一个纳税人,我们需要对自己的钱包负责,需要所谓我们选出的人民公仆好好的用所有纳税人的钱, 不是把我们的钱作为礼物送给他们的亲朋好友,或者就为了一,两个职位,可以随便把纳税人11亿元送走, 而且把所有有可能受到法律制裁的邮件删除。 如果自由党能把因为e-health 而浪费的10亿 和电厂搬迁的11亿交代清楚, 我想有些省民还会给他们依次机会。我只控制我能控制的东西, 投好我自己那一票。但希望你也要想想你的钱包, 除非你是贵族工会或社会蛀虫虫。
回复
rebel
2014-05-08 22:27
举报
0
回复
liumang
:你知道自由党和麦干第怎么上台的吗?就是前一届保守党干的烂事(harris政府),Tim Hudak就是那个政府的。他啥都不会,连吹牛都不靠谱,1百万个就业机会就是个国际笑话,他能具体说说怎么实现吗?安省这三个党都是垃圾,主要没出来什么像样的领导。所以选谁都是输。 让我投票我就投自己
回复
liumang
2014-05-08 22:39
举报
0
回复
rebel
:反正总要在这几个党中选一个,既然自由党不行, 那就给保守党试试, 哪怕是一界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山蛟龙
2014-05-08 20:42
举报
0
NDP和自由党都不能选,都是只会浪费纳税人的钱的主。
回复
大明白
2014-05-08 19:51
举报
0
保守党支持给华人聚居的士嘉堡修地铁,自由党不但反对,反而要拨款给阿差聚居的Brampton建中小学——有人居然腆着逼脸说自由党对华人“好”,还要点脸吗?
回复
大明白
2014-05-08 19:43
举报
0
2012 年3 月6 日(星期二),就在多伦多市议会阻挠福特市长的地铁计划之际,安省保守党出于对士嘉堡地铁的支持,在省议会引入下列动议: “我提议,安省议会要求安省政府,支持雪柏地铁延长线,并履行对多伦多的84 亿元承诺,以便艾灵顿交通线全部建于地下。” 然而,就在这次动议表决中,爱静阁地区选出的现任省议员黄素梅,居然明知爱静阁居民对地铁的诉求,还对这项动议投了反对票。引起士嘉堡华人一片哗然。黄素梅见形势不妙,赶紧写了一篇“致爱静阁居民公开信”为自己辩护,结果遭到一片唾骂。现在不妨重温一下51网友当初给黄素梅的留言:
回复
sonofgod
2014-05-08 17:23
举报
0
自由党在华人中原本是最有人气的,可有些政策深深地刺伤了华人的心,特别是13法案。 为自由党深感痛心,别无选择,只能偷保守党的票。
回复
trivial
2014-05-08 19:31
举报
0
同意。
回复
rose168
2014-05-08 16:38
举报
0
选保守党陈良旋.
回复
理文
2014-05-08 16:01
举报
0
10多亿电费赔偿, 谁出? 电费增加了吗? 没有, 只有很少一点点。 加税了吗? 也没有. 那么到底谁出呢? 赤字。 自由党很会变魔术, 给你钱,给他钱. 只要你给我选配,我都给钱. 不说钱了. 我不反对你同性恋, 但我真的反感你这么宣传同性恋. 我不想我的孩子是这样。 我要投保守党的票, 如果我的选区,实在不能保守党当选,我就策略性投NDP
回复
宇宙洪荒
2014-05-08 16:17
举报
0
投了就是投了,怎么策略性?
回复
songtao
2014-05-08 15:06
举报
0
华人参选与华人利益有狗屁关系. 看看士加堡的那些自由党参选人, 全反对建地铁. 你反对干什么? 地铁建好, 广大华人的房子价值一下子就升高了
回复
songtao
2014-05-08 15:05
举报
0
华人参选与华人利益有狗屁关系. 看看士加堡的那些自由党参选人, 全反对建地铁. 你反对干什么? 地铁建好, 广大华人的房子价值一下子就升高了.
回复
songtao
2014-05-08 15:05
举报
0
华人参选与华人利益有狗屁关系. 看看士加堡的那些自由党参选人, 全反对建地铁. 你反对干什么? 地铁建好, 广大华人的房子价值一下子就升高了
回复
打一地名
2014-05-08 14:55
举报
0
其他参选人员就没法推测了。 但网友们要明白支持华人参选对我们华人是有好处的。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4-05-08 15:04
举报
0
上次省选, 有华人投票给陈国治和黄素梅这两个华人自由党省议员了. 这两位选上后, 却在省议会投票反对华人多的sheppard建新地铁, 他们当选, 是如何对华人有好处的? 替sheppard沿线的华人干掉了可恶的地铁?!😆
回复
trivial
2014-05-08 19:28
举报
0
支持华人参选对我们华人是有好处的?不能一概而论, 从过去的经验看也可能有坏处,坏处占多数。好坏看他们的政策。如果他们跟从自由党的政策,绝对对华人有坏处。
回复
打一地名
2014-05-08 14:52
举报
0
杨士渟也是有希望的。 杨士渟於旺市议员任内与各级政府合作,推动士巴丹拿地铁从Downsview站至康山延伸至旺市,让TTC地铁首次突破多伦多市边界、延伸到约克郡,目前该地铁延伸工程刻正施工中。
回复
打一地名
2014-05-08 14:33
举报
0
董晗鹏估计还是有希望的。
回复
打一地名
2014-05-08 14:31
举报
0
安省保守党另一名华裔候选人刘雄赐则将在安省的温莎西(Windsor West)选区参选。 估计刘雄赐没戏,那个选区是自由党的铁票仓。
回复
songtao
2014-05-08 15:04
举报
0
华人参选与华人利益有狗屁关系. 看看士加堡的那些自由党参选人, 全反对建地铁. 你反对干什么? 地铁建好, 广大华人的房子价值一下子就升高了.
回复
songtao
2014-05-08 14:29
举报
0
安省现在的赤字是三千亿. 负担的利息已经超过教育开支. 再任自由党胡搞下去, 安省就要成为底特律了. 你家的房子到时就是卖一块钱, 也没人要了
回复
songtao
2014-05-08 14:23
举报
0
不管你是华人候选人还是其他种族, 只要是自由党的, 就是纳税人的敌人.
回复
trivial
2014-05-08 19:23
举报
0
好恶心自由党,看到那个省长“同志”那个样子就感到恶心,厌恶。自由党是纳税人的敌人,但是贵族工会的朋友!他们沆瀣一气全力以赴陶我们的钱包。
回复
dalu2020
2014-05-08 12:46
举报
0
不喜欢自由党,但支持华人参政。
回复
songtao
2014-05-08 12:27
举报
0
坚决抛弃自由党. 搬电厂一项就浪费11亿. 还有通过同性恋13号法案. 华人朋友, 你希望你小孩从小学开始就接受鼓吹同性恋好处的教育吗?
回复
trivial
2014-05-08 19:20
举报
0
还有自由党的女省长“同志”,选他她能给我们的后代带来什么非常严重后果,选这样的人还有什么社会道德和伦理而言么?除非自由党她修改13号法案。否则永远不选自由党。
回复
fifiter
2014-05-08 12:13
举报
0
选保守党陈良旋。我家有三票。都投给她。
回复
coffeeholic
2014-05-08 19:13
举报
0
支持!我也选陈良旋!坚决支持保守党执政。
回复
trivial
2014-05-08 19:15
举报
0
我也是,可惜她不在我的选区。
回复
西风纵
2014-05-08 20:26
举报
0
回复
trivial
:在我的地盘。我家的三票不会选她,只会投给陈俍璇女士。
回复
Stopasianhate
2014-05-08 12:00
举报
0
相由心生啊!
回复
好兴致
2014-05-08 10:59
举报
0
选对自己族裔不友好的政党不是脑残是神马? 不管这个党有什么花招主张,对我们不友好这一条就100%否定!
回复
waytwo
2014-05-08 11:57
举报
0
对华人最友好的要算中国共产党了,真不懂为什么放着中国不呆,却跑到多伦多找党来了。
回复
好兴致
2014-05-08 12:09
举报
0
回复
waytwo
:你是轮子? 这事八竿子打不着,你强牵附会什么?分明是捣乱麽!
回复
waytwo
2014-05-08 12:25
举报
0
回复
好兴致
:华人自由党协会的,别急眼,有话好好说。上51玩的,投谁不投谁,大家心里有数,轮不着你来吆喝,连粗体大号字体都刷出来了。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好兴致
2014-05-08 10:57
举报
0
自由党可选, 保守党则坚决拒绝!!!!!!!!!!!!!
回复
superca
2014-05-08 09:50
举报
0
选自由党就完了
回复
造化
2014-05-08 10:55
举报
0
这话有歧义
回复
.黑.
2014-05-08 09:24
举报
0
Teresa 天生就是笑模样,就选她了。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7华裔出战省选 自由党候选人占4名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