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3大党猛打就业牌画大饼:哪家的最圆? /
  4. 全部评论 /

3大党猛打就业牌画大饼:哪家的最圆?

阅读全文
坚决干掉自由党!!! Wipe out Liberty Party!!!
回复
祝,画饼圆满成功!
回复
胡大可的呆板几乎到了难以想象的地步。昨天他到工人同志中间去,接受工人朋友的提问,竟然连和对方握个手都不知道。。。 这简直就是个呆子,
回复
省选这次一定要改变,支持保守党。
回复
BL666, 不分析资本主义大鱼吃小鱼的具体情况, 煽动华人超市建工会, 是真傻还是假傻?😆
回复
资本主义社会的政党,只有在选举的时候才想起工薪阶层(手中的选票)。
回复
代表资产阶级的政党,怎么可能为广大工薪阶层的利益着想?你们这些人脑子是怎么想的,要见家庭医生了。
回复
对饥饿的人们来说,画饼充饥是没用的,还是去干点正事吧!
回复
实在不行就投保守党吧,反正不能不投。投票对族裔有统计,如果华人都不去投票,那么人家执政了以后就可以不考虑你,因为有那么多选民的利益都要顾及呢,你不选的话哪里还能考虑你!
回复
在老佛爷归西的时候我就说过,加拿大从来不缺分饼和切饼的高手,做饼的人还没生出来,只有靠画了。
回复
既然三个政党都不怎么样,只有选中国共产党了。
回复
have you ever worked in 华人超市? Even the 最低工资 增加至每小时20元, 华人超市 也是和现在一样的. 因为雇员是算周薪支付, 每周不是40 小时, 是60 - 70 小时/周. 或给你现金 except T&T
回复
自由党已经在场子上溜达了11年了,再怎么化妆带面具,是驴是马大家都看清了,还用你自己说你是什么吗?
回复
执政11年了, 安省自由党把安省搞得越来越糟, 腐败无能的11年. 开始省选了, 安省自由党突然发现拯救安省经济的灵丹妙药, 魔鬼一夜间变天使?!😆
回复
安省的就业问题是传统制造业衰落、加国资源开采业崛起导致加元强势、加国劳动生产率没有大幅提升等原因造成的,三大政党开出的措施没有一个对症。唯一比较沾边的是自由党加强滑铁卢、多伦多之间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方便两地的人员快速来往,看到了高技术产业和创意产业是金马蹄地区未来的出路。滑大培养本国最优秀的工程师、多大和麦大的生物医学研究都很强,安省的未来恐怕很大程度靠这些产业的发展壮大,做到即使一个黑莓倒了,每年依然有成千上万的中小企茁壮成长。政府在这里面能充当什么样的角色、什么样的政策能为这些中小企成长提供推力、对于传统制造业中失去工作的人,如何能重新培训再就业?
回复
安省自由党的经济政策还沾边, 瞧这马屁拍的, 整个拍马蹄子上了! 都执政11年了, 安省自由党的经济政策沾边, 安省会是现在这德行?!😆
回复
💯👏
回复
自由党把安省从加拿大经济第一带到现在靠联邦财政补助过日子,各省经济排名倒数!
回复
自由党不死,安省死!
回复
我也这么想。
回复
就业,就业,几十万人无业可就就,楞要创业。 不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还要火上浇油。 这充分说明了一个问题,人口众多只能带来失业和贫穷,安省早已人口过剩,却要吸进更多的难民,移民,是谁愚蠢? 看看那些所谓的创业,新楼的崛起,新路的扩建,哪个不是牺牲环境为代价。 有一位加拿大本地人做了一项比较,20年前他上班只需15分钟,现在却需一个小时,同样的路程,同样的家和单位。这到底是进步还是退步?
回复
百万就业!胡大科瞎说什么!这样胡说八道满嘴跑舌头的政客第一个必须否决!什么玩意!
回复
什么 百万!张嘴就胡说的人可信吗?
回复
是谁最终在创造工作?对这个问题,很多人都会给出错误答案,他们回答说是雇主创造工作机会。 为什么这个答案错?因为这个答案只看到事件的表面,没有看到事件的本质。 表面看起来,是雇主在雇人,看深一点点,你可以看到是市场的强劲需求,驱使雇主雇人。市场强劲需求来自哪里,来自亿万普通消费者,即广大工人阶层。创造工作的最终动力,来自于亿万普通工人百姓,没有普通工人百姓的强劲购买力,所有的雇主都会陷入需求不足的危机而倒闭。 如果普通工人百姓手里有足够的钱,就可以转化为旺盛的购买力,带动强劲市场需求,驱使雇主雇佣更多的工人,创造出更多的工作机会。 正确答案是:消费者(绝大部分是普通工人百姓)创造工作。 目前世界各国的产能相对严重过剩,就是因为消费需求不足造成的,消费不足是因为消费资金不足,消费资金就是工人从社会财富这个大馅饼里分得的部分,其实也就是工资。工人工资过低,大部分馅饼都被资方拿走,结果造成消费不足。消费不足,造成资方不敢投资实业,结果是投机资金过剩,出现怪相,虚弱的实体经济和旺盛的虚拟经济(股票证券市场)共存。 消费资金和资本资金严重失调,造成各种财政经济危机,贫富悬殊巨大和其他人间悲剧,这就是当前安省及世界各国面临的问题的本质。 最佳办法是,必须提高中低收入工人工资,才能增加消费资金,并创造强劲市场需求,从而带动实体投资,最终才能创造更多工作,形成良性循环链。 刺激消费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增加最低工资,最低工资的工人,几乎把所有的工资都花在本地,100%地促进本地经济。 那种靠给资方减税来刺激投资的政策,是下策,并不能真正创造工作,因为它不能最有效地增加消费资金,结果是造成更多产品过剩,加深产销矛盾,酝酿又一个经济危机。 要警惕保守党所谓百万工作计划。如果保守党上台,胡达克一贯高唱给资方减税,肯定会采取给资方减税的下策来短期刺激投资,此法不但不能解决消费资金不足的结症,反而促成更多产品过剩泛滥市场,加重目前的经济危机。 DNP和自由党的政策,虽然有减公司税讨好资方的下策,但也有一定增加消费资金的措施,NDP建议提高最低工资到$12,自由党已经计划6月1日把工资涨到$11。保守党没有任何计划增加消费资金。 如果保守党6月12日上台,从法律上讲,保守党可以合法地把$11最低工资打回到$10.25,当然,保守党这样做的可能性小,因为这样做可能会激起民愤。如果不是怕民愤,按照保守党的建党原则,保守党肯定会把最低工资降到$10.25。 保守党的执政哲学,同安省的经济结症对不上号,只会给安省经济带来负面影响。 自由党前政府可恨,浪费百姓不少钱财,欠揍,必须把当事人绳之于法!我们已经无法回到过去,必须面对将来。从安省的未来看,还是不选保守党更好。 NDP政策几乎要变成另一个自由党了,我可能会投绿党,或者去投票站投自己一票,废票!
回复
又开始鼓吹你的消费创造工作机会的理论了。自由党不是已经实际上就在怎么干吗?借了那么多的债,花了那么多的钱,怎么还是没有成效?问题的本质是安省制造不足,政府人浮于事,效率低下,贪污浪费严重,导致大家都想去干负责分钱/花钱的公务员,而没有人愿意干负责挣钱的。这些问题没有解决的情况下,你就是把最低工资涨到100块也没有用,结果只是政府费用飞涨,机构继续膨胀,最终引发恶性通货膨胀。 早就告诉你了,在涨最低工资之前,必须消减政府开支,提高政府效率,消除就业障碍(所谓的“加拿大工作经验”),实现同工同酬(而不是TTC一个卖票的就10W,而一个工厂普通员工才3万).
回复
回复 加国日日新:如果安省有强劲的消费市场需求,安省的制造业就会好。提高中低收入工人工资(尤其是最低工资),马上就可以在安省创造强劲的市场需求。 很多因素(包括市场心理因素)可以导致通或触发货膨胀,其最终根本原因是社会货币总量超过社会产品和服务的总量,从而导致单位货币贬值,出现通货膨胀。 合理稳步增加最低工资,只是改变社会总馅饼的分配,并没有改变社会货币总量,最低工资本身不会造成通货膨胀,不排除市场人为心理因素对物价有一定影响。从长期来看,实践证明,增加最低工资,不但不会导致通货膨胀,反而可以抑制通货膨胀,降低失业率。 以安省为例, 1995年-2004年,安省保守党政府把最低工资冻结在$6.85长达9年,安省年均通胀率2.02%,失业率7.25%。 2004年 - 2010年,安省自由党政府把最低工资$6.85到$10.25,安省年均通胀率1.8%,失业率7.19%。 政府效率问题,机构膨胀,费用增加,是坏事,对社会不利,政府必须不断改善效率。但这个效率问题,目前还不是如你说得会“最终引发通货膨胀”。 来自政府的最大的威胁,是错误的政府宏观政策、错误的法律和虚弱的执法,这些问题会导致社会全面失败,各种问题层出不穷,其中包括你说的“最终引发通货膨胀”的问题。 你说的“同工同酬”原则,非常正确!我们应该把处在底层的普通工人的低工资,提高到合理的同工同酬水平。提高最低工资,有利于实现你我他都倡导的同工同酬原则。
回复
"如果安省有强劲的消费市场需求,安省的制造业就会好。提高中低收入工人工资(尤其是最低工资),马上就可以在安省创造强劲的市场需求。" 这是不正确的. Employers said if minimum wage increased, they will laid off people and move out of ontario. 你知道有多难运行一个小的或大企业?? 你知道在BC省最低工资标准? 相比安大略省, BC要低得多,但为什么BC可以做的很好性和安大略不????????????? 这是因为自由党浪费了大量的金钱和把它放在自己的口袋!! 如果你想安省有强劲的消费市场需求, 你需要降低中产阶级税收. 取消HST , 而不是强迫我们去美国消费!
回复
展开 20 条回复
安省保守党,什么时候才能出一个靠谱的领袖啊。胡达克又开始犯傻了。这个韦婆子真厉害。从来都是后发制人,没有废话,一刀解决战斗。07年省选干掉庄德利最经典。 胡达克一定要简单,把你的减税减赤的方程式讲清楚,就足够了。
回复
画得圆有何用? 都差不多。
回复
宁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能信男人的嘴.。政客的嘴比男人的嘴更不可信,而且无一例外。
回复
对于坏事干尽的自由党,不是它的政纲好坏问题,而是它本身屁股干不干净的问题。 首先,自由党搬迁电厂浪费纳税人11亿的税款怎么办?自由党是不是先在这件事上给纳税人一个交代。 其次,去年自由党承诺的降汽车保险怎么样了?如果去年的承诺到现在都兑现不了,还扯什么新的“政纲”?谁信呀?
回复
“遇事先将水搅浑”——嗯,对韦婆子的这个定性很准确!
回复
10多亿电费赔偿, 谁出? 电费增加了吗? 没有, 只有很少一点点。 加税了吗? 也没有. 那么到底谁出呢? 赤字。 自由党很会变魔术, 给你钱,给他钱. 只要你给我选配,我都给钱. 不说钱了. 我不反对你同性恋, 但我真的反感你这么宣传同性恋. 我不想我的孩子是这样。 我要投保守党的票, 如果我的选区,实在不能保守党当选,我就策略性投NDP
回复
+1
回复
你以为保守党会好吗?Tim Hudak就是一个猪一样的人物,只怕更差。选谁你都是输。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