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中国拟建1.3万公里高铁通加美 媒体质疑 /
  4. 全部评论 /

中国拟建1.3万公里高铁通加美 媒体质疑

阅读全文
瓮声才能发大财,中国高铁还未到高调的时刻。 还是低调一点好, 不惹祸上身。
回复
那就索性让中国的农民工大包小包的坐着火车,到北美各处随便打工吧。这样可以大大降低生产建设成本,提高效率。以前流到海外的北美企业都会马上回流。带来北美经济的大复兴。
回复
可以拉动不少的鸡地屁😆
回复
有能耐先修高铁去新疆西藏吧。更现实一点。跨国高铁,可不是一国梦那么简单。人家跟不跟你玩,还不好说呢。
回复
支持此君的说法! 跨国建高铁,目前十年八年肯定是行不通,在别的国家拆迁,所在地国家同意才可行,否则门儿都没有,你拿什么建高铁,话就回来了,建高铁,必须自己先出钱,你中国如何拿到这么多的钱?让国内老百姓享受高税收,高特价来支撑这个高铁建设吗?还有最严峻的问题是建好之后的高铁维护,及沿线的安全问题,在海上到处是海盗,难道在高铁上就没有什么“铁道游击队”吗?
回复
最好不要来,不然搞的一塌糊涂。
回复
完全不可能的事情,现在科技发达,飞机安全快捷便宜,高铁投入非常大,单就土地和拆迁都头痛,就中国这样城管多的国家可以建,这高铁就是建起来了也没人坐,回中国飞机不到一天,高铁5天吧,假期才几天,不要钱的都不坐。
回复
可以让中国派城管来加拿大负责拆迁,很想看看他们怎样对付土著民的。应该是棋逢对手了吧。
回复
飞机是最好的选择。票价可以像移民部长那样改改操作流程就可以解决。
回复
370是不是最好的选择?
回复
好像,两年前新闻有说过。 但,我等是'xx安知鸿告鸟之志 ' ,大家拭目以待吧 !该来就来了。 火车究竟比飞机舒服多了。
回复
屎加饱地铁都得等下辈子,还中加美高铁?!白日梦吧!
回复
修建这条铁艺对物流是极大的便利。海运中国到加拿大至少要两到三周,两天会增加很多贸易往来。但维修如此长的铁路且大部分是在几乎无人区,很难做到,
回复
加拿大还停留在 street car 和 viva bus 时代。
回复
加拿大的地铁比中国早40多年就有了。国情不同,现在如果在加造高铁等于把钱扔水里,没有中国那样的人口密度呀。
回复
加拿大吓呆了。
回复
太昂贵!
回复
瞎扯,至少是现在或许将来很长时间,都不可能的事情。这不仅需要4国政府协商解决,还有建成后的票价问题,有多少人愿意做,长时间坐火车也并不舒服。这和坐轮船还是不一样的。当然坐飞机时间长也不舒服。可是至少是现在这是唯一的选择。中俄美加通火车,呵呵呵,下辈子见吧。。。。。。
回复
价格怎样吧? 喜欢坐火车!
回复
如果可以多带行李相信还是有人愿意乘坐的,毕竟舒服些啊。据我所知还是有很多人不愿乘坐飞机的。
回复
如果在卓别林的年代这将是一个创举,遗憾的是中国现在的很多梦想都是基于大工业时代自身落后的梦想成真,而忘却了现在这个梦已经没了价值,比如登月,比如航母,比如这条铁路,这就是贫农翻了身模仿地主的最好见证.
回复
乘客没那么多,需求不足,就算开通也维持不下去
回复
如果仅仅是客运,如你说。加上货运可能有戏。这样可以减少订货到达时间呀!过去要一个月,如果通了该铁路运输也就十天。
回复
如果中国愿意烧钱,那就让他去建好了,对中国政府来说赚钱远没有面子重要。条件是加拿大段的建设,运营要由加拿大人负责,全部雇佣加人,中方全资。
回复
回复 weinberger:不能让加拿大人经营,否则很少人能坐得起。还是让中国人经营比较便宜些。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