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自由党新广告左攻贺华丝 右打胡达克 /
  4. 全部评论 /

自由党新广告左攻贺华丝 右打胡达克

阅读全文
自由党的策略是错的,要打现在就打领先的保守党,它的对手是保守党而不是NDP。这样玩,它死得更快。
回复
自由党不傻。保守党有自己稳固的票仓,这是韦婆子拼老命也拿不走的,所以韦婆子也不去费这个劲。她现在做的,就是尽量整合左翼的选票,尽量把NDP的选票争取过来。
回复
联邦保守党和安省自由党,已经把公司税一降再降到比美国还要低很多,并没有看到私人商界投资增加,气得刚去世的保守党财长Jim Flaherty生前常抱怨,”我们已经把私人企业税降得这么低,私人企业为何还不加大投资“。 事实上,对私人资本来说,繁荣的消费市场比低税收更重要。安省拿低工资的工人越来越多,老板们都拼命借助经济环境打压工人工资,工人忍气吞声勒紧裤袋过日子,无钱消费。老板压低工资时高兴,却忘记了工人是私家生意的”上帝“(顾客)。没有顾客,生意就萧条,能保住已有的投资就谢天谢地了,谁还敢再加大投资? 这就是为什么政府无条件给私人企业减税的政策惨遭失败的根本原因。不但没能带动私人投资,还白白失去大量财政收入,失去刺激市场的公共支出。 给私人企业无条件减税,是已经事实证明的死路一条!!! 其实,最佳的税收政策是,给中低收入阶层减税和取缔消费税,同时对富人征收公平税。这样做,既可以增加普通工人和家庭的收入,刺激消费市场,支持商家生意,推动经济上扬,又可以保证国家财政收入不减少,保证公共服务和公共开支不被削弱,让整个社会(包括私人企业)受益,使经济步入良性循环的轨道。 困难之处是,今天的各国政府,几乎都被私人商家财团富翁,从宏观制度和政府政策上控制住了,各国税收制度,统统朝着打贫济富的死路发展。什么时候老百姓能把政府从富人手中夺回来,那就是经济彻底好转的时候。
回复
不管你怎么BULLSHIT, 瘟神自由党也忽悠不了人了。 连一贯脑残迷乎的国移们这次也擦亮了眼睛, 没看见丛版的POLL上你们的惨样嘛? 把国移逼急了国移也要怒的, 你好自为之。
回复
这是全球化造成的问题,要解决,也需要国际社会共同努力才能解决。而你,却要求一个安省能击败全球化的影响——呵呵,真是痴人说梦。😆
回复
回复 5 past 6:看来安省保守党执政, 安省NDP做反对党, 清理11年来安省自由党政府的腐败, 势在必行!
回复
让胡达克试试嘛,总好过加税党和工会党
回复
同样是帮助企业,保守党的办法是给企业减税,自由党的办法是给企业补助。 前者(保守党)是让企业直接将钱留在自己的账户里;后者(自由党)是绕一大圈子,把钱先收到政府手里,再发给企业。——我真不明白,为什么要绕这一大圈子?是不是为了政府官员和贵族工会能趁机从中截流一部分给自己发工资? 政府税收的一大半都以工资形式揣进了公务员的私人腰包,同样的100元钱,如果按保守党的减税办法,这100元可以100%地留在企业账户上,如果按自由党的办法先收到政府手里,其中一大半就会被截流成为官员和公务员的工资,最后还能有多少“补助”给企业?更不要说经过政府之手所带来的浪费和腐败......
回复
一屁股屎的自由党居然两线作战,真是死猪不怕开水烫。 NDP去年要求自由党降汽车保险,自由党口头承诺却从不兑现,凭什么要求贺华丝继续相信自由党的空头支票? 回看自由党执政十年的记录,从一开始的健康税,到HST,再到电厂搬迁丑闻......,“撒谎”已经成为这个党的习惯性动作。自由党以及自由党的粉丝们,你们还是先学会诚实一点,先挽救一下你们的政治信用吧。
回复
为什么只降企业税?想证明保守党和有钱人在一起吗?! 如果胡大可宣布降低个人纳税,我一定支持保守党。
回复
如果你有一点点经济学常识的话,你就不会说出这种白痴的话。降企业税可以吸引更多的大公司来到安省,也可以鼓励更多的创业者开创自己的公司......——这些都有助于活跃安省经济,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自由党不也说要增加企业补助吗?是不是也想证明自由党和有钱人在一起?NDP不也说要给企业补贴吗?......——你是眼睛瞎了看不见,还是白痴看不懂?呵呵... 别装了,即使胡达克宣布降低个人纳税,你也不会支持保守党。为什么?很简单,因为福特给大家免去了汽车登记税,你不还是反福特吗?自由党在位期间不断加税,你从不去指责自由党,反倒在这里对以减税为思想理念的保守党鸡蛋里挑骨头,是不是太滑稽了。呵呵,劝你要点脸,诚实一点对你就那么难?呸...
回复
支持保守党,这个最佳选择。自由党浪费数十亿后只会加税加税在加税。
回复
感觉保守党的政策将创出更多工作机会,很可能多于100万,也不想自由党那样肆无忌惮地挥霍浪费糟蹋纳税人的血汗钱。自由党的省长韦恩“同志“反而来个恶人先告状,还好意思说别人,真是厚颜无耻之极。 韦恩“同志“:无耻也不能无偿到这个份上!
回复
支持胡达克。干掉浪费的自由党,干掉同性恋的自由党。
回复
比较起来还是保守党更实际些。
回复
+1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