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士嘉堡爱静阁自由党黄素梅竞选启动 /

士嘉堡爱静阁自由党黄素梅竞选启动

多市士嘉堡-爱静阁选区自由党省议员黄素梅竞选连任昨天正式启动。区内多位华裔自由党候选人陈家诺、陈圣源前来支持,前省议员菲腊士(Gerry Phillips)也到场为她打气(图)。

黄重申政纲包含自由党预算中的3大要点:

‧建立一个新的长10年、有25亿元资金的“工作和繁荣”长期基金。2年中投资3亿元﹐来建立一个年轻人就业策略。

‧确定了290亿元﹐来为交通运输的基础设施、公共交通和其他基础设施项目投资。其中150亿元用于大多伦多和哈密尔顿地区。

‧建立安省版的退休金计划。

她表示﹐从6月起﹐安省最低时薪将增加到11元﹐最低时薪应和通货膨胀率挂钩。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 51.CA 立场。
有谁知道保守党议员陈良璇的竞选办公室电话?
回复
兄弟,没啥老窝不老窝的,这是民主国家,事在人为。
回复
胡达克今天公布的公交方案,提了downtown Release Line地铁线,把十家堡地铁线全忘了。 奇怪,他怎么把他的某些地铁铁杆十家堡支持者们的利益给漏掉了,罪过。赶快去找他算账去。😆 他说要修一条横贯西东的地铁线,绝对不加税,还要给私人企业减税。修地铁钱从哪里来?他死活不透露,我们也不知道,只好指望他可以变魔术生钱。他是在用练摊贩卖热狗的方式展示他的公交呓语,反正胡说不花钱,怎么好听怎么说,上台后一定全忘记,谁都拿他没辙。
回复
呵呵,在华人聚居的士嘉堡修地铁,显然是对华人有利的事情。胡达克已经表达过对士嘉堡地铁的支持,倒是自由党从一开始就反对,这个事实你怎么眼瞎看不见了。😆 更有意思的是,像你这样为自由党站台的,为什么一听到士嘉堡地铁的“不好”消息,就那么高兴呢?几乎得意忘形?看来自由党的粪丝们与自由党一样,对华人很歧视呀。呵呵...
回复
经51这么一宣传,她基本上下岗了。
回复
台湾妹妹是没戏的,那年联邦大选在爱静阁选区大败而归,今年又来选省选估计也是那啥!!~爱静阁是L党的根据地,没戏。楼上的几位跳脚也没用。从联邦到省,市议员我忘了,全是穿红衣服的。
回复
你的意思是,黄素梅再烂也要选她?呵呵...
回复
不喜欢胡达克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