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国高材生想去哪工作 政府机构居首 /

加国高材生想去哪工作 政府机构居首

大家最向往去哪里工作呢?加拿大雇主品牌推广公司Universum调查了3万名加拿大本科生后,列出了2014年度100家理想雇主榜单。从这份榜单中我们可以看出,不管是商科还是法律,卫生医疗还是人文科学专业,省级或联邦政府单位以及高科技巨头公司大多都占据学生最向往工作单位的前几名。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 51.CA 立场。
政府不创造GDP, 他花的每一分钱基本都是纳税人的。如果加国年轻人把政府工作视为就业首选,那加拿大的竞争力在发达国家中还会继续下降。几大高科技企业先后破产,加国的技术产业真的是很弱了。
回复
大家都不做蛋糕了(材料,能源涨价),都等分蛋糕(闲人见多),蛋糕越分越小,
回复
这个很正常, 因为是经济衰退期, 一旦复苏, 鸟兽散, 加国公务员吸引力不大。
回复
加拿大老张: 接近50%的收入(收入税, HST, 地税,....)? I NEED TO PAY 安省自由党政府 much much more than that for them to waste it in eHealth丑闻的10亿, ORNGE丑闻的4亿多, 电厂赔偿丑闻的11亿.
回复
楼主想说中国这个国家没有前途?没有希望?没有竞争力? 知道中国千军万马过独木桥争做公务员吗?加拿大公务员真没有吸引力。
回复
政府工作成为人人都向往的职位的国家是没有竞争力和前途的
回复
这就是加拿大最大的结构性问题, 政府工成了报酬最优厚的工作, 结果政府越来越大, 越来越人浮于事, 10几万的TTC售票员只是冰山一角, 上班睡觉的TTC售票员也不是第一次被发现了. 10个人养一个官的加拿大, 与之相对应的是, 百姓要交出接近50%的收入(收入税, HST, 地税,....), 才能养活这么庞大的高薪公务员队伍. 底特律的破产, 跟市府的人工支出很有关系. 政府不创造GDP, 苛捐杂税把私人企业压得奄奄一息, 人员都想挤进政府, 是慢性自杀的行为.
回复
只能说,这个国家正走向衰败。人们觉得没有未来了。找一份只拿钱,不干活的工作是年轻人的梦想。
回复
回复 qiguo:现在就是这样,在全球化的进程中,加拿大被边缘化了,制造业和高科技损失严重,现在靠政府输血养着,希望等经济复苏以后能够起死回生,我看不可能,看一下鼓吹大麻合法化得自由党党魁和鼓吹同性恋的安省省长,就知道现在自由党是一帮颓废没有什么进取心的纨绔子弟。倒是能源行业蒸蒸日上,我的两个朋友2012年底都到calgary了,告诉我2013年很profitable. 如果安省的经济还这样,我也准备搬家了。Alberta还没有省销售税。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