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网友痛述赴加感受: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
全部评论
/
网友痛述赴加感受: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阅读全文
加国日日新
2014-05-24 06:05
举报
0
终于打起来了,必然的。移民加拿大的其实不少都挺自恋的,谁愿意看这个帖子?
回复
闲着也是闲
2014-05-21 18:45
举报
0
觉得苦命,赶紧,逃活命去
回复
' John '
2014-05-21 16:04
举报
0
到是那些拿着年薪10万+的,上班时间还能随意上51发帖的人们,真是幸福啊
回复
' John '
2014-05-21 16:02
举报
0
中国与加拿大都是神奇的国度。 lz应该是新移民,骂lz的应该是10年以上的老移民,不懂得时过境迁的道理。 早些年,加拿大不知道中国人的各种厉害,容易被忽悠。如今加拿大领略了老移民的各种能耐,哪还能让你新移民占到便宜??看看移民政策的变动就略见一斑了,呵呵
回复
正阳河
2014-05-21 06:43
举报
0
什么时候51论坛也变成装B论坛了?这让我们这些刷碗住地下室的脸往哪哥呀。。。。
回复
徐 曼
2014-05-17 22:59
举报
0
风和日丽、宁静致远、富裕平和-----是一种高贵的人格气象
回复
徐 曼
2014-05-17 22:57
举报
0
何以文革残风刮不尽? 浮光掠影、心态焦躁神不宁, 你又怎能不是“金玉其外败絮其内”-----在永难到达又永不停止间徘徊流浪?魂无故乡!
回复
neversaydie
2014-05-17 20:53
举报
0
第一次听说出国是出于好奇,你是猫啊?在T形台上走猫步,那能踏实吗?
回复
jg58
2014-05-14 23:48
举报
0
不必為加拿大唱赞歌,我不是新移民,加拿大的败絮多的是,見得多也感受得多了。 不是Loser的用时间去体会吧。
回复
david-davidabc
2014-05-15 00:26
举报
0
👍️💯
回复
Robert Weng
2014-05-14 22:05
举报
0
有一句话:你不是我,怎知我的幸福!
回复
dick10
2014-05-14 20:20
举报
0
说几句最实在的话吧。 这位写稿的朋友,你的文笔不错,层次清楚,叙述详细。 你的性格不坏,口大肚量浅,基本在哪里生活都差不多。你混不太坏,也混不太好。基本是出了窑的砖,定型了。没有进步的可能。我估计你一时半会儿不会离开本地,而且你脑子里一片混乱。回去也不咋地,在本地你也混不咋地,你会一步一坑地混下去,一直到混不下去。 有人劝你走人,我看你走不了。你被拴住了,绊住了,粘住了。你去哪里都没什么不同。你的人生路很长,会很长寿,但走起来很累。 很遗憾能看到你的文章。可惜了。
回复
neversaydie
2014-05-17 20:44
举报
0
👏👏👏
回复
bajian
2014-05-14 19:37
举报
0
shiya,在这里混的好的人是少数呀。大部分人是做苦工呀。哎呀
回复
neversaydie
2014-05-17 21:03
举报
0
俺不怕苦,俺怕虎,听说国内在打老虎,老虎没,俺就回😆😆😆
回复
哈尔
2014-05-14 18:23
举报
0
不好就回去呗 回京沪买房啊哈哈 就怕眼高手低的人 这山望那山高 还不坚持 好牢骚满腹的男人 最可悲哦 这种心态得抑郁症哦
回复
XianSheng11
2014-05-14 17:49
举报
0
"再说福利,我刚来的时候是65岁,退休,还没两年,就变成67岁退休,"... 作者来的时候已经65岁,自然难以适应加拿大的生活。可以理解。
回复
Ransford
2014-05-14 19:19
举报
0
误会了, 人家说的是他刚来时加拿大的法定退休年龄是65岁.......😆
回复
dust2
2014-05-21 01:34
举报
0
怀疑你的中文能力。
回复
无忧搬家接送
2014-05-14 17:33
举报
0
咬了谁的尾巴吗
回复
chen bsas
2014-05-14 17:20
举报
0
作者有议论权,他没骂任何人,他只是将他所见到,所想到的事物拿出来议论而已,为什么有人要骂他呢,顺便抬高自己?当然骂人的人也有骂人的权利,但同时也让人看到这些人的心态是怎么回事。
回复
无远虑也没近忧
2014-05-18 20:19
举报
0
我咋没看到其他人骂她啊?作者把自己当作所有加拿大人9移民)人家当然要出来说真相了,她失败就说成其他人也和她一样,才不是呢,我看到的刚好是人人都很好,就她不好而已,加拿大没贫穷人,只有懒人,她就一样本,好才奇怪。
回复
sun先生
2014-05-14 17:08
举报
0
这位网友好可怜呀,赶快回中国吧。
回复
dalu2020
2014-05-14 16:16
举报
0
哪个地方都有好有坏,这里已经很不错了。
回复
哆伦哆
2014-05-14 16:07
举报
0
党妈早告诉你国外水深火热,你个脑残偏不信。
回复
Trilobite
2014-05-14 14:59
举报
0
有很多观点,太有局限性。作者调查,了解了多少移民后得出这些结论? 其中说90%的一代移民不得不出租房子(与别人分租),是不是太夸张了。我知道很多人不想租房子。没钱就不买,买了自己就能负担的起。我买房子就是图house清净,不受别人打扰,也不怕打扰别人,半夜都可以钉钉子。刚来租住在公寓里的时候,晚上8点后就不能做这些事了。house活多,冬天扫雪,夏天打草,这是事实。但也有很多的乐趣。夏天坐在自己的后院,欣赏通过劳动得来的青青的绿草,奔放的鲜花,葱葱的大树,心旷神怡。还有吃不完的红梅和小西红柿。这些乐趣是在国内得不到的。
回复
xmzhao
2014-05-14 14:06
举报
0
作者一些感受不错, 但是整体观点有些偏激, 或以点概面. 我也是第一带移民.不瞒你, 我和我老婆都做电脑,我们的收入在同行中算中等,我俩年收入快20万, 税后也有12-14万. 我认识的朋友中大多数收入,生活都不错, 自己住着大房子,驾豪华车,每年都外出旅行.更不会为点租金,把房子出租出去. 一家小三口,或四口, 非常享受加拿大的生活. 你去MARKHAM, RICHMOND HILL看看,许多大陆来的第一代移民住快百万, 或上百万的房子,驾的都是好车.
回复
trivial
2014-05-20 19:56
举报
0
很多的以上事实,作者恐怕提都没提。我没做我的专业技术工作,但近几年也稳定在9万多。 我感觉,中国和加拿大同样的工作,加拿大肯定给的工资高,也生活得好。
回复
dust2
2014-05-21 01:31
举报
0
来的够早。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4-05-21 09:22
举报
0
"我俩年收入快20万". 这就是扯蛋了. 美国硅谷两份大公司IT工, 也就20-25万美元, 加拿大哪有那么高的收入? 10万多差不多, 离20万距离不小滴.😆
回复
展开 5 条回复
skylone
2014-05-14 13:55
举报
0
为什么就是有人听不得别人说加拿大的不好呢?奇了怪了。文章中有些部分说的是事实,你不认同没事,别老动不动就让人滚。什么地方都有好和坏,你喜欢就喜欢你自己的 别人说说加的不好也没碍你事不听就得了。我倒是觉得国内的人最主要被忽悠的就是福利。kao 你看看现在还有什么福利吗?如果你不是土豪如果不是穷人,还是不要为了福利来加吧
回复
hack2
2014-05-21 18:42
举报
0
这是真的,如果你是土豪,或穷人,或女人或老人来加拿大还是蛮好的 :) 不过穷人和老人很难被批准来,当然偷渡也是个办法。女人来嫁给老外,就吃定他了。哈哈
回复
咖啡飘香
2014-05-14 13:49
举报
0
这样的文章欢乐多。哈哈。话说回来,要是都在中国混得好,当官局级以上,经商百万年薪,谁会出来受罪。
回复
Don20
2014-05-14 14:25
举报
0
实在话!
回复
ILOVECND
2014-05-14 17:32
举报
0
就是因为在国内头抬不高,才想到这里猛抬头,结果撞顶棚了
回复
neversaydie
2014-05-17 20:41
举报
0
回复
ILOVECND
:😆😆
回复
rocky28
2014-05-14 13:47
举报
0
的确有不少宣传不尽真实, 但加拿大是世界上少数富裕国家倒没错. 不要说得太差!
回复
ILOVECND
2014-05-14 17:31
举报
0
我喜欢加拿大,富裕平和人懒散,穷人富人差不了哪里,也不显摆
回复
Ransford
2014-05-14 19:18
举报
0
回复
ILOVECND
:谁说穷人富人差不了哪里?? 谁说不显摆??? 请睁开眼睛看看, 富人穷人是两个圈子, 根本不和对方玩.
回复
无忧了
2014-05-14 20:36
举报
0
回复
ILOVECND
:显摆?敢吗? 掖着藏着还被打劫呢,一盒烟钱就可以杀人的。 你新来的吧?没见富人都扎堆住吗?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指南针
2014-05-14 13:12
举报
0
先占个位,卖点车房保险再说。这种文章肯定是热贴,吵吧。
回复
aaazzz
2014-05-14 13:10
举报
0
这贴和昨天那个“中国别逼我们离开你 网友们看完都哭了”的贴都是极端,找骂的贴。 http://bbs.51.ca/redirect.php?tid=548235&goto=lastpost#lastpost
回复
ILOVECND
2014-05-14 17:29
举报
0
同意,要根据情况,为啥人家过得很好,你不好?
回复
当然去
2014-05-14 12:32
举报
0
一代移民有几个家庭,年薪可以达到10万以上? 我近的朋友,很少家庭收入低于10万的。。。当然,刚开始来,都临时在工厂等上班,肯定是没有那么高,5年以后,家庭基本都10万以上了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4-05-14 13:32
举报
0
加拿大家庭收入不低于10万的, 不难. 但交了税, 你还剩多少. 税务自由日是6月多. 名义收入, 表面光鲜, 只有苦笑了.
回复
霜降
2014-05-14 13:58
举报
0
loser在哪里都是loser,一代移民家庭收入10万以上的比比皆是。拆成2个人,一个人才5万而已,正规大学理科/工科毕业+1年实习经验的,起薪就是5万5,如果是2E/master/ph.d就更高了。你如果总为你2万年薪发愁,为什么你不去读一个本地学历?为什么你不去找一份好的实习经验?
回复
Don20
2014-05-14 14:24
举报
0
回复
加拿大老张
:那以后就直接报税后收入。
回复
展开 5 条回复
USBenq
2014-05-14 12:29
举报
0
回去吧,兄弟,加拿大真的不适合你
回复
bjer
2014-05-14 13:23
举报
0
我也想用这句话来回复楼主,加拿大真的不适合他/她;太次了,而且很多描述真的很偏激。容易误导新人。也全面。举个简单的例子:投资移民不谈,去问问真正两口子有专业又能做加拿大所需专业的技术移民,有几个家庭年薪少于10万的?就算新移民,找到专业工作后有几个还拖家带口分租"HOUSE“或地下室的?说找专业工作不容易,我承认,但如果自己移民前就是做专业工作(理工科)而且所作专业又是加拿大所需专业的技术移民,只要有坚持执着地走专业路的信念和准备,有几个最终没有找到专业或专业相关工作的? 所以说楼主是LOSER不合适(没依据,也许人是愤青呢?)但楼主这心态,真的是LOSER心态。
回复
生活幸福
2014-05-14 14:50
举报
0
+1
回复
老杰克
2014-05-14 15:00
举报
0
同意!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回复
展开 7 条回复
Yanbian
2014-05-14 12:13
举报
0
爱一个女人就把她带到加拿大来吧,因为这里是天堂。恨一个男人也把他带来加拿大吧,因为这里是地狱。
回复
jjppzz
2014-05-14 12:38
举报
0
感觉相似,事实确是如此,不过现在还是和平时期😟
回复
ILOVECND
2014-05-14 17:28
举报
0
是有人把这男人刀放在脖子上,逼出来的? 拿到签证时不是都喜欢半死 再站在飞机上,满是希望兴致勃勃向亲友挥手告别?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
2014-05-14 12:06
举报
0
加拿大除了无聊外,别的都还好,呵呵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网友痛述赴加感受:金玉其外败絮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