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美媒:反华暴动若不止 越南会输得很惨 /
  4. 全部评论 /

美媒:反华暴动若不止 越南会输得很惨

阅读全文
当年美国人干越南死了多小人?当年中国干越南死了多小人? 老毛说的好:资产怕共产,共产怕无产,越南比中国还贫穷,穷人最不怕死,干越南,多多不够死,谁去?说的人去么?
回复
干越南还是很轻松的
回复
中国要和日本开战会前思后想,要是和越南开战恐怕习总一拍桌子就干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