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越若动武将遭毁灭打击 军队片甲不留 /
  4. 全部评论 /

越若动武将遭毁灭打击 军队片甲不留

阅读全文
狠狠的打,然后再割些地给丫的。😆
回复
1979年在中越前线和他们打过一仗,这些越南人就不是个东西,再次打王八蛋的。他们就欠这个,打它们一次就老实很多年。绝不可心慈手软。再也不要像以前一样,给他们神马援助,他们就是个白眼狼。毛时代所做的很多事情,都是很愚蠢的。
回复
👍️
回复
对于越南就得狠狠的打
回复
要越南这种穷国家有何用?
回复
打! 三天之内把胡志明市恢复成西贡。 让美帝吓得哆嗦。
回复
适可而止,好自为之。吹破天,用什么来补?片甲不留?有本事把越南合并了,让越南人民过好日子。
回复
支持。这次若他们继续挑衅,要打就把他们打残,打怕,不要最后又来个“为了中--友好”,撤军后还主动割让土地。
回复
对! 牛干活靠力气,人做事靠智慧,近代中国的所作所为均显示智慧不足,例如,中国帮助越南统一是大错特错,以为隔壁二兄弟和好了,人家会感激不尽,其结果我们都看到了,统一的越南不断的排华,反华.1979年2月17日,反击越南一战,邓小平还是做的不够,有限度的惩罚和教训是对君子之道,对小人得永久给他去势或人道毁灭,靠善良成不了大事.
回复
回复 哈里法斯:此一时,彼一时,国际关系总是在变化,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好三天臭两天是永恒不变之真理。 根据变换的局势采取正确的措施才是王道。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