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这也不行?多人并肩行 男子接百元罚单 /
  4. 全部评论 /

这也不行?多人并肩行 男子接百元罚单

阅读全文
三人行必有我失
回复
没多大作用!
回复
条款说的是没有人行道或人行道封闭的情况,也就是多人走在机动车道上不应该并排走而应该尽可能靠边。条款本身完全没有问题。而这件事本身发生在“住宅区街道﹐街上两面有人行道”,我猜很大的可能是这帮人嫌人行道太窄,四五个人并排走不爽,sidewalk有多宽大家都知道,路上又没车,于是就下来大摇大摆地走于是被罚了。 所以警察后来说援引条例不当,因为条例说的是没人行道的情况。但他们jaywalking应该是不假的。算他们运气好而已,碰到个用错条款的警察。
回复
这条款是有点无聊。
回复
一方水土一方人,在加拿大生活要习惯加拿大的某些无聊。
回复
有人行道为什么不走呢?
回复
恶作剧条款!应该检讨是否废止。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