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要自闭童收容所搬走 居民支持道格-福特 /
  4. 全部评论 /

要自闭童收容所搬走 居民支持道格-福特

阅读全文
很简单,我们交的税已经包含了为残疾人服务的费用,如果政府认为交的不足以很好服务这些残疾人,那政府可以涨地税,大家一起分担。任何社区没有理由为此单独埋单,都是普通人,摊到自己头上,可能觉悟会有一些差别,但真不见得会有多大。
回复
你建一个围栏都应该考虑邻居的感受, 何况你把一些不正常的孩子弄到这个社区来了!
回复
那些反对自闭童收容所建在民居里的居民先住在那个社区的, 然后才有自闭童收容所. 按顺序讲, 居民是有道理的一方. 自闭童收容所作为对社区居民有负面影响的社会机构, 应该建在商业区或DT, 建设前应质询附近居民的意见, 才能决定是否允许. 民主不是打着弱势群体的名义, 就可以横行霸道, 要平衡各阶层的利益.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民主不是打着弱势群体的名义, 就可以横行霸道, 要平衡各阶层的利益. 这句话可以和毛主席语录媲美!
回复
歧视残疾人会受到谴责,只用道德的标准去看一个事情是道德政客的假伪善。 若一定规模的残疾人收容所因由政府或有关部门帮助设在合适环境,也无可后非。
回复
去邹大麻家不行吗,她家宅子大得很呢。
回复
讲爱心是应该的。但是如果收容所放在你的社区,你干嘛? 所以,别TMD在这里装王八。那些人只会说风凉话。当地议员福特做的对。
回复
残疾人同我们拥有一样的生活和居住权力。 如果我不喜欢我的邻居,我有权力搬走我自己,但我没有权力强迫邻居搬走。 如果我认为我的邻居侵犯我的权力,我叫警察或去法院解决问题。 在某些人的头脑里,他们下意思地认为残疾人的权力低人一等。 我们有权力剥夺别人(邻居)的生活和居住权力吗?
回复
写的好
回复
👍️
回复
同意你的部分观点。但是任何事都要有个度,不能一味的走极端。你为残疾人着想很对,但你能不能也试着站在当地居民的位置上想想呢。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