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市豪宅区邻居为狗屎互控 法官斥荒唐 /
  4. 全部评论 /

多市豪宅区邻居为狗屎互控 法官斥荒唐

阅读全文
打的不是官司是游戏。 等老汉有钱了无聊的时候,也这么玩,挺喜感的。
回复
谢谢夸奖,还是俩一坨呀?!
回复
good judge.
回复
法官明辨是非!
回复
判得好!
回复
应该每家罚款10万。
回复
法官说 ”此事占用了案件累积严重的法庭一整天时间,而他们这么做是在花费纳税人的钱。“,法官应该再罚他们二家各半所花费的纳税人的钱才对。
回复
+1
回复
请包容点呗,有些民族还旺角街头拉屎呢。
回复
登陆为顶此贴!
回复
回复 扫盲办:好不容易看到个同类,可不是要赶紧顶!
回复
5号,你就一SB,一点儿血性都没有!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判的好,加拿大法官也不都是颟顸无能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