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不比不知道:去美国买车竟能省下一万多 /
  4. 全部评论 /

不比不知道:去美国买车竟能省下一万多

阅读全文
作者刚来加拿大一个月????????????????????????
回复
我不知道为什么还要自由党。
回复
对工会和工会贵族们的支持NDP有过而无不及呀!不是哪个党,而是他们的政纲才是我们应该考虑的。
回复
因为货币问题,美国需要保护美金在国际金融的地位!
回复
各大油站汽油价格如此统一,价格垄断,各大政党无任何表示。
回复
各中有利,谁也不傻
回复
倒霉的是广大老百姓, 所以要把扩充和保护工会, 给工会输送利益的自由党下台!! 广大老百姓, 请团结一致!
回复
房子菜蓝子都贵多了
回复
车还算好的了,房子加拿大的贵更多,汽车贵点没什么。
回复
现在加币这么低,到美国购物还能省这么多钱真是难得啊。
回复
如果买保时捷,那不得便宜3万以上?我的一个客户已经跟我约好今年冬天去美国买八保时捷。希望有更多的信息提供,在去之前,起码要先做一点功课。
回复
其实不必追究细节,这个文章的主旨是好的:老百姓作为弱势群体被人宰的地方太多了。现在省市选举真的需要老百姓团结。况且老百姓发声并被重视的机会并不多是吧!
回复
如果到中国差更多
回复
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虽然有少许配置差异,但同款德国豪华品牌车型在德国市场售价比运到美国后还贵。在中国大家往往将美国市场MSRP价格定义为发达国家统一价格,可却不知道很多厂家是在美国超低利润运作,为了只是名份和口碑。比如看看同款顶配车型在德国、英国、法国、日本和美国的差别就明白差异了,而单个品牌根据不同国家的认知度不同还会有很大的市场定位策略。
回复
真有高人呀
回复
many of my friends went to the US to buy the brand cars. it's not that complicated. Just online and phone contacts with dealer, they done everything for you, then you just fly there and drive your cars back. Save more that what the articles said. The dealer knew all the tricks to make it better for you. I think 30% of Canadian bought their new cars from the US. Of course, if your cars involve in the car accident, it might cause a little bit trouble if you want to fix it in dealership. Poor canadians, we are paying highest taxes, we need to pay for the most expensive house, gas, food, phone, even electricity that liberal made it more expensive than they sold to the US........ but we are making less money
回复
4 万以下的车不值当这么折腾。
回复
依据?
回复
越贵的车差价越大。好不容易折腾南下把车弄上来,就一定要买个好的,那些中低端的车就不要费神了
回复
还有质量问题,不好的买了就头痛了,没保修的。
回复
"另有一例:〖市场〗调查还发现,一辆道奇的大捷龙(Dodge Grand Caravan)在美国的厂商建议零售价比加拿大的要便宜将近7000块。 " 2万不到的车能便宜7000, 吓一跳。可是,下面的表里面 Dodge Grand Caravan 19,995(加) 20,995(美) 这7000块是怎么算的?
回复
经销商的报价和实际到客户手里的价钱是不同的。这里经销商的利润是那7000的大头。
回复
前面说Grand Caravan美国便宜,后面的列表是在加拿大便宜。
回复
这个要比一比车厂给车商的底价才能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回复
底价肯定有差别,厂家也一定会分一杯高价的羹。
回复
你拿一个国家比一个区,是不是基数有问题呀?同样是福特,在夏威夷的价格比本土略高是正常的,他们的全国平均成本还是低的。 在说你个500万人口的多伦多,恐怕比不上北京的海淀区的消费,这怎么说? 小市场就是高成本,你不做生意是不会知道的。你做生意的话,你知道这里便利店的平均利润是多少?便利店是这里利润最低的行业。同类的店在北京,利润又是多少?
回复
在说你个500万人口的多伦多,恐怕比不上北京的海淀区的消费? 恐怕不是吧。你这么说有什么根据?
回复
但是在那边买车,是否麻烦了些?
回复
灭了加拿大联邦政府及所有机构跟美国统一,是根本的解决方案。
回复
可能吗?加拿大的物价比美国高,恐怕是市场太小,商家的经营成本太高造成的。一样的班底,人家一年可以卖5000辆车,可在加拿大只能卖出500辆,这样只好加价了。
回复
回复 老匠:加拿大市场再小,也比夏威夷大吧,为什么价钱比夏威夷还高? 另外很多车就是加拿大生产的,怎么成本比美国还高?这个说法显然不成立.
回复
回复 完善自我:而且woodstock 是toyota 的生产地,但当地的运费远比运到夏威夷还高!这里面肯定有问题。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不只是车贵,很多东西都比美国贵。
回复
👍️
回复
这么大的差价,谁看了都动心。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