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安全意识:别等出了人命再来探讨对错 /
  4. 全部评论 /

安全意识:别等出了人命再来探讨对错

阅读全文
"山蛟龙" 写了那么多文章, 终于有一篇能拿得出手的好文章了!! 安全第一, 其他都是小事.
回复
有些糊涂刁蛮的女人,自己能活这么大都是奇迹了,更别说当个好妻子好母亲了。
回复
这种bitch在加拿大还真不少,不管开车还是走路,都从来不让别人,牛逼得不得了。
回复
小心驾驶是根本。
回复
我也经常指着不遵守交通规则的车和孩子说,虽然是我的路权,但是生命没有了,其他就没有意义了,所以我选择让他。
回复
这个题目非常有意义,在生命面前对错没意义。 钱福语: 出交通事故一般有两种人: 一种是自己不遵守交通规则; 另一种是自己遵守交通规则,并且以为别人也同样遵守交通规则。
回复
时时警惕
回复
这件事谁错咱不管,因为我不懂车被 激活,是什么状态。 但家长对孩子的责任是家长自己的事,还跟别人吵什么,想想中国被人摔死孩子的那位家长吧。
回复
就是开始移动了
回复
一定要看好自己的孩子,你是无法控制并且也管不了别人,出了事不管是谁的责任都晚了。
回复
每个超市都有后面专门用于Drop-Off,停在超市门前的只能说是缺德。
回复
严重同意。家长应该自己时刻上心而不是寄希望其他所有人都会遵守秩序。孩子本身不遵守秩序的事情应该也不罕见。但无论谁对谁错,如果有不幸发生,承担最严重后果的还是孩子,家长都在其次。本人带孩子出去,要求孩子下车后绝对在我们的车内侧站好(不是车前不是车后),扯着大人一起走。绝对禁止停车场和马路上单独行动。输不起!
回复
回复 老匠:老将,drop-off 不是北京话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如果不是什么Drop-Off的车呢?我们都去超市,也都看到过那些懒人的作为,我觉得车的责任大,不可推卸。你认为呢?
回复
经常看到一些女人在马路旁边聊天,放任孩子在附近玩耍。孩子随时都可能突然跑出马路,出了事谁的责任都不重要了,作为孩子的妈妈你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回复
x
x